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GCS W9D4戰報:SMG擊倒世界冠軍AHQ,五連勝衝進前三名

11/06

GCS職業聯賽第三季10/14戰報

特約作家:摘星ى林口地產

本日前段班大對決,第一輪精彩好戲世界冠軍對決再次上演,這次誰能勝出?昨日閃電狼意外被扳倒,今天會換ONE來挑戰前段王者JT成功狙擊嗎?且看今日的戰報。

 

 

GCS職業聯賽S3第九週(Bo3) :AHQ vs SMG(勝)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陣容是一個前後組合的大對決,SMG這裡選下伊耿士、艾蜜莉以及贊尼爾等等後期大魔王,而AHQ則打算快速打崩SMG選擇了三大前期夸克、菲尼克以及娜塔雅。就看AHQ能否抓崩SMG了。

開場意外是SMG先拿到領先,入侵時陷入火網被SMG拿下首殺,後來更抓到伊耿士卻被其超神反開暈三隻,再次拿下雙殺人頭大領先。

AHQ有推塔壓力,率先集結欺負贊尼爾並拔掉下塔,但SMG支援速度也是奇快,立馬從後包抄拿下三殺,並把紅區清光,反而是SMG更賺一點。

連續經歷兩波大優勢會戰以後,AHQ開始潰守,SMG先大量消耗野區,艾蜜莉也開始發揮破壞力,並同時對上下外塔出擊,經濟差距來到五千。

由於前面沒有打開局面,讓AHQ極其痛苦只能被動防守,SMG組織兩波大龍的BUFF進攻高地,成功第二波撬開中路大門,在高地血洗AHQ拿下第一勝。


 

GCS職業聯賽S3第九週(Bo3) :SMG(勝) vs AHQ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陣容SMG鎖下雙槍射手陣,並配上現在最OP的角色瑞克,AHQ則是古早AIC陣容重現江湖,小丑中路配上齊爾打野。AHQ這場兩個輸出都是刺客型的,最好是能夠在前面就用刺殺取得風向,否則之後薩尼和贊尼爾將會讓AHQ的傷害被極小化。

開場AHQ先對塔發起進攻,用超人推開贊尼爾不讓其清兵,小丑快速拔掉上一塔。

AHQ的雙刺客前面展現不錯的效果,能刺殺就刺殺不行就迂迴,成功快速拆掉SMG三座外塔佔走先機。但是SMG將經濟保持的很好,沒有落後。

SMG的反擊之戰發生在中路二塔,AHQ本來見事不對要撤退了,阿亮的瑞克大爆發兩段位移跟上追擊,毫不講理的秒殺了小丑打出三殺,順利吃下深淵魔龍。

於此同時AHQ似乎有點失去方向,SMG再次抓到機會開胡,上路先刺殺了古木小丑,藍區拉茲又抓到夜叉,成功將經濟逆轉並且連拆四塔,掌握外區所有資源。

後續變成AHQ難以出家門,SMG慢慢拿下凱薩,靠著天空龍中下同進,齊爾大團找不到太多進場機會,SMG直搗黃龍直落二拿下勝利。


 

GCS職業聯賽S3第九週(Bo3) :ONE vs JT(勝)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陣容兩邊都是POKE型射手陣,輔助控制凱薩分推。差別只在於JT魔龍是壓制而ONE是贊尼爾支援,坦白說非常相似的組合就看誰的發揮能夠更好了。贊尼爾是否能夠掌握到好的機會幫助隊友開啟亮點呢?

開場ONE在JT的入侵中靠贊尼爾成功反打,拿下雙殺,並開始對下路施加壓力,拿下先機。

但JT並沒有因此被打亂節奏,反而在ONE在上下兩個邊線進攻時非常快速的包夾,雖然防禦塔失守但都能成功反擊同樣拆掉對方邊塔,把損失補回,雙方經濟依然持平。

就在僵持時由JT先拿下頭籌,逼迫上二塔結束後JT大膽吃凱薩,之後又四人做牆琳蒂單吃申淵魔龍,ONE五人全活去丟失兩大龍,節奏完全被牽著跑。

最終雙龍BUFF在手,JT直接對高地發起強攻,剛剛造成的經濟差以及BUFF加持,一口氣打碎ONE的防禦,直取主堡拿下第一勝!

 

 

GCS職業聯賽S3第九週(Bo3) :JT(勝) vs ONE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陣容JT再次拿出琳蒂陣,整體陣容沒有太大變化跟上場邏輯幾乎一致。ONE這裡則是拿下納克羅斯來與琳蒂爭個主動權,並補上勇來拚最後的輸出能力。這場就要看節奏誰能帶的更快了,否則JT可能還是小有優勢。

開場ONE帥氣的升龍拳一揍三,大絕推進塔成功拿到雙殺,但因為野區沒有資源並沒有成功擴大優勢,大致相差不大。

JT靠著一次抓到納克羅斯入侵的失誤,成功打殘其血量又把節奏掌握回手裡,四處跑線先拿下防禦塔及人頭,開始轉線逆轉了前期的劣勢。

此時ONE又再次出現失誤,JT居然放琳蒂單吃凱薩,ONE沒想到JT有此一手,在毫無知覺情況被偷走大龍,JT靠此BUFF清空外塔。

清空外塔擴大領先後,JT輕鬆拿下深淵魔龍,並從中一次灌入,古木神之推人一推三巴掌拍下去,JT無損零換五大勝,直取主堡直落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