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GCS W10D2戰報:MAD雖打出風采,但仍1:2不敵 JT

11/20

進軍GCS夏季季後賽的四支隊伍雖已大致擬定,但其他隊伍仍沒有一絲放棄的念頭,將利用最後的賽程奮力一搏!今日比賽由聯盟排名前兩大巨頭JT與FW,分別要對上MAD與ONE,MAD在第二輪比賽後隊伍整體實力上升是有目共睹,眾所矚目的ONE又是否能擊敗本季新秀FW也是一大看頭,千萬不要錯過今日的比賽,讓我們一起看看今日戰報吧!

 

 

特約作家:Miso


 

2018 GCS夏季賽 10/19 (BO3)JT vs MAD(勝)

第一場

B/P禁用與選角:

開局MAD採取壓迫魔龍路外塔的策略,將查戈納爾(JT)打殘之後快速吃下第一條魔龍,開局取得主動權的美娜(MAD)站位踩得非常深也相當壓迫,讓第二條魔龍還是落在MAD手裡。

菲尼克(MAD)快速將野怪刷光慢慢撐起經濟,再配合隊友轉線給足壓力擾亂JT整體節奏,七分鐘時JT上、下外塔已經被拔掉,MAD則繼續維持刷野及轉線逼戰的節奏。

菲尼克(MAD)僅用二十秒的時間便將剛出生的凱薩擊殺,並由凱格路士(MAD)在凱薩路吸引兩名JT成員,讓MAD得以順利推掉兩座中路塔。

MAD隨即轉往深淵魔龍想要一口氣奪得雙buff,查戈納爾(JT)開啟水域結界想要爭奪卻遭到凡恩(MAD)擊殺,MAD長驅直入推掉魔龍路高地塔,後方趕來的超人(JT)想要挽回戰局卻下了水餃,雙方差距不斷擴大。

MAD再度拿下凱薩之力後,讓天空巨龍在中路打出破口,伊耿士(MAD)在高地外將JT四名成員暈眩,美娜(MAD)這時瞬移進場開啟黑暗意志秒殺琳蒂(JT)並打殘其他成員,MAD勢不可擋最後由雙射手硬是將主堡點爆,拿下第一局勝利。

 

 

2018 GCS夏季賽 10/19 (BO3)JT(勝) vs MAD

第二場

B/P禁用與選角:

開局雙方皆打得兇猛互有交換,MAD依舊鎖定魔龍路做壓迫,夜叉(MAD)與科里納卡(MAD)對凡恩(JT)造成相當大的威脅,率先由MAD拔掉魔龍路外塔。

MAD不斷蹲草出勾消耗JT成員血量,發育被限制的凡恩(JT)再度被夜叉(MAD)與科里納卡(MAD)逼出人頭與魔龍路二塔,雖然JT的支援速度相當快成功趕到擊殺夜叉(MAD),但也忽略了中路的防守,讓外塔連同被拔掉。

娜塔亞(MAD)蹲在草叢一套技能打在古木(JT)身上,古木(JT)開啟自然領域在前方吸收傷害並成功殘血逃脫,夜叉(MAD)與美娜(MAD)上前追擊卻遭JT一波漂亮反開,以二換四打贏這波會戰並延緩了MAD的侵略。

MAD延續上局的戰略,拿了凱薩還要再拿深淵魔龍,JT前來爭奪也引發了會戰,娜塔亞(MAD)為了拾取黑暗之賜卻成肉靶第一個倒下,不料這時夜叉(MAD)在凱薩路深推一路推到了高地,讓MAD在損失了兩顆人頭的狀況下,卻拿下雙buff與高地破口。

JT也不是省油的燈,趁著敵方復活冷卻期間一舉進攻,直接將中路兩塔與凱薩路高地塔推爆,在短時間內奪取大量的資源奪回戰場主導權,雙方互不相讓。

美娜在中路先手古木開啟一波會戰,卻讓JT反打出一換二的反打,JT一股作勢推到MAD主堡再拿下凱薩之力,MAD則是選擇拿下深淵魔龍作交換。

美娜(MAD)在草叢黑暗意志控住諾可西(JT)搭配隊友集火,不料諾可西(JT)卻坦住了傷害再由JT反打兩顆人頭,JT順勢放出天空巨龍,最後以人數優勢團滅了MAD,驚險拿下第二局勝利。

 

 

2018 GCS夏季賽 10/19 (BO3)JT(勝) vs MAD

第三場

B/P禁用與選角:

開局雙方沒有太多碰撞,四分半時JT集結中輔野選擇大膽反野,但因走位不慎讓伊耿士(JT)先被MAD雙射手擊殺,JT往後拉的途中美娜(JT)也送掉人頭,MAD開魔龍掌握前期風向。

第一波的反野失敗並未擊潰JT的中輔野連動,藉由堇(JT)的點塔以及擁有三顆人頭在身的經濟優勢,先推掉了中路外塔並配合輔野掌控對面野區,讓琳蒂(MAD)長時間處於沒有藍buff的狀態,經濟也默默的被JT反超。

