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GCS W9D1戰報:SMG四連勝穩固前段班地位

11/06

特約作家:摘星ى林口地產

本日賽事相信一定讓大家耳目一新,隨著古木等各種新英雄的加入,GCS聯賽也在本週正式導入『4BAN』的選項啦!全新的BP模式,會為我們帶來甚麼樣不同的鬥智對決呢?讓我們看看今天的比賽吧!

 

 

GCS職業聯賽S3第九週(Bo3) :JT(勝) vs HKA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陣容JT選擇了許久不見得琳蒂打野陣,重回自己上季的招牌內容。HKA則是再次拿出勇邊線來應對,經典對經典。這場JT的POKE能力非常足夠,關鍵就在於HKA的甲蟲和圖倫能否瞬傷突破火網,才有辦法拿到主動權。

開場雙方八人到場搶奪第一條魔龍,HKA甲蟲捨身撲擊搶下,但JT拉茲徹底開秀,升龍拳加上大絕一次揍三隻,讓JT開場拿下了零換三的大優勢。

HKA策畫反擊,不與JT拚大團,而是開始狂住贊尼爾,並且成功塔殺拿下上塔做交換,把經濟控制在兩千以內的差距。

雙方經濟差異不大,但在中路轉紅區的會戰HKA失誤一波爆開,瑪迦先是被琳蒂埋伏點掉,後續甲蟲進場安奈特風之法陣完美的保護住了琳蒂,讓HKA三死JT順勢拿掉上高地。

延續上面的優勢,JT整理兵線後想做深淵魔龍,HKA捨命爭搶,結果戰場隔成兩邊竟讓JT收下零換五的ACE團滅!JT順勢推中拿下第一局。


 

GCS職業聯賽S3第九週(Bo3) :HKA vs JT(勝)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HKA算有點打範圍輸出,不過整體來說有保排有強開,方向較為混亂。JT這邊則是強保排配雙槍,一樣是用最為擅長的琳蒂陣。看陣容JT還留有一隻後期無敵也不怕凡恩控的凱格路士,若戰局拖久對HKA可能不利。

開場交換紅區時,Yuzon的凱格路士神偷到了紅BUFF,演變成一波JT反入藍區4BUFF開的神之開局,莫拉發育速度生不如死。

後續HKA雖然有抓到人,但大部分都是失敗,像金納即使順利進場也因為經濟落差無法帶走琳蒂,反而加劇了開局的劣勢。

JT高速的把經濟拉開,並配合凱格把HKA防守成員引出,拉茲美娜完美配合拿下三殺,並順勢把外塔全數清空,掌握外區所有資源。

強大的優勢讓JT直接雙龍會,兩大BUFF在手以及一萬的經濟差,再叫一隻天空龍助陣,此局已無懸念,JT直落二拿下勝利。

 

 

GCS職業聯賽S3第九週(Bo3) :MAD vs SMG(勝)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陣容MAD選下了強保排與雙POKE,跟上個對局組合的JT有些雷同。SMG則是三強抓,並配上季初令各隊聞風喪膽的卡莉來調整節奏。這場最大的問題在於SMG前排硬到不行,MAD的雙輸出是否火力足夠呢?

開場SMG拿到絕對的優勢,MAD前面過於保守,骨龍魔龍雙雙放棄讓SMG盡收手中。並配合諾可西強抓,贊尼爾也早早被打出破口,上一塔快速陷落。

MAD後續支撐了非常多的時間讓經濟維持穩定,結果美娜忽然沉不住氣開戰,傷害不足完全帶不走SMG成員,反讓SMG反打三殺,並連拿上中三外塔。

上述會戰讓戰況一口氣差到五千,SMG開始發揮卡莉煩人的能力,不停用大絕將守塔人員逼開拿塔,MAD承受不住外塔相繼陷落。

掌握外區資源後,SMG快速的取得一萬塊的優勢上下同時逼迫,沒有遭遇太大的反擊用距離輾壓對手,成功拿下第一局。


 

GCS職業聯賽S3第九週(Bo3) :SMG(勝) vs MAD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陣容SMG自信搶下夜叉,最終組成一個萬用雙邊推線中野刺殺的支援陣。MAD這裡則是雙火力輸出和三保排。這場MAD最考驗的就是保排技術和支援的速度,特別是超人支援極快,可能是MAD需要處理的狀況,才有機會避免劣勢會戰讓琳蒂轉線。

開局MAD搶下魔龍並因此觸發克萊斯上四人魚真身大逼戰,結果SMG海牛的超人硬是神推將琳蒂從草叢推進塔,讓戰局不至於落後太多。

MAD配合艾瑞快速拿下上塔之後,SMG也相應改用超人守上,並且成功抗壓,雖然MAD發起多起攻勢但超人穩守,經濟反而是SMG默默開始領先了。

雙方中期時一個打上一個打下形成交換局面,SMG這裡完美守住一塔未失,MAD卻是上路失守SMG長驅而入直拿高地,形勢變成SMG大好。

MAD並沒已放棄戰役,反而處處找空子鑽,塔數輸了不要緊,兩次快速的拿下深淵魔龍及凱薩,BUFF加持讓SMG再次避免會戰,節奏繼續往後拖。

可惜最終MAD兩次大龍都沒有拿到決定性的戰果,讓SMG最終仍是掌握兵線調控權,並在抓到了MAD想來防守凱薩時超人從後開推留人,SMG殲滅雙輸出,成功推中拿下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