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GCS 夏季季後賽D1戰報:SMG不敵AHQ,1:3落敗無緣晉級

11/26

季後賽火熱開打,本週兩場比賽將決定下週由哪支戰隊出戰本次夏季賽聯盟排名第一的JT,爭奪前往一年一度AIC的門票!本日比賽將由聯盟排名第三的SMG對上排名第四的AHQ,勝者將在明天對上聯盟排名第二的FW,兩天比賽皆為BO5賽制。本日對戰精彩可期,AIC世界冠軍SMG,對上AWC世界冠軍AHQ,究竟會是由誰拿下勝利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特約作家:Miso


 

2018 GCS夏季賽 10/26 (BO3)SMG vs AHQ(勝)

第一場

B/P禁用與選角:

雙方在前期並未發生過多碰撞,AHQ利用陣容優勢不斷試探性的消耗對方血量與爭奪野區,但SMG意識與防守也做得相當好,雙方僵持不下,直至比賽八分半時AHQ四人集結率先打出中路破口與拿下首殺。

雙方打得相當穩健,不過在AHQ不停調換邊線不讓艾蜜莉(SMG)有太多發揮空間的情況下,第二、三座塔陸續由AHQ拿到,逐漸打出優勢。

SMG嘗試找尋時機拿下深淵魔龍,蝙蝠俠(AHQ)抓準時機進場想要收掉堇(SMG)但未果,艾蜜莉(SMG)一人將兩人逼退替隊友製造輸出空間,並強硬的將魔龍路外塔踢爆,也成功讓隊友推掉凱薩路外塔打出一個反攻。

AHQ趁勢拿下凱薩,SMG也鏡像將深淵魔龍交換掉,卻讓AHQ抓準空檔推掉凱薩、中路二塔,SMG則選擇三人往魔龍路去做推線但被AHQ折回包抄,未能打出足夠的交換。

中路上方野區雙方打出一波大會戰,SMG成功找到切入點將AHQ擊破打出了0換2,全員趁勢往前將AHQ魔龍路高地塔與所有外、二塔拔掉。

SMG隨後轉往凱薩,卻不慎讓瑞克(AHQ)切入在堇(SMG)身上打了一套,蝙蝠俠(AHQ)進入隱身狀態從後方突襲三連殺瞬間將戰局翻盤,SMG錯失機會輸掉第一局比賽。

 

 

2018 GCS夏季賽 10/26 (BO3)SMG(勝) vs AHQ

第二場

B/P禁用與選角:

利用古木(SMG)開啟自然領域將AHQ逼退,SMG趁勢將傷害一波灌下去,搭配維羅(SMG)率先趕到戰場給予壓力,硬是在塔下打出了1換3的會戰並推掉了中路外塔。

SMG四人集結凱薩路成功塔殺再推掉一座二塔,在齊爾(AHQ)發育受阻以及凡恩(AHQ)被神力女超人(SMG)牽制的情況下AHQ無法做出足夠的輸出,幾波下來SMG經濟大幅領先。

SMG拿下雙龍buff大舉進攻,在缺少射手的情況下只能不斷利用天空巨龍與兵線耗磨高地塔,在克萊斯(AHQ)先被帶走的情況下SMG選擇三路分推,在凱薩路將凡恩(AHQ)塔殺後利用人數與經濟優勢拿下第二局比賽的勝利。

 

2018 GCS夏季賽 10/26 (BO3)SMG vs AHQ(勝)

第三場

B/P禁用與選角:

雙方在中路互相試探時,維羅(SMG)先被AHQ中輔野一套打在身上消耗了大部分血量,並藉由AHQ拉打陣容的優勢,導致SMG無法與AHQ爭奪第一條魔龍。

諾可西(AHQ)在凱薩路獨霸,SMG嘗試派出三人包抄也無法如願擊殺,反倒是AHQ利用中輔野連動快速轉線與拉打將外塔拔光後再下一條魔龍,經濟差距不斷擴大。

夜叉(SMG)從後方突襲瞬綁綁住了拉茲(AHQ)卻反被秒殺,但凡恩(AHQ)與琳蒂(AHQ)在草叢內保持良好的輸出空間不斷將傷害打在SMG身上,刀鋒寶貝(SMG)只刷了兩顆人頭便倒下,AHQ最後打出了一波團滅,經濟差距一口氣拉到6K。

AHQ快速拿下凱薩與魔龍之力,諾可西(AHQ)亞格尼之握精準抓住並擊殺了夜叉(SMG),讓SMG在少了一名成員的情況下被打出了兩個高地塔的破口。夜叉(SMG)復活後背水一戰瞬移綁住琳蒂(AHQ)配合隊友強開,但前方兩名坦克無法承受巨量傷害倒下,讓AHQ順勢擊破主堡拿下第三局比賽並聽牌。

 

 

2018 GCS夏季賽 10/26 (BO3)SMG vs AHQ(勝)

第四場

B/P禁用與選角:

第一條魔龍率先由AHQ開啟,SMG在最後想要進場爭奪卻被阿萊斯特(AHQ)的閃電屏障暈眩,不僅沒有搶下魔龍還送出了雙殺,讓AHQ拿到順風開局。

趁著瑪迦(SMG)前往中路支援的空檔,AHQ率先佔據凱薩路視野阻擋瑪迦(SMG)回守,但SMG其他成員從側邊襲擊,搭配人魚真身控住AHQ兩名成員拿下兩顆人頭,並抓到偷力量炎魔的諾可西(AHQ),打出一波反攻。

幾波下來阿萊斯特(AHQ)展現的強大宰制力,科里納卡(SMG)想要進場打一套傷害但被雷霆囚牢關住,撤退時再被閃電屏障暈住無法逃脫,再由凡恩(AHQ)與琳蒂(AHQ)的拉打優勢打出0換2並推掉中路外塔。

AHQ拿下凱薩後諾可西(AHQ)卻因走位過深被SMG先手擊殺,撤退不及的佩娜(AHQ)也被留下,SMG打贏這波0換2的會戰後再吃下深淵魔龍,將經濟拉了回來並延緩比賽節奏。

瑪迦(SMG)不慎被阿萊斯特(AHQ)的雷霆囚牢困住集火秒殺,克萊斯(SMG)也被佩娜(AHQ)魂印結界留在原地帶走。面臨敵方帶有雙射手,且隊伍坦克已倒下的情況下,SMG最終是無力防守AHQ洶湧的攻勢,讓AHQ拿下本場比賽的勝利,恭喜AHQ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