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傳說城市賽S5香港場戰報

11/06

城市賽火熱開打,上週台北場Baby戰隊漂亮的勝出奪得區域冠軍,本週將舉行的香港場與台中場又會獎落誰家?本日香港場城市賽對戰第一場由LCG對上HKG,第二場由HKZ對上SX,勝出的兩支隊伍最後將進行冠亞賽的爭奪。代表香港場出賽的區域冠軍即將誕生,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今日的戰報吧!

 

特約作家:Miso


 

2018 GCS夏季賽 10/05 (BO3)LCG(勝) vs HKG

第一場

B/P禁用與選角:

雙方和平開局,待打野四等後在中路河道集結蹲草,閃電俠(HKG)先以超光速移動進場卻被史蘭茲(LCG)的飛行長矛命中,在先手情況下伊耿士(LCG)連續丟出火焰衝擊與流星火雨將琳蒂(HKG)和閃電俠(HKG)暈眩並擊殺,安奈特(HKG)也遭追擊送出人頭,LCG順利打贏會戰並拿下第一條魔龍。

佔據視野優勢的LCG快速將第三條魔龍吃掉,HKG姍姍來遲,琳蒂(HKG)由於佔位過於趨前且沒有草叢以作掩護,遭到伊耿士(LCG)的流星火雨暈眩並送出人頭,古木(HKG)雖開啟自然領域限制LCG,安奈特(HKG)依舊遭到擊殺,LCG再度打贏一波會戰並拔掉外塔,比賽來到八分半雙方經濟已有4K的差距。

LCG拿下凱薩後隨即前往中路,有著雙射手的推塔優勢加上天空巨龍的加持,LCG直接將中路三座塔連續拔掉,再轉往魔龍路二塔,古木(HKG)雖開啟自然領域想要將兵線洗掉,卻沒有任何隊友跟上導致在高地部分HKG已無力防守,閃電俠(HKG)與諾可西(HKG)雖捨身進場清理魔龍路兵線,但LCG配合著中路橫行無阻的超級士兵,以人數優勢將HKG一舉擊潰,拿下比賽勝利。

 

 

2018 GCS夏季賽 10/05 (BO3)HKZ vs SX(勝)

第一場

B/P禁用與選角:

開局雙方鏡像反野,SX三人集結敵方野區拿下力量岩魔,反觀HKZ卻只有安奈特(HKZ)與瑪迦(HKZ)兩人入侵敵方野區,在缺少制裁的情況下不但沒有搶下力量岩魔,趕來支援的圖倫(HKZ)也送上人頭,讓HKZ整體在開局上居於劣勢,且無力與SX爭奪魔龍,SX順利取得優勢。

第二條魔龍再由SX拿下,HKZ在缺少輔助給予視野的情況下,不斷的遭到SX侵擾。古木(SX)在HKZ上方野區蹲草,圖倫(HKZ)與刀鋒寶貝(HKZ)發現後先行拉掉,卻又貿然回頭進草做爭奪的動作,遭到SX三人包抄雙雙送出人頭,SX順勢轉線將中路外塔拔掉,繼續將優勢擴大。

SX拿下魔龍之力後轉往魔龍路高地做壓迫,諾可西(SX)亞格尼之握抓住了圖倫(HKZ)並將其拖出戰場,古木(SX)開啟自然領域後瞬移至塔下長臂拍擊逼退HKZ的防守並拆掉高地塔。

SX拿下凱薩後釋放天空巨龍往凱薩路高地塔做進攻,刀鋒寶貝(HKZ)使出暗殺術貼在史蘭茲(SX)身上,但史蘭茲(SX)以活力之躍成功躲過並擊殺刀鋒寶貝(HKZ),馬洛斯(SX)的雷魔陣搭配古木(SX)的自然領域硬是將中路高地塔給拔掉並擊殺掉捨身清兵的查戈納爾(HKZ),在人數與經濟優勢的情況下,SX順利拿下這場比賽的勝利。

 

 

2018 GCS夏季賽 10/05 (BO3)LCG vs SX(勝)

第一場

B/P禁用與選角:

趁著SX輔助回城的空檔,LCG果斷的開魔龍並成功拿下,瑟斐斯(SX)進場遭到克萊斯(LCG)與古木(LCG)的牽制無法順利使用地獄雷鳴偷龍反遭擊殺,讓前期陣容較為優勢的LCG如願開局。

琳蒂(XS)與閃電俠(SX)較難在缺少發育之下有好的發揮,凱薩路的呂布(XS)也無法與前期兇猛的艾瑞(LCG)較勁,導致SX打野在幾波gank上無法起到作用,反觀LCG利用堇的點塔能力與卡莉的靈魂脈衝,漸漸將比賽節奏掌握在手裡。

