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GCS W9D2戰報:MS惜敗FW,確定與季後賽無緣

11/06

來到本周末連續四場比賽的第二場,第一場由FW對上MS,面對聯盟排行第二的FW,這場比賽將決定MS的進入季後賽的生死。第二場由ONE對上AHQ,目前戰績勝敗持平的ONE,若能擊敗強敵AHQ勢必能夠大大的提升士氣,究竟ONE能不能如願奪下勝利,讓我們一起來看今日比賽的戰報吧!


 

特約作家:Miso

 

2018 GCS夏季賽 10/12 (BO3)FW vs MS(勝)

第一場

B/P禁用與選角:

第一波會戰由納克羅斯(FW)入侵MS藍區引起,成功拿掉智慧魔像之後卻被MS五人快速集結支援留住,神使降臨被打斷的的贊尼爾(FW)也一同被擊殺,超人(FW)未能利用此空檔將凱薩路外塔推掉,讓MS首先取得了開局優勢。

後續兩條魔龍皆由MS掌控,琳蒂(MS)不斷在凱薩路及野區給予壓力,其他隊員則藉由經濟優勢與高機動性逼戰與轉線。十分半時伊耿士(FW)在中路草叢被莉莉安(MS)蹲到,打出一套傷害後科里納卡(MS)與夜叉(MS)飛奔而來將其擊殺,後續再收下兩顆人頭,讓MS打出一波大獲全勝。

琳蒂(MS)透過草叢加速給予納克羅斯(FW)騷擾,納克羅斯(FW)往前想要挑飛卻揮空遭到擊殺,FW全員前往戰場做追擊,薩尼(MS)則是將風魂紋章護盾與治癒交給琳蒂(MS),讓琳蒂(MS)能有足夠空間拉打輸出,科里納卡(MS)則從後方阻斷FW退路,最後將四名FW成員全數擊殺,成功收下第一場的勝利。

 

 

2018 GCS夏季賽 10/12 (BO3)FW(勝) vs MS

第二場

B/P禁用與選角:

前期的碰撞雙方有來有往,經濟沒有明顯的落差,直到六分鐘佩娜(FW)先在中路上方草叢佔據視野,讓凱格路士(FW)得以入侵野區,MS則選擇開魔龍以做交換。在中路河道的古木(MS)開啟自然領域牽制伊耿士(FW)及佩娜(FW),MS吃完魔龍後前往開戰,未料凱格路士(FW)趁此空檔直接將中路兩座塔拔掉,凱薩路外塔也被琳蒂(FW)偷拆。這波FW雖損失兩顆人頭,前前後後卻交換了四座塔,讓經濟直直反超了MS。

比賽來到近十分,MS雖野區大開仍大膽趨前想抓住機會反攻,來到中路時古木(MS)瞬移往前想要牽制住琳蒂(FW),但後方的堇(MS)並沒有及時跟上輸出,古木(MS)遭到伊耿士(FW)與琳蒂(FW)的瞬間爆發擊殺,FW趁勝追擊,凱格路士(FW)從後方包抄秒掉了無人保護的堇(MS),諾可西(MS)也無法逃離送出人頭,讓FW打出了0換3的會戰,讓戰局更難以翻盤。

MS在經濟落後的情況下依舊積極想找出破口,MS三人集結在中路想要抓掉伊耿士(FW)好讓戰局有翻盤的機會,未料伊耿士(FW)卻在滿血的狀態下逃脫,追擊的MS反遭到FW正面開戰,堇(MS)一開始便因為走位失誤被抓掉,缺少輸出及開戰位置不佳的MS只能撤退,FW緊咬不放一路從中路追至基地,將MS人頭逐一收光,漂亮的拿下勝利。

 

 

2018 GCS夏季賽 10/12 (BO3)FW(勝) vs MS

第三場

B/P禁用與選角:

MS選擇強開第一條魔龍,雙方在魔龍河道爆發會戰,諾可西(FW)與美娜(FW)先被夸克(MS)的吞食天地控住配合隊友集火秒殺,贊尼爾(MS)在沒有清完兵線之下開啟神使降臨,卻沒有達到太大作用以致於凱薩路外塔被拔掉,魔龍雖由MS拿到,不過少了凱薩路外塔,使得夜叉(FW)可以在較無壓力的情況下發育。

後續MS轉往凱薩路與野區進行壓迫,利用夸克(MS)的惡魔鎖鏈先抓掉了堇(FW),再收下夜叉(FW),讓FW無法利用凱薩路外塔的破口順利發育。下一波魔龍戰夸克(MS)漂亮的順移接上吞食天地再度控制戰局,以一換二再加上一條魔龍,讓MS經濟大幅領先。

拿下凱薩之力的MS前往逼迫高地塔,卻讓FW成功打出一波反攻。諾可西(FW)在前方吸收大量傷害,以自己的人頭先換掉對後排具有威脅性的贊尼爾(MS)與納克羅斯(MS),讓堇(FW)與克里希(FW)得以安全輸出,撤退後夸克(MS)卻用惡魔鎖鏈將美娜(FW)勾到身旁,反而替FW製造機會,打出了2換4的會戰再加上中路高地塔,延緩戰局節奏。

戰場分成三塊,想要偷推高地塔的納克羅斯(MS),未料到堇(FW)復活配合克里希(FW)的包夾而被擊殺,在凱薩路推送兵線的贊尼爾(MS)也被夜叉單殺(FW),MS瞬間失去兩名成員。FW紛紛趕到中路上方野區進行支援,夜叉(FW)瞬移接上死亡角鬥場關住了伊耿士(MS),順勢帶走MS所有輸出角,無力防守的MS只能將勝利拱手讓出,恭喜FW拿下比賽勝利!

