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GCS W8D2戰報:SMG榮耀歸來!2:0擊倒FW逼近前段班

10/22

今日第一場對戰將由MS對上MAD,繼上週終於拿下本季首勝的MS,能否延續高昂的氣勢再下一城?第二場對戰則由FW對上上週粉碎JT不敗戰績的SMG,落下勝利的男兒淚後,SMG能否趁勢擊敗聯盟排名第二的FW呢?今日的兩場對戰精彩可期,千萬不要錯過!

 

特約作家:Miso


 

2018 GCS夏季賽 10/05 (BO3):MS(勝) vs MAD

第一場

B/P禁用與選角:

雖然第一條魔龍由MS拿下,不過因為贊尼爾(MAD)的即時支援,讓經濟差距沒有擴大。不過在凱薩路外塔MS四人集結凱薩路外塔,先是由夜叉(MS)開啟死亡角鬥場關住贊尼爾(MAD),古木(MS)隨即開啟自然領域限制美娜(MAD)走位,讓MS成功塔殺兩名成員,而後再拔掉凱薩路二塔使凱薩路門戶大開。

中路發生一波會戰,古木(MS)在中路河道草叢開啟自然領域限制MAD三名成員趨前,堇(MS)與克里希(MS)則是在後方安全輸出,此時科里納卡(MAD)雖然進場想要收掉克里希(MS),但無法如願還遭反殺,MS打出一波漂亮的0換2,滾起了經濟雪球。

這一波由於科里納卡(MAD)過於急躁想要抓掉蝴蝶(MS),但附近的隊友無法跟上及時支援,贊尼爾(MAD)雖開啟神使降臨但為時已晚,MS收掉科里納卡(MAD)後再往野區追擊成功再下一顆人頭,也順勢拔掉中路二塔。

九分鐘MS率先拿下凱薩,並藉由天空巨龍拔掉MAD所有的外塔及二塔,MAD在沒有取得深淵魔龍的狀況下因經濟落差無法與MS抗衡。比賽來到十一分鐘,科里納卡(MAD)與贊尼爾(MAD)想要抓落單的夜叉(MS),但夜叉(MS)直接開啟死亡角鬥場等待隊友支援成功反殺MAD兩顆人頭。在古木(MS)優秀的戰場宰制力之下使得MS後排可以安穩輸出,隨後靠著經濟優勢與魔龍之力成功拿下第一場勝利。

 

 

2018 GCS夏季賽 10/05 (BO3):MS vs MAD(勝)

第二場

B/P禁用與選角:

開局兩場魔龍戰雙方皆互有交換,在比賽前五分鐘經濟是持平的狀態。六分鐘時MS三名成員在凱薩路外塔集結蹲點,但並沒有強壓外塔而選擇撤退,不料美娜(MAD)及時趕到開啟黑暗意志控住MS三名成員並帶走菲尼克(MS),隨後再轉往凱薩路二塔,美娜(MAD)再秀一把將呂布(MS)控住搭配贊尼爾(MAD)與琳蒂(MAD)的輸出,成功帶走呂布(MS)人頭並拔掉二塔,經濟開始導向MAD。

七分半時MAD三名成員先行在凱薩路外塔收下呂布(MS)人頭,下半部MS同樣三人集結看準這個空檔準備拆魔龍路二塔,不料贊尼爾(MAD)開啟神使降臨及時支援,琳蒂(MAD)也從上方野區趕到不斷對後方佩娜(MS)輸出,克萊斯(MS)開啟人魚真身但為時已晚,只能邊保護菲尼克(MS)邊撤退,莉莉安(MS)也從中路趕來支援但被美娜(MAD)攔截送出人頭,這一波MAD打出了0換3,並且再收下隨即出生的凱薩掌握優勢。

在MAD野區發生一波會戰,克萊斯(MS)先是不慎被MAD四名成員包抄消耗了大半血量,之後開啟人魚真身配合隊友支援打了起來,原先在上方與呂布(MS)拉扯的贊尼爾(MAD)卻開啟神降臨導致戰局從原本的四打四變成了五打四,在人數及經濟優勢的情況下MAD收下MS三顆人頭並且拔掉凱薩路及中路高地塔。

後續的深淵魔龍及凱薩之力皆由MAD掌握住,並且大舉侵入MS僅存的魔龍路高地塔,雖然MS打出一波漂亮的防守但因MAD握有天空巨龍及經濟差,還是讓高地塔被拆掉,最後由美娜(MAD)先是勾魂索命住了克萊斯(MS),再開啟黑暗意志控住戰局順利打出破口,MAD扳回一城。

 

 

2018 GCS夏季賽 10/05 (BO3):MS vs MAD(勝)

第三場

B/P禁用與選角:

第一條魔龍由MS率先開啟,但因夜叉(MAD)先將中路兵線整理後馬上支援戰場,使得超人(MS)必須留在中路清兵無法發揮支援性質,導致魔龍戰讓MS變成劣勢的四打五,且制裁沒有下好反而讓克里希(MAD)拿到,並且送出四顆人頭,讓MAD拿到了前期順風局。

