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GCS W9D3戰報:FW不敵MAD,吞下敗仗讓出第一寶座

11/06

特約作家:蹦啾

今日為GCS夏季開賽第九週,MS今日一戰至關重要,將會影響是否確定進入升降賽關鍵一場,HKA蘭特再次回歸打野角色能不能帶領HKA取得一勝,MAD能否擊敗強敵FW呢?FW因陣容更動是否可再取下一勝,請大家且看今日戰報吧!

 

 

GCS夏季職業聯賽第九週 (Bo3) :MS(勝) vs HKA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局MS瑟斐斯因隊友幫忙吃野下率先到達四等, 往凱薩路成功擊殺HKA古木拿下首殺,同時,HKA納克羅斯趕到支援成功擊殺MS諾可西,但也被HKA瑟斐斯擊殺,第一條魔龍出生由MS開啟,HKA往前爭奪爆發會戰,HKA伊耿士二技流星火雨控場暈眩搭配大招神聖燼滅,以及HKA安奈特一技風起雲湧高傷害,讓MS這波會戰被HKA 0換4,外加一條魔龍,HKA這波拿到大優勢。

雙方在幾波小型會戰後,MS三人在下集結包夾HKA古木,同時HKA納克羅斯趕到支援,雖成功帶走MS瑟斐斯,但被MS琳蒂拿下擊殺古木與納克羅斯取得雙殺,外加魔龍路外塔一座跟一條魔龍,此時,HKA特爾安娜絲與安奈特也在凱薩路拔掉外塔,雙方經濟目前持平。

MS與HKA在中路碰撞時,由MS諾可西開啟大招亞格尼之握把HKA安奈特拉回隊友身邊擊殺,此時,HKA在四打五的情況下,仍然主動出擊爆發會戰,導致被1換3並中路外塔失手,此波為MS拿回節奏的關鍵一戰,緊接著MS在吃下深淵魔龍後,與HKA中路爆發會戰,雙方在四打四的局面下,讓MS 0換4成功取回經濟優勢方。

MS讓諾克西在下路露頭,四人集結凱薩欲開啟但被HKA察覺而放棄,緊接著HKA納克羅斯

單抓MS琳蒂未果反被擊殺,同時,MS三人在中路也與HKA爆發小會戰,成功擊殺安奈特與伊耿士,最終MS從中路一波直搗主堡,打出HKA一波團滅,成功取下主堡拿到勝利。

 

 

GCS夏季職業聯賽第九週 (Bo3) :MS(勝) vs HKA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啟雙方平穩吃野,第一條魔龍由MS無損吃下後,MS瑟斐斯往上路靠欲擊殺HKA瑪迦未果,不料反被在旁伺機而動HKA史蘭茲擊殺拿下了首殺,且HKA進而偷吃對方一隻小野怪,HKA雖沒有吃下魔龍但在人頭數上領先,讓經濟上追回持平。

MS夜叉趁HKA瑪迦往中路支援往前推塔,因MS瑟斐斯有成功干擾HKA瑪迦回防的時間,讓MS夜叉成功拔掉凱薩路外塔,緊接著轉往中路爆發會戰,雖HKA打出了 1換2,但MS瑟斐斯終結掉HKA史蘭茲,讓自身的經濟提升不少,瞬間MS經濟已經小幅領先。

MS瑟斐斯往凱薩路集結連同夜叉一同擊殺HKA瑪迦後,順利拔掉凱薩路二塔,同時,HKA四人集結下路欲拔塔,不料成功被MS三人防守成功,此時,MS抓緊機會再次轉向到中路拔掉外塔,雖然被HKA凡恩趁機拔掉下路外塔,但此波MS實施32分推的套路成功打出了破口。

MS爆發兩波大型會戰都取得優勢,順勢拔掉中下內塔,緊接著吃下凱薩後選擇在上路放出天空巨龍,搭配兵線的推進,成功拔掉上下高地塔,最終在下一波兵線推進時,MS選擇讓隊友在前方攻擊琳蒂直點主堡取得勝利。

 

 

GCS夏季職業聯賽第九週 (Bo3) :MAD(勝) vs FW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FW入侵MAD紅方野區成功拿走紅BUFF,但MAD史蘭茲也不惶多讓成功拿走FW的藍BUFF,緊接著MAD率先開啟第一魔龍並成功吃下,FW諾可西往前想制裁爭奪,不料被MAD古木擊殺拿到首殺,此波魔龍戰讓MAD拿到優勢。

MAD三人集結上路,等待兵線推進時,由MAD古木施放大招自然領域控場,MAD史蘭茲凡恩快速拆掉外塔,讓FW阿杜恩無力防守選擇放塔,緊接著MAD四人轉往下路,由MAD古木在內塔與外塔的中間施放大招自然領域控場,讓MAD成功在拔下一座外塔,這兩波古木的大招施放點都常點關鍵,讓MAD拿到優勝方。

MAD四人集結凱薩路內塔時爆發會戰,FW納克羅斯進場挑飛MAD成員後,無奈MAD史蘭茲傷害爆表瞬間擊殺FW納克羅斯,同時,MAD凡恩也帶領中路兵線推進成功拔掉中路外塔。

MAD開啟凱薩後FW察覺往前爭奪爆發會戰,讓MAD一擁而上打出0換2並連續拔掉上路內塔跟到高地塔與中路內塔,比賽時間來到10分鐘,MAD再次開啟凱薩且在中路放出天空巨龍,MAD一舉入侵靠著經濟上的優勢,打出0換4成功拔掉主堡取得勝利。

 

 

GCS夏季職業聯賽第九週 (Bo3) :MAD(勝) vs FW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MAD選擇分別入侵FW紅藍方野區,FW科里納卡與馬洛斯在自家藍區防守,不僅吃下了藍BUFF還擊殺MAD諾可西拿到首殺,紅BUFF由MAD琳蒂拿下後,MAD進而入侵FW藍區拿走藍BUFF也擊殺FW贊尼爾,緊接著MAD三人轉往自家紅區成功擊殺FW科里納卡,且再次擊殺FW馬洛斯,此波野區爭奪由MAD拿到優勢。

第一條魔龍出生時,時間拖到約4分鐘由FW開啟,此時,MAD薩尼與龍馬往前欲爭奪,幾番拉打後魔龍還是由FW吃下,且擊殺了MAD薩尼,同時,MAD琳蒂在上路拔掉外塔,拿到了首塔,雙方目前經濟持平。

MAD連續拿兩隻魔龍,且拔掉了上路內塔,MAD慢慢拉開經濟差距,且在10分鐘左右吃下凱薩,並再拔掉下路外塔後,在FW藍方野區爆發會戰,FW馬洛斯施放大招雷魔震跳空,MAD全體集火FW科里納卡,雖FW贊尼爾施放大招神使降臨拉回血量,不料還是被MAD伊耿士擊殺FW科里納卡與馬洛斯,緊接著MAD中路壓二塔時放出天空巨龍,MAD拆掉二塔跟高地塔後暫時拉開,此波MAD以打出破口且完全掌握節奏。

MAD在吃第二條凱薩時,MAD龍馬與伊耿士成功蹲點抓到FW科里納卡擊殺,此時,MAD琳蒂拿下凱薩後,在上路放出空天巨龍,趁著兵線推進時MAD一擁而上,MAD龍馬打出了三連殺,MAD琳蒂擊殺FW閃電俠,最終FW無力首堡讓MAD順利取得主堡贏得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