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GCS W10D1戰報:SMG六連勝確定挺進季後賽

11/09

特約作家:蹦啾

今日為GCS夏季開賽第十週,本日對MS與HKA可謂是背水一戰,如果都順利取勝有機率可逃開參加升降賽的危機,究竟AHQ能不能展現一如以往的實力防守成功呢?SMG能否再拿下一勝邁向六連勝?請大家且看今日戰報吧!

 

 

GCS夏季職業聯賽第十週 (Bo3) :HKA vs AHQ(勝)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AHQ齊爾率先吃完野區往HKA紅區入侵,同時AHQ阿杜恩與克萊斯跟上支援,尚未上四等地HKA莫拉不敵對方攻勢,被AHQ齊爾優先吃掉野怪後瞬間上四等刷起大招颶風 ,成功帶走HKA莫拉人頭拿下首殺,緊接著在中路右草雙方爆發會戰,AHQ阿杜恩率先趕到支援,形成五打四的局面,HKA莫拉雖成功擊殺克萊斯,但不敵AHQ齊爾接技傷害,形成了1換3外加一條魔龍,AHQ拿到的順風優勢。

HKA莫拉往上路靠欲與夜叉擊殺AHQ阿杜恩,不料AHQ齊爾快速到位支援,AHQ因經濟上的優勢刷起大招颶風造成巨量的傷害,成功擊殺HKA莫拉 ,同時,在下路AHQ凡恩與克萊斯包夾HKA特爾安娜絲成功擊殺,並順利推掉魔龍路外塔。

前期AHQ不斷入侵HKA野區壓制經濟成長,HKA選擇放塔吃魔龍想咬住經濟上的差距,比賽時間來到8分鐘,AHQ看準HKA在下路吃魔龍時機點,果斷開啟凱薩並成功吃下,但被HKA五人集結一擁而上,瞬間被切開兩個戰局,這波攻勢讓HKA拿下了2換3,成功的拖緩AHQ的攻勢,爭取到喘息的空間。

AHQ挾帶著天空巨龍與隊友分堆,成功拔掉中路內外塔與下路內外塔,HKA趁機出去吃掉深淵魔龍後不幸被AHQ察覺擊殺HKA莫拉後雙方拉開,此時,AHQ趁機再吃第二條凱薩,且在上路放出天空巨龍,夾帶兵線推進不斷轉現情況下,最終把HKA三路全破成功拿下主堡贏得勝利。

 

 

GCS夏季職業聯賽第十週 (Bo3) :HKA vs AHQ(勝)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1分鐘左右,AHQ沿用上一場的套路,在隊友的幫助下AHQ齊爾率先上到了四等候,AHQ三人集結往對方藍區欲入侵,此時,HKA古木站在中左草佔視野被抓到後,AHQ一擁而上成功擊殺HAK古木拿下首殺,並偷掉一隻小野怪,緊接著AHQ凡恩單殺HKA瑪迦,同時HKA也不遑多讓四人集結下路快速吃下第一條魔龍,但此時經濟上由AHQ小幅領先。

AHQ凡恩與HKA瑪迦對線拿到了絕對的優勢,不斷的利用拉打消耗HKA瑪迦的血量,並有效的控制兵線後成功拔掉上路外塔,且再次單殺了HKA瑪迦,同時,HKA三人集結在下路欲逼塔,但仍然被AHQ成功防守清掉兵線,雙方再次拉開。

AHQ上路三人集結包夾HKA瑪迦成功點掉凱薩路二塔,同時,HKA在下路也鏡像交換下路外塔,緊接著雙方人打在中路爆發會戰,但HKA瑪迦回城補狀態沒跟上支援,所以由AHQ五打四,由AHQ美娜往前瞬移加上大招黑暗意志控住HKA莫拉隊友補上傷害成功擊殺,同時HKA瑪迦趕到支援,但仍然不敵AHQ拉茲技能不斷接技被拿下了四連殺,把HKA打出了一波團滅外加一座中路外塔,此時節奏已經掌握在AHQ手上。

