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冰雪節版本開發者爆料 #2 | 冰雪大亂鬥模式介紹

12/06

 

 

冰雪版本即將到來,在盛大的冰雪節中,超欻的節慶模式「變身大亂鬥」也要登場啦!你曾經幻想有一天可以變身為那隻曾經害你團滅無數回的凱撒,用超暴力的技能組大殺四方嗎?你的願望將在冰雪節版本中被實現!快來看看 Shawn 為大家帶來的「變身大亂鬥模式」介紹吧!

 


設計理念

自從戰場2.0改版之後,我們發現不少挑戰者都對從前的野怪滿懷念的,於是我們開始思考有沒有什麼方法能讓這些野怪重新出場呢,剛好,艾森諾世界的傳統節日「冰雪節」就要到來了,這個節慶非常適合做一些娛樂模式讓大家感受一下節日的氣氛,於是我們想出了一個瘋狂的點子!那就是讓所有的挑戰者都能化身為舊版的凱撒,在雪地中來場精彩的凱撒對決!

 

 

玩法功能介紹

「冰雪節大亂鬥」是一個以幻影激鬥為基礎的全新遊戲方式,在進入遊戲後,挑戰者將獲得全新的超炫砲技能「冰雪變身」!該技能平常式處於鎖定狀態,當你完成擊殺、助攻、死亡、擊殺野怪、摧毀防禦塔、擊殺小兵等行動時,均可獲得一定的能量,當你累積足夠的能量後,就可以解鎖變身技能,大喊出你的變身台詞,超絕變身!

喔抱歉,忘記跟大家說,因為技術不純熟的緣故你不一定能夠成功變成凱撒,如果變身失敗你將會化身為帶著聖誕帽的芭蕉猴,究竟會變身成凱撒還是芭蕉猴,就看你的人品!在成為40秒的凱撒或是20秒的芭蕉猴、或是死亡之後,你將回歸正常狀態。當然,你在化身為凱撒和芭蕉猴時,擁有的技能組和平常也是完全不同的,威能的凱撒不但可以把敵人推去撞牆、捶暈敵人、甚至可以將自己的隊友翻出去!而芭蕉猴雖然什麼技能都沒有但可別小看他,他的普攻自帶緩速,要是輕敵可是連猴子都有機會殺掉你喔!

 

 

凱撒與芭蕉猴技能組

凱撒技能組

- 被動技能:

我超強我不用被動技能。

- 主動技能:

1技能

凱撒投擲自身範圍內的所有單位到指定地點,對敵方單位造成物理傷害,落地後對周圍單位造成物理傷害;傷害隨著等級成長,未命中任何單位時重置冷卻時間。

2技能

凱撒用力將自身前方扇形範圍內的單位擊退並造成物理傷害和眩暈;被擊退的單位碰到障礙物停止擊退並受到物理傷害。傷害隨著等級成長。

3技能

凱撒躍向空中,向地面目標發動攻擊,對範圍內敵人造成物理傷害並將其擊飛1秒。傷害隨等級成長。

芭蕉猴技能組

- 被動技能:

普通攻擊帶有緩速效果。

- 主動技能:

就是一隻猴子,沒有技能。

 

 

小技巧

擊殺小兵與野怪也能快速累積能量,當無法擊殺對手的時候,帶線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對方變身為凱撒時威猛無比,建議不要與對方正面對決,可以先暫避風頭後再與對方進行對抗。另外可別小看芭蕉猴,芭蕉猴普攻會有一定的減速效果,使用他來風箏近戰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喔!

 

 


※ 改版內容目前皆仍在調整階段,挑戰者請以正式上線版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