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傳說城市賽S5台中場戰報

11/06

特約作家:蹦啾

今日為城市賽巡迴賽台中場開打,參賽者從早上一路過關斬將到最終四強爭奪,脫穎而出兩支隊伍爭奪台中城市賽冠軍名額,究竟是哪支隊伍會拔得頭籌呢?讓我們且看今日戰報吧!

 

 

台中城市賽 (Bo1) :TCB(勝) vs AF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局雙方平穩吃野,AF先吃掉飛龍蘇哈後五人集結往魔龍路,靠第一條魔龍出生時爆發會戰,TCB開啟魔龍時AF五人一擁而上,由AF琳蒂擊殺艾瑞與科里納卡拿到雙殺,TCB擊殺了克萊斯,魔龍雙方先拉開後,AF趁TCB科里納卡在藍區露頭時抓緊機會吃下魔龍,經濟上由AF小幅領先。

緊接著AF雙人在中右草蹲點,不料被TCB五人包夾而上,TCB瞬間擊殺AF琳蒂與克萊斯後,外加吃下一條魔龍,同時,AF諾可西趁機推掉凱薩路外塔,雙方經濟目前已經拉回持平狀況。

雙方不斷在找破口打入,比賽時間約9分鐘AF率先開啟凱薩,不料被TCB發現往前爭奪並接手吃下凱薩,同時也擊殺AF琳蒂導致AF無力爭奪往後撤退,TCB在中路施放天空巨龍推掉中路外塔,TCB凱格路士拔掉凱薩路外塔,TCB趁勢這波滾動雪球再拔一座上路二塔,TCB此波凱薩是非常關鍵的破口時機點。

TCB因陣容關係所以推塔能力並不顯著,只能依靠天空巨龍給的壓力,所以時間拖到第二個凱薩出現後,在上路施放天空巨龍搭配中路兵進推進,雙管齊下依序拔掉上中路高地塔,此時AF已經無力回天,讓TCB打了一波團滅直破主堡贏得勝利。

 

 

台中城市賽 (Bo1) :TSL(勝) vs LZ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局30秒左右,TSL三人集結中右草,LZ克萊斯往前佔視野被TSL一擁而上擊殺,TSL瑞克率先拿到首殺,第一場魔龍出生時LZ四人集結魔龍草優先擊殺TSL美娜後開啟魔龍,TSL往前爭奪爆發會戰,由TSL莫拉施放大招時空殺陣開刷後吃下魔龍,TSL瑞克使用斬殺一次帶走兩個人頭在往前追擊擊殺琳蒂與伊耿士拿下四連殺,此波會戰由TSL 1換4拿下順風優勢。

TSL四人集結而上,LZ見情勢不對往後撤退,讓TSL無損拔掉凱薩路外塔,緊接著TSL轉往中路瑞克進塔塔殺伊耿士後,再拆一座中路外塔,TSL把握時機再吃下第二條魔龍,拉開了雙方的經濟差距,LZ五人集結上路爭奪飛龍蘇哈,TSL瑞克看準時機往前欲擊殺LZ琳蒂未果反被LZ凱格路士收下人頭,同時,TSL美娜補上傷害順利帶走LZ琳蒂,因上路外塔無人防守讓LZ凱格路士拔掉,LZ努力咬住經濟差距。

TSL吃掉凱薩之後,三人集結下路拔掉二塔,緊接著TSL莫拉往前黏住LZ伊耿士開刷時空殺陣成功擊殺,但不幸自身被LZ四人包夾讓凱格路士擊殺,雙方拉開沒多久,由TSL美娜看準時機施放二技魂索命成功勾到LZ兩人,此時TSL一擁而上跟上輸出順利帶走LZ三顆人頭,同時拔掉中下路高地塔。

比賽時間14分鐘時LZ決定不再坐以待斃,主動往前發起攻擊,想先帶走TSL瑪迦人頭,無奈瑪迦施放幽影漫步成功躲開,就在此時,TSL隊友往前補上傷害,最終打出了0換5成功拔下主堡取得勝利。

 

 

台中城市賽 (Bo3) :TSL vs TCB(勝)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雙方都穩定吃野,靈冥飛龍蘇哈讓TCB凱格路士吃下,TCB看準TSL打野史蘭茲再藍方吃BUFF時開啟魔龍,雖TSL古木與瑪迦往前欲爭奪,但仍被TCB無損吃下,雙方節奏趨近平穩成長。

緊接著TSL史蘭茲施放一技飛行長矛成功命中TCB摩恩,讓TSL圖倫跟上帶走人頭拿到首殺,TSL抓緊機會吃掉魔龍拉回經濟差距,TSL三人集結往凱薩路靠,等待兵線推進欲拔塔,TCB凱格路士奮力守塔且帶走TSL夜叉人頭,但自身也被TCB圖倫擊殺,此時TSL史蘭茲趕到支援成功拔掉凱薩路外塔,同時,TCB鏡像在下路拔掉外塔,TSL在經濟上小幅領先。

TCB五人集結開啟深淵魔龍時,TSL吃完凱薩後三人集結往前欲想爭奪,不料人數上劣勢被0換3,TCB優勢在這波被打回來,趁勢這波把三路拔到剩高地塔,雙方有來有打得非常膠著,TCB在凱薩附近蹲草成功打出了1換4,TSL背水一戰單人由下路欲偷堡,TCB凱格路士回城防守,TCB兩人押進主堡推塔,最終TCB技高一籌率先推掉主堡贏得勝利。

 

 

台中城市賽 (Bo3) :TSL vs TCB(勝)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局,在第一條魔龍出生前,TCB琳蒂率先到達下路,並把TSL瑪迦血量消耗很低讓TSL在魔龍爭奪上處於劣勢,此時,TCB夜叉在上路單人擊殺TSL艾蜜莉拿到首殺,而TCB也順利拿下了魔龍,這波TCB拿到優勢。

TCB三人集結下路時,未注意到TSL四人往下包夾,讓TSL四人招式一擁而上瞬間擊殺了TCB三人,且順勢拔掉下路外塔與一條魔龍,TSL這波攻勢把經濟拉回持平,TCB四人入侵藍方野區未果,轉向中路時擊殺了TSL莉莉安與古木,且拔掉中路外塔與上路外塔,TCB再次取回經濟優勢。

TSL四人率先開啟凱薩,TCB馬洛斯蹲草等候凱薩血量殘血時,施放大招雷魔震跳進凱薩池,一技搭配拔刀斬擊殺TSL科里納卡,此時TCB隊友趕到支援爆發會戰,凱薩之力讓TCB琳蒂拿下,且擊殺了克萊斯與古木,並在中路施放天空巨龍推掉高地塔,並轉向下路也一路拔到高地塔。

TSL想趁TCB回城補狀態時吃下深淵魔龍,不料被TCB馬洛斯察覺施放大招雷魔震往魔龍池跳,加上TCB隊友琳蒂趕到支援,這波會戰打出0換3且成功之下深淵魔龍後,往主堡邁進TSL已無力回天,恭喜TCB成功再下一城,拿到台中城市賽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