JT轉往凱薩路逼迫外塔,雖然美娜(JT)被安奈特(MAD)的煦風屏障彈到塔裡先犧牲,不過贊尼爾(JT)與馬洛斯(JT)的神救援讓JT反收兩顆人頭外加兩座凱薩路兩塔,比賽節奏由JT掌握。

JT無壓力的慢慢耗損MAD高地塔的血量,將中下高地塔都拆掉後轉往凱薩,MAD往凱薩靠想要找一波機會進攻,卻被JT一路從凱薩打回高地,但凱格路士(MAD)瘋狂開砍,先後砍掉了伊耿士(JT)與堇(JT)阻止比賽結束,不過這時MAD已三路高地陷落。

趁著JT兩名成員復活冷卻,琳蒂(MAD)隻身一人前往開凱薩,但被美娜(JT)與馬洛斯(JT)前後包抄最後送出人頭,JT穩穩拿下凱薩之力後MAD已無力防守,JT讓一追二拿下本場勝利。

 

 

2018 GCS夏季賽 10/19 (BO3)FW(勝) vs ONE

第一場

B/P禁用與選角:

開局便看到拉茲(FW)三連秀,前後帶走美娜(ONE)、科里納卡(ONE)及夜叉(ONE)人頭,不僅讓自己經濟起飛,也爭取到隊友開魔龍與凡恩(FW)推塔的時機,為FW前期開創順風局。

艾蜜莉(FW)走位過深遭到包抄,但拉茲(FW)硬是把美娜(ONE)推了出來擊殺,FW直接轉往中路,閃電俠(ONE)開啟神速風暴卻在回程時被凡恩(FW)暈眩,科里納卡(ONE)進場也因輸出不夠無法帶走任何一顆人頭,反倒讓FW打出一換三並帶掉中路外塔。

九分半FW開凱薩,ONE趁機三人集結魔龍路外塔想要塔殺艾蜜莉(FW),卻讓艾蜜莉(FW)反殺並讓趕到支援的隊友再拿下兩顆人頭,搭配天空巨龍一路拆到了高地。

FW強行拿下深淵魔龍後往敵方基地進攻,科里納卡(ONE)直接切入後排找凡恩(FW)單挑卻被殘血反殺,FW將三路高地塔全破之後往後拉掉,準備下一次進攻。

在沒有視野的情況下,科里納卡(ONE)走位不慎被野區蹲草的拉茲(FW)與艾蜜莉(FW)秒殺,在缺少一名成員情況下FW大舉入侵,穩定的將ONE剩下四名成員擊殺後拿下主堡奪得第一局勝利。

 

 

2018 GCS夏季賽 10/19 (BO3)FW vs ONE(勝)

第二場

B/P禁用與選角:

中路河道爆發一波碰撞,由FW0換1換到進攻的優勢,三人集結魔龍路想要阻止馬洛斯(ONE)前往守塔,卻還是被馬洛斯(ONE)坦住傷害守護住外塔,反觀凱薩路卻讓呂布(ONE)與琳蒂(ONE)成功塔殺艾蜜莉(FW)並帶掉外塔。

琳蒂(ONE)與呂布(ONE)在凱薩路推二塔,這時FW三人集結想要包抄,卻讓ONE蠻橫打出1換3的結果,並集結上路將高地塔帶掉,一瞬間讓ONE打出了破口。

ONE拿下深淵魔龍後靠著三個坦克在前方坦傷害,拉茲(ONE)與琳蒂(ONE)則在後方輸出點塔,發育被大大限制的FW完全無力防守,比賽十二分半雙方經濟已有近10K的差距。

拿下凱薩之力後ONE以四一分推將兵線與天空巨龍帶進凱薩路高地塔,配合馬洛斯(ONE)雷魔陣與美娜(ONE)黑暗意志的強控,直接貫穿凱薩路高地並拿下主堡,漂亮的反攻贏下比賽第二局勝利。

 

 

2018 GCS夏季賽 10/19 (BO3)FW(勝) vs ONE

第三場

B/P禁用與選角:

第一條魔龍率先由ONE開啟,但卻被科里納卡(FW)抓準時機進場搶走,美娜(ONE)被雷魔陣留在原地遭到擊殺,FW取得開局優勢。

拉茲(FW)回中路防守時被蹲在河道的琳蒂(ONE)與圖倫(ONE)秒殺,查戈納爾(FW)雖開啟水域結界還是遭圖倫(ONE)的雷鳴電死,成功帶掉魔龍路外塔與魔龍後ONE的經濟反超FW。

十三分鐘中路爆發一波會戰,雙方互換一顆人頭後拉掉,馬洛斯(FW)卻往中路塔裡走遭到反殺,ONE大舉追擊一連收掉三顆人頭再拿下深淵魔龍,一口氣讓經濟差距來到4K。

沒想到比賽卻在一轉眼翻盤,凱格路士(FW)開啟血腥霸主一波狂催猛砍,查戈納爾(FW)開啟水域結界繼續追擊,科里納卡(FW)與拉茲(FW)則在後方補上爆發輸出,一連扳倒ONE四名成員,FW直接從凱薩路一路推到主堡拿下比賽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