HKA趁AHQ在中下路露頭的時候,拆掉了上路外塔,同時AHQ贊尼爾也拆掉了下路二塔進行交換,此時AHQ四人往上路包夾爆發會戰,這波會戰AHQ打出了1換5,AHQ趁機吃下了凱薩,且再拿下深淵魔龍不給HKA有喘息空間,緊接著在下路放出天空巨龍,最終AHQ憑著經濟上的優勢,等待兵線推進時一波攻勢強勢壓進,再次團滅HKA直破主堡取得勝利。

 

 

GCS夏季職業聯賽第十週 (Bo3) :MS vs SMG(勝)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局,MS夜叉單人入侵藍區偷野未果,緊接著SMG四人集結下路,率先擊殺MS琳蒂拿到首殺,在第一條魔龍出生時SMG率先開啟,MS往前爭奪爆發四打四的會戰,此時SMG艾蜜莉趕到支援補上傷害,讓SMG圖倫成功擊殺MS薩尼外加一條魔龍,緊接著SMG四人集結往紅方野區入侵,打出了一波0換3,SMG拿到順風優勢。

SMG轉線動向流暢四人集結往下路攻擊,因MS下路僅有兩人防守故果斷撤退,讓SMG順利拔掉下路外塔且無損吃掉第二條魔龍後,再次入侵藍方野區成功吃下藍BUFF後拉開,MS在經濟上被SMG成功壓制住無法獲得太多的成長。

緊接著SM四人集結往上包夾,MS夜叉不敵人數果斷選擇撤退,SMG拔掉一座凱薩路外塔後,SMG克萊斯往下路支援其餘隊友等待兵推進時再拔掉凱薩路二塔,此時,MS雖四人集結再下路,但疑似溝通上有誤延遲了回防的時間,導致此波沒有交換到任何一座塔,卻被SMG無損連拔兩座塔。

SMG整場不斷控制MS紅藍BUFF生長時間並掌握野區慢慢擴大經濟優勢,且在兵線推進時都無損拔掉中路內外塔,MS四人集結欲擊殺單走的SMG艾蜜莉,不料SMG艾蜜莉扛住壓力等候隊友趕到支援進行一波反打,MS撤退回到自身高地塔仍然不敵攻勢,讓SMG打出0換3且趁勢把三路高地塔全破,最終SMG帶著凱薩之力並且在中路放出天空巨龍,成功直破主堡拿到勝利。

 

 

GCS夏季職業聯賽第十週 (Bo3) :MS vs SMG(勝)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SMG夜叉先與MS呂布做了血量消耗,同時SMG古木往上路支援,在兵線進塔時成功塔殺MS呂布拿到了首殺,雙方不斷的碰撞爆發小型會戰,MS上路兩人在上次擊殺SMG夜叉,但SMG兩人趕到支援擊殺了MS納克羅斯,同時,中路MS三人包夾SMG古木且成功擊殺,雙方目前經濟上持平。

比賽時間來到四分鐘,SMG開啟第一條魔龍雖MS往前做騷擾,但SMG還是成功吃下,同時MS在兩人集結上路消耗SMG夜叉血量,緊接著MS三人包夾下路成功擊殺SMG超人,這時雙方的經濟差距依舊持平互不相讓。

MS雙人在SMG藍區草叢蹲點欲擊殺SMG史蘭茲,但瞬間傷害不足被SMG古木即刻救援施放大招自然領域控場,同時,SMG金納在前方開啟大招命運矩陣,成功隔開MS往前支援人員,此波會戰SMG大獲全勝打出了1換5外加一座中路外塔,並趁勢滾起雪球接再拔上中路二塔,瞬間拉開經濟優勢。

SMG同時吃下凱薩與深淵魔龍,拿到了兩個大型物件後準備進行END GAME,與夜叉進行41分推,等待上路兵線推進時機點施放天空巨龍,此時,SMG金納瞬移往前施放大招命運矩陣成功擊殺MS納克羅斯,同時隊友直點主堡贏得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