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冰雪節版本開發者爆料 #3 | 戰力系統介紹

12/10

 

各位挑戰者大家好!

你知道嗎?隨著冰雪節版本的到來,全新的「傳說戰力系統」也要登場囉!你自認你是台服第一莫拉?自認是蘿兒本人?口說無憑,現在就全服來比一比見真章!你將會跟全服專精該英雄的挑戰者一拚數據,爭奪「台港澳第一」的榮耀!同時,你也可以定期察看你的本月戰報,看看你這個月的排位賽表現如何!馬上讓 Shawn 來幫我們介紹詳情吧!

 


 

設計理念

每位挑戰者都有自己最擅長的職業和英雄,不論你身處哪一個排位,只要拿到這位英雄,你一定信心滿滿,勝利在望,也一定很想秀出自己的實力!因此在這個版本中我們專門為大家打造了傳說戰力系統,讓你使用擅長的英雄在自己所處的區域或者城市中爭奪排名,獲得極具榮耀的傳說稱號!

 

想知道誰是最強閃電俠?她們都來自哪裡?看戰報就對了!

 

功能介紹

挑戰者可以透過在排位賽中獲勝積累英雄的傳說戰力,以角逐各個英雄的傳說稱號!

1、傳說戰區地圖

挑戰者可以設置自己所處的傳說戰區,只要在你的戰區的傳說戰力排名擠進前幾名,就會獲得為期一周的傳說稱號。在傳說戰區內,挑戰者們還可以查看傳說戰力排行榜和所有英雄的全服最強排行榜,學習超強挑戰者的出裝攻略和奧義搭配。

 

選擇自己所處的戰區,爭奪「信義區最強閃電俠」的榮耀吧!

 

 

到底誰是全服最強閃電俠?打開排行榜一看就知道!還可以看見他的配裝跟奧義趁機學一波!

 

 

2、個人資料區

在個人資料區中,你也可以查看自己在這個週期的排位賽表現,不管是排位升降狀況、戰力變化、殺戮數據還是你的最佳隊友都可以在這邊找到!看完後別忘了點擊分享跟大家炫耀一下吧!

 

 


※ 改版內容目前皆仍在調整階段,挑戰者請以正式上線版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