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傳說城市賽S5台北場戰報

11/01

特約作家:蹦啾

今日為城市賽巡迴賽台北場開打,參賽者從早上一路過關斬將到最終四強賽爭奪,脫穎而出四支隊伍爭奪台北城市賽冠軍名額,究竟是哪支隊伍會拔得頭籌呢?讓我們且看今日戰報吧!


 

台北城市賽 (Bo1) :MADJ vs MADS(勝)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開局MADJ堇在火速吃完自家野區後,四人集結於下路先發制人擊殺MADS凱格路士拿下首殺,緊接著MADJ率先開啟第一條魔龍,此時MADS四人趕到包夾,由MADS納克羅斯制裁成功搶到魔龍,讓隊友瞬間上了四等候,MADJ克萊斯開啟人魚真身控場,在搭配隊友的書出傷害,讓MADJ凡恩一舉拿下三連殺,MADS僅有拉茲成功逃脫,同時MADJ順勢拔掉下路外塔,一波帶起順風優勢。

比賽時間來到七分鐘,雙方在中間不斷碰撞欲找到破口,MADS抓緊MADJ在下路開啟第二條魔龍時,三人集結上路強行拆掉外塔並擊殺MADJ龍馬,同時MADJ吃下魔龍後往中路欲拔塔,但被MADS莉莉安防守成功。

MADJ三人集結下路欲擊殺MADS凡恩,不料被MADS凡恩瞬移閃開致命攻擊後,MADS四人集結包夾,憑著經濟上的優勢MADS擊殺MADJ兩人並趁勢拆掉下路內塔,同時,MADS凱格路上在無人防守情況拆掉上路內塔,MADS轉往中路在一併拔掉中路內外塔,此波會戰MADS一共拿下了四座塔,MADS打出快速轉線目標明確的攻勢。

MADS吃下凱薩之力後,在中路放出天空巨龍,趁勢等著兵線上下路推進時,MADS克萊斯開啟大招人魚真身推開首塔的MADJ四人,MADS一擁而上點掉下路高地塔,並打出了一波團滅直破主堡贏得勝利。

 

 

台北城市賽 (Bo1) :Baby(勝) vs TBC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Baby堇與馬洛斯入侵紅方野區順利取得紅BUFF,形成Baby三BUFF開局,TCB三人集結中路欲入侵Baby紅方野區時,被Baby夸克卡住視野位瞬間反打,讓Baby阿杜恩使用擊殺TCB克萊斯拿下首殺。

第一條魔龍讓Baby順利吃下進而入侵藍方野區拿走藍BUFF,接著Baby莉莉安連續兩次擊殺TBC克里希,但TBC也不遑多讓同時也在一波會戰拿下Baby兩顆人頭,Baby中輔野三人在中路草叢蹲點,Baby夸克施放二技惡魔鎖鏈成功勾回TBC科里納卡由堇擊殺,同時點掉中路外塔拿下首座塔。

TBC四人集結中路外塔等待兵線推進時,TBC克萊斯開啟大招人魚真身往塔內推,此時Baby僅有三人防守,Baby夸克先施放二技惡魔鎖鏈抓到TBC克里希到塔下,隨後當機立斷開啟吞食天地成功吸住TBC四人讓隊友輸出補傷害,同時TBC瑪迦趕到支援發現隊友以倒下欲撤退時,再次被Baby夸克先施放二技惡魔鎖鏈抓回塔下,此波會戰讓Baby莉莉安那到三連殺,並且把TBC打出了團滅。

Baby把握機會在下路兵線推進一路拆到高地塔,直搗主堡時Baby夸克對著溫泉施放吞食天地控場,雖然TBC科里納卡重生後瞬間擊殺Baby菫,但無奈還是檔不住Baby攻勢成功點掉主堡贏得勝利。

 

 

台北城市賽 (Bo3) :Baby(勝) vs MADS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Baby納克羅斯吃完自家野區率先蹲點在下路草寵,等待MADS走出塔外發動攻擊,最後一下由Baby古木拿下取得首殺,MADS趕到支援防守但未能留住殘血的Baby納克羅斯。

Baby納克羅斯搭配克萊斯在對方紅區追擊MADS美娜,但被MADS隊友趕到救援成功,不過MADS也被隔開下路外塔的距離,Baby順勢拔下下路外塔,同時,MADS兩人集結上路擊殺Baby凱格路士,但凱薩路外塔被趕到的Baby克里希防守成功,Baby納克羅斯開始滾被經濟雪球拿下魔龍與飛龍蘇哈,進而入侵藍方野區瞬間擊殺MADS琳蒂,Baby連動轉換路線非常快速。

Baby三人集結上路趁著小兵進塔時,Baby納克羅斯讓隊友拖住MADS諾可西自己往前點掉外塔,此時Baby克里希趕到擊殺MADS諾可西,Baby凱格路士在下路單殺MADS阿杜恩,這時Baby打出破口順勢再拔掉上中路兩座內塔後,再拆中路高地塔點了兩下主堡後,察覺MADS已復活故撤退。

MADS成功防守Baby拿下凱薩之力放出天空巨龍的攻擊,MADS在下路一波蹲點成功擊殺Baby納克羅斯,但Baby仍在四打五的情況下,靠著古木坦度與大招自然領域回血優勢,在搭配克里希的輸出,等候小兵進堡後無視MADS人員直破主堡贏得勝利。

 

 

台北城市賽 (Bo3) :Baby(勝) vs MADS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不到30秒時間,MADS凱格路士因走位失誤,被Baby三人一波攻勢後讓馬洛斯揮起拔刀斬擊殺拿到首殺,同時,雙方紅方野區做了鏡像交換,緊接著下路MADS納克羅斯欲抓Baby克萊斯未果,不料MADS美娜走位過深被Baby卡莉擊殺,開局節奏由Baby掌握。

Baby看準MADS納克羅斯在上路露頭,果斷開啟魔龍並吃下,同時Baby贊尼爾施放大招神使降臨救起馬洛斯血量,成功緩住MADS攻勢,Baby四人集結轉向中路壓塔被MADS防守成功並擊殺Baby贊尼爾,Baby克萊斯也擊殺MADS凡恩與莉莉安。

Baby四人集結中路外塔,Baby卡莉施放靈魂脈衝在搭配馬洛斯雷魔震成功逼退MADS莉莉安,讓Baby堇無損點掉外塔,Baby打出破口後趁勝追擊,同樣搭配卡莉搭配馬洛斯大招下點掉下路外塔,緊接著戰場轉往上路拔掉外塔,同時打出1換2優勢。

Baby四人在藍方野區爆發會戰,打出了0換2並連拔兩座塔打穿了下路,Baby拿下凱薩之力後在中路放出天空巨龍,一舉把MADS三路全破後暫時拉開,Baby隊友復活後下一波兵線推進時發對攻勢,打出了1換3成功直破主堡贏得台北城市賽冠軍寶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