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GCS W10D3戰報:MAD雙射手射下HKA;AHQ恢復水準,2:0擊敗FW

11/20

特約作家:蹦啾

今日為GCS夏季開賽第十週,HKA本日一戰如果勝利可望遠離升降賽危機,MAD近日表現亮眼能否再取得一勝?AHQ與FW接確定進入季後賽,今日可謂季後賽前哨戰,請大家且看今日戰報吧!

 

 

GCS夏季職業聯賽第十週 (Bo3) :HKA vs MAD(勝)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開局MAD菲尼克與呂布雙人入侵紅方野區,菲尼克憑著前期快速的清野速度一掃紅區,同時MAD美娜不斷在藍方野區騷擾HKA莫拉吃野速度,因此HKA中輔野連動向前發動攻勢,率先擊殺MAD美娜取得首殺,緊接著MAD趁著HKA在上路露頭時,迅速的吃下第一條魔龍後轉向偷走藍BUFF,此時雙方優勢方為MAD。

緊接著MAD凡恩趁機拆掉魔龍路外塔後與上路呂布換線,MAD三人集結往下路二塔逼近,此時HKA五人趕到支援,MAD菲尼克在混亂中先偷走藍BUFF後爆發會戰,HKA此波打出了1換2,但凱薩路外塔被MAD凡恩無損拔掉,此時HKA莫拉完全被MAD壓制發育。

MAD整場掌握HKA紅方野區經濟,慢慢的拉開經濟差距,緊接著在HKA四人下路防守時,MAD果斷五人集結包夾,成功擊殺特爾安娜絲與查戈納爾,且再次拿下藍BUFF後轉線往上路拆掉凱薩路二塔順勢吃下紅BUFF。

HKA看到MAD呂布單人在下路清兵,果斷五人集結往前包夾MAD發動攻勢,不料MAD呂布快速趕到支援,抓到HKA莫拉影子位置成功擊殺,同時,MAD菲尼克不斷拉打下拿了四連殺,MAD僅倒下二人打出了一波HKA團滅,比賽時間8分鐘MAD一股作氣直破主堡取得勝利。

 

 

GCS夏季職業聯賽第十週 (Bo3) :HKA vs MAD(勝)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雙方先在中路友草進行碰撞,互相耗血後拉開,MAD美娜依舊單人入侵紅區做騷擾,不過HKA齊爾在勇的幫助之下成功吃下紅BUFF,緊接著MAD四人集結往下,搭配美娜瞬移加上二技勾魂索命硬控HKA勇取得首殺。

第一條魔龍由MAD率先開啟並吃下,HKA往前想爭奪時爆發會戰,且MAD夜叉從上路趕到支援,此波打出0換3的優勢,且拿下魔龍路外塔,接著MAD夜叉在下路單殺HKA勇,但自身被HKA齊爾擊殺,同時MAD凡恩趁機在拔下上路外塔進行交換,MAD的經濟已經領先3K左右。

HKA三人在上路包夾MAD凡恩並擊殺,不過MAD也不惶多讓看準HKA勇單人在塔內,MAD夜叉瞬移進塔施放大招死亡角鬥場關住勇,讓MAD堇成功擊殺,接著,MAD四人集結在上路壓塔,MAD拉茲果斷瞬移往前施放大招暴烈拳控住HKA兩人,雖然跟HKA1換1但成功打出了破口,且順利拔掉上路二塔。

MAD同時吃下了凱薩與魔龍,並且在上路放出天空巨龍往高地塔逼近,成功磨掉上路高地塔後轉線中路高地塔,此時MAD經濟已經領先約10K左右,最終MAD打出了2換5,比賽時間十分鐘直破主堡贏得勝利。

 

 

GCS夏季職業聯賽第十週 (Bo3) :AHQ(勝) vs FW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雙方平穩吃野,AHQ在中路一波拉打時看準FW琳蒂殘血,一個瞬移往前搭配暴烈拳成功擊殺FW琳蒂拿到首殺,但自身扛了太多下塔的傷害被FW查戈納爾擊殺,AHQ看準FW琳蒂重生時間差,迅速的吃下第一條魔龍。

緊接著在中路草叢一波碰撞,AHQ五人集結想逼戰,FW發現情況不對果斷拉開,同時,FW艾蜜莉單人在下路無損拆掉外塔,第二條魔龍被FW吃下,FW追回的經濟上了劣勢,不過AHQ也不惶多讓拔掉了上路外塔,雙方目前經濟差距不大。

AHQ整場不斷轉線換線搭配著堇的強勢點塔,慢慢磨掉FW的三路外塔,緊接著吃掉凱薩後在下路放出了天空巨龍,AHQ瑞克等著兵線壓進塔時,往前施放一技獵影突襲成功挑飛FW防守人員讓FW不得不往後撤退,整場上面雖人頭數沒太大掉落,但AHQ掌握整體的節奏且不斷掠奪大型物件拉開經濟。

AHQ五人包夾FW三人,AH瑞克搭配著草叢被動往前攻擊,瞬間的爆發傷害擊殺了FW克里希與查戈納爾拿下雙殺,緊接著FW艾蜜莉與琳蒂往上路靠欲拔塔,但主堡僅剩凡恩一人防守,AHQ四人往前主堡進攻,AHQ呂布往凱薩路牽制住FW雙人不給回防,最後AHQ以人數上的優勢直破主堡贏得勝利。

 

 

GCS夏季職業聯賽第十週 (Bo3) :AHQ(勝) vs FW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局雙方平穩吃野,FW佩娜在中右草占視野時,被AHQ三人包夾此時身邊無任何隊友保駕,讓AHQ拉茲帶走拿下首殺,再來AHQ美娜往紅區勾走力量岩魔做騷擾,此時,AHQ四人在魔龍池集結,FW馬洛斯想欲爭奪魔龍往前,不料被AHQ拉茲擊殺後成功拿下第一條魔龍,AHQ拿到經濟上的優勢方。

AHQ美娜整場皆優先占據河道視野,而FW佩娜探草時被AHQ擊殺,緊接著AHQ中輔野連動往上路集結,成功擊殺FW凱格路士,進而轉往下路時在河道碰到單人的FW琳蒂,一併擊殺帶走,這時可見AHQ完美的發揮中輔野連動價值,FW則是不停的單人被抓死,且AHQ呂布趁機拔掉上路外塔,這場風向已經吹往AHQ身上了。

FW看準中路AHQ僅有三人時主動開始會戰,由FW馬洛斯率先跳起雷魔震,逼著AHQ人馬切開兩邊,進而讓FW圖倫擊殺AHQ拉茲,此時,AHQ輔野邊拔下凱薩路外塔,但被FW五人回包成功擊殺AHQ堇與美娜、呂布逃脫成功,同時AHQ司科德拆掉的下路二塔。

AHQ同時拿下的凱薩與深淵魔龍的BUFF,在中路放出天空巨龍一路壓往高地塔且成功拔掉並擊殺FW馬洛斯,AHQ在等候下一波兵線壓進時把FW三路全破,最終搭配超級小兵兵線推進,拿下主堡贏得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