MAD在拔掉MS凱薩路二塔後在野區逗留,在爭奪智慧魔像的拉打過程中美娜(MS)一個瞬移進場開啟黑暗意志控到MAD四名成員,這時莫拉(MS)進場開啟時空殺陣打了一套輸出並帶走科里納卡(MAD),夜叉(MAD)與凡恩(MAD)也順勢被帶走,這波MS在野區打出了漂亮的1換3防守戰再下一條魔龍,延緩MAD的節奏。

十二分鐘時MS四名成員率先開啟凱薩,但MAD三名成員在凱薩路牽制MS的吃凱薩速度,另一方面MS兩名成員則是帶送著兵線逼近只留下超人(MS)防守的高地塔,夜叉(MAD)開啟死亡角鬥場配合科里納卡(MAD)成功將超人(MS)收掉並拔掉高地塔,MS必須回防也讓吃凱薩功虧一簣,節奏依舊回到MAD手上。

MAD拿下深淵魔龍後前往中路準備拔掉最後一座高地塔,美娜(MS)先是瞬移進場開啟黑暗意志想要打出破口,但被克萊斯(MAD)的魚人真身推了回去,也讓超人(MS)無法成功破壞MAD陣型,克里希(MAD)與凡恩(MAD)在後排不斷輸出,最後成功將MS團滅並收下這場比賽的勝利。

 

 

2018 GCS夏季賽 10/05 (BO3):FW vs SMG(勝)

第一場

B/P禁用與選角:

開局前期雙方打得相當溫和,沒有一方敢焦躁行事,不過至八分半為止,因古木(SMG)與琳蒂(SMG)佔據前期視野,首殺與三條魔龍皆由SMG掌握,因此雖然沒有爆發過多碰撞,比賽至十分鐘雙方皆一塔未掉,但經濟卻是默默掌握在SMG手裡。

琳蒂(SMG)與超人(SMG)往魔龍路靠近配合一波強殺了勇(FW),不過這時贊尼爾(FW)神使降臨黏住了琳蒂(SMG),查戈納爾(FW)也在後方緩著琳蒂(SMG)並一舉擊殺掉琳蒂(SMG)與超人(SMG)。原以為FW要撤退了,沒想到科里納卡(FW)看準時機開啟暴怒飛蝗往古木(SMG)身上炸下去,再配合隊友輸出一併帶走了莉莉安(SMG),打出了1換4的戰績,讓經濟差距縮小。

比賽來到十五分鐘,雙方經濟接近持平的情況下,科里納卡(FW)在前往中路時卻在草叢遇見了凱格路士(SMG),遭到凱格路士(SMG)的冬日戰斧留下並遭擊殺,開啟神使降臨支援的贊尼爾(FW)與閃電俠(FW)深陷敵陣雙雙送出了人頭,SMG打出0換3的會戰再下一條深淵魔龍。

藉著魔龍之力的SMG一舉進攻,並且靠著凱格路士(SMG)關鍵性的開啟血腥霸主成功塔殺勇(FW),且贊尼爾與閃電俠皆還在復活冷卻的期間,導致FW在防守高地塔方面出現了大破口,讓SMG順勢地贏得比賽勝利。

 

 

2018 GCS夏季賽 10/05 (BO3):FW vs SMG(勝)

第二場

B/P禁用與選角:

本場開局由FW取得優勢,拿了首殺及兩條魔龍,並在接近八分鐘在中路打出一波0換2的會戰。FW五人集結在中路草叢,此時美娜(FW)瞬移進場黑暗意志控到SMG三名成員,搭配馬洛斯(FW)雷魔震與金納(FW)的命運矩陣融化了克里希(SMG)與堇(SMG),並由FW拿下了魔龍及魔龍路外塔。

雙方在中路爆發一波碰撞,先互相換掉了彼此的中路,超人(FW)衝進敵陣無法退場而被擊殺,但後續FW並沒有選擇撤退,而是在中路河道蹲草收掉了殘血的克萊斯(SMG),不過卻讓凱格路士(SMG)趁機進場硬是切開了FW三名成員的並一路追擊,加上FW無人整理中路兵線,使得FW不僅損失了兩座中路塔且送出琳蒂(FW)與美娜(FW)人頭,也送出了原先掌握的優勢。

後續在凱薩區再度發生大型會戰,藉由克萊斯(SMG)在前方擋傷害切割戰場,配合堇(SMG)的手長優勢讓SMG打出了1換2的戰績並帶掉凱薩路外塔,再度擴大經濟差距,逐漸瓦解掉FW的主動權。

比賽來到二十四分半,SMG在吃凱薩時FW往前逼戰,靠著馬洛斯(FW)在前方輸出擋傷害,硬是用自己的命換掉了莉莉安(SMG),但堇(SMG)一直保持著安全輸出空間,SMG從凱薩路一路追打到高地塔,不斷用堇(SMG)的蓄勢待發做poke,凱格路士(SMG)在前方切開琳蒂(FW)與美娜(FW),金納(FW)這時從後方瞬移進場想要收掉堇(SMG)卻遭反殺,最後SMG打出了2換4的拉打會戰,成功收下比賽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