SX在之後幾波會戰選擇先抓掉後排輸出,魔龍野區會戰瑟斐斯(SX)抓到堇(LCG)走位失誤一個地獄雷鳴踩下去讓堇(LCG)蒸發,中路河道會戰琳蒂(SX)則藉著草叢加速將釋放靈魂脈衝的卡莉(LCG)擊殺,限制後排發育,咬緊經濟不放。

LCG花了三個人力在魔龍路想要擊殺呂布(SX),導致中路只剩古木(LCG)一人防守,閃電俠(SX)這時超光速移動進場收掉守塔能力極強的殘血卡莉,再轉往中路搭配天空巨龍一路將中路外塔爆到高地塔,閃電俠(SX)直接以肉身擋住卡莉(LCG)的靈魂脈衝讓琳蒂(SX)在後方安全點塔,呂布(SX)也開啟無敵戰神硬是把主堡砍爆,讓比賽在一瞬間翻盤,SX拿下第一局勝利。

 

 

2018 GCS夏季賽 10/05 (BO3)LCG(勝) vs SX

第二場

B/P禁用與選角:

瑟斐斯(SX)在開局操之過急,選擇一人隻身反野卻遭(HKG)三人包抄擊殺,HKG順勢前往對面野區,以一換二再拿掉了智慧岩魔,取得了3buff開的局面。

抓著古木(SX)與特爾安娜絲(SX)在魔龍路的資訊,LCG四人往凱薩路集結打了一波1換3的會戰,夜叉(LCG)順勢將凱薩路外塔推掉,且馬洛斯(LCG)在魔龍路單殺了特爾安娜絲(SX),讓原本持平的經濟瞬間反超。

不過SX馬上在魔龍路打出一波0換3的會戰,藉著特爾安娜絲(SX)良好的發育與輸出空間,先將馬洛斯(LCG)擊斃,再由拉茲(SX)追擊收下兩顆人頭,這時凱薩路呂布(SX)還成功單殺了夜叉(LCG),SX大獲全勝並同時進攻三路的外塔及二塔,局勢再度扭轉。

十分半時中路發生碰撞,LCG四人集結中路先抓掉了拉茲(SX),後續趕到支援的隊友一個接一個下水餃,連續送出四顆人頭,好不容易反超的經濟又輕易被LCG所掌握。

LCG穩定的將SX所有二塔及外塔拔光,並由納克羅斯(LCG)在魔龍路高地塔先打出了破口,雖然深淵魔龍被SX成功偷到,不過夜叉(LCG)也趁此空檔將凱薩路高地塔拔掉,最後LCG帶送著三路的兵線進攻,ACE掉了SX拿下第二局勝利。

 

 

2018 GCS夏季賽 10/05 (BO3)LCG(勝) vs SX

第三場

B/P禁用與選角:

瑟斐斯(LCG)在中路蹲草,瞄準夸克(SX)後地獄雷鳴加上克里希(LCG)的傷害順利帶走,夜叉(LCG)再一個瞬移接上死亡角鬥場擊殺了拉茲(SX),原本諾可西(SX)應該回防凱薩路但被瑟斐斯(LCG)堵住,因此讓凡恩(LCG)順利地拆掉外塔,比賽五分半經濟差距2K。

夸克(SX)的惡魔鎖鏈勾到瑟斐斯(LCG)並將其打殘逼退,讓SX能夠開啟這條深淵魔龍,雖然成功吃下魔龍之力,但史蘭茲(SX)在原地拾取黑暗之次的動作反而先讓自己送出人頭,LCG其他隊員跟上打出了1換4的會戰,並將中路外塔一路爆到高地塔,SX更居於劣勢。

但沒想到SX後續幾波夸克(SX)的關鍵開勾,分別帶走LCG三顆人頭,並且配合諾可西(SX)的亞格尼之握使得克萊斯(LCG)無法開啟人魚真身便喪命,再將凱薩路與中路外塔拔掉,幾波下來讓SX經濟默默地追趕了上來。

瑟斐斯(LCG)地獄雷鳴先將拉茲(SX)擊殺,趁此空檔拿下凱薩之力前往凱薩路進攻,不過被夸克(SX)的瞬移接上吞食天地化解危機,以自身性命換到LCG兩顆人頭,延緩比賽節奏。

趁此空檔SX順勢拿下深淵魔龍,克萊斯(LCG)想要進場爭奪卻被擊殺,不過這看起來是為了幫正在中路帶送兵線打算偷拆的夜叉(LCG)爭取時間,沒想到戰術奏效,最後硬是被夜叉(LCG)成功拆掉了主堡,拿下比賽勝利,讓我們恭喜LC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