 

 

2018 GCS夏季賽 10/12 (BO3)AHQ(勝) vs ONE

第一場

B/P禁用與選角:

AHQ帶上了三制裁的套路,克萊斯(AHQ)在前期便不斷使用制裁與ONE爭奪野區,在第一波魔龍戰前變成功上到四等,藉由人魚真身強開會戰並將對方逼退,也成功讓菲尼克(AHQ)在滿血狀態下安然吃下魔龍掌握比賽節奏。

整體隊伍著重發育的ONE因AHQ不斷用制裁騷擾野區,加上圖倫(AHQ)與菲尼克(AHQ)前期的快速帶動,ONE始終處於被動的狀態。比賽來到僅僅八分鐘,發育良好的菲尼克(AHQ)便直接將凱薩拿了下來,前往中路逼迫且強行拔了兩座塔及擊殺兩顆人頭,經濟差距來到了4K。

AHQ依舊不斷奪取地圖物件,增加自身經濟優勢,並配合兵線一波一波的消耗塔的血量。ONE在始終少一名成員的情況之下只能眼睜睜看著高地塔被一座座拔光,發育不佳的閃電俠(ONE)也無法一套秒殺後排的菲尼克(AHQ),最後讓AHQ成功拿下第一場的勝利。

 

 

2018 GCS夏季賽 10/12 (BO3)AHQ vs ONE(勝)

第二場

B/P禁用與選角:

四分鐘時AHQ四名成員集結凱薩路準備進行塔殺,但古木(ONE)開啟自然領域守護住了外塔,並爭取到時間讓科里納卡(ONE)與圖倫(ONE)跟上支援,圖倫(ONE)使出千鈞神雷鎖定菲尼克(AHQ)並將其擊殺,大大的限制了AHQ的發育速度。

AHQ屢次想要藉由克萊斯(AHQ)的人魚真身搭配隊友推掉凱薩路外塔,但皆被古木(ONE)的自然領域化解使得AHQ無法打出破口,加上科里納卡的高機動性不斷入侵野區給予壓力,不斷擾亂AHQ的發育,比賽來到十三分鐘時人頭比數8比0,並且有5K的差距。

科里納卡(ONE)暴怒飛蝗抓到菲尼克(AHQ)走位失誤直接將其秒殺,ONE其他成員往前試探逼戰,AHQ在無法優先整理兵線的情況下與對方消耗,導致中路及魔龍路二塔雙雙被拔,ONE再拿下凱薩之力,讓比賽導向一發不可收拾的局面。

最後一波會戰雙方打得相當精彩,ONE先拿下凱薩並釋放天空巨龍往中路高地塔進行逼戰。雙方坦克在前方進行消耗,莉莉安(AHQ)在後方不斷poke,科里納卡(ONE)則找尋時間進場擊殺後排。雙方有來有往,最後是阿杜恩(AHQ)先行倒下,AHQ在少了一名坦克加上人魚真身怒氣未滿的狀況下無力抵擋,讓ONE成功扳回一城奪下勝利。

 

 

2018 GCS夏季賽 10/12 (BO3)AHQ(勝) vs ONE

第三場

B/P禁用與選角:

馬洛斯(ONE)開啟雷魔震,想要限制瑞克(AHQ)的走位讓科里納卡(ONE)能夠順利gank,卻讓瑞克(AHQ)成功以防守反擊無損逃脫,反倒是凱薩路的外塔遭到AHQ四人集結成功強推,瑞克(AHQ)技能組的高強度讓AHQ在前期先打出了一個破口。

AHQ四人集結準備強拆魔龍路外塔,克萊斯(AHQ)卻不慎被艾瑞(ONE)獸靈之縛困住來不及開啟人魚真身便喪命,導致AHQ三名後排遭到馬洛斯(ONE)雷魔震的追殺,最後讓ONE打出1換4的完美會戰。

克萊斯(AHQ)開啟人魚真身搭配雙射手想要強拆魔龍路外塔,但科里納卡(ONE)以一己之力切入後排換掉了堇(AHQ)和凡恩(AHQ),後方悄悄切入的瑞克(AHQ)則是在塔下強殺了艾瑞(ONE)與伊耿士(ONE),AHQ咬緊經濟差距不放,雙方陷入膠著戰。

AHQ在雙射手加上阿萊斯特(AHQ)優秀團控的陣容下,在推塔上占據了較大的優勢,但馬洛斯(ONE)與艾瑞(ONE)的高坦傷配合科里納卡(ONE)給足壓力,雙方雖發生多次碰撞但皆沒有足以讓戰局一面倒的情況出現。直到近二十六分半時在魔龍區爆發大會戰,凡恩(AHQ)在上方野區與伊耿士(ONE)拚搏,下方戰場則不斷做拉扯,但憑著ONE的高坦傷讓科里納卡(ONE)支援伊耿士(ONE)及殺掉凡恩(AHQ)後,仍有足夠時間跟上支援,最後ONE打出0換3的反打延緩戰局。

AHQ拿下凱薩與魔龍之力,往前逼迫想要一波結束比賽。ONE的高地塔已三路全破,在AHQ擁有雙buff與手長的優勢之下,後期較為無力的科里納卡(ONE)先遭到擊殺,在無法對AHQ後排造成壓力的情況下,AHQ順利的推爆基地,拿下這場比賽的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