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冰雪節版本開發者爆料 #4 | 平衡性調整

12/14

 

各位挑戰者大家好,隨著冰雪節版本的來臨,我們也將進行一次英雄平衡性的調整,本次除了英雄改動之外,在裝備上也做出了一些調整,今天我們將請戰場策畫 Shawn來為大家介紹一些重點改動項目,快來看看你專精的英雄與喜愛的裝備有沒有什麼變動吧!

 


【英雄改動】


 

菲尼克

調整內容

調降1技能和3技能的冷卻時間。

改動理念

在之前的改動中我們針對菲尼克的1技能對塔的傷害加了上限的補償,為此,我們縮短了他的技能冷卻時間,希望讓他維持一個合理的強度。

 

安奈特

調整內容

降低3技能的持續時間並調高冷卻時間,但同時,現在起安奈特可以放完3技能就走,而3技能將會在原地持續到技能結束。

改動理念

由於安奈特的大招對隊友的保護效果未達預期,太容易被打斷了,因此我們把大招改成無需在原地詠唱,這會大幅提升這個技能的實用性,也因此我們適當的削弱了其他方面的數值。

 

普雷塔

調整內容

  1. 降低1技能與2技能的傷害。
  2. 增加3技能的攻速加成與傷害。
  3. 降低2技能與3技能的冷卻時間。

改動理念

普雷塔已經沉寂了太久,儘管他在熟練的挑戰者手中仍能展現出足夠的強度,但他仍缺乏足夠的特色來讓更多的挑戰者來嘗試他。在下個版本中,我們準備強化他法術射手的定位。我們會提升他大招的覆蓋率以及攻速和跑速加成,讓他的普攻能給予更多的範圍傷害。同時,由於更多的大招意味著刷新更多的1、2技能,我們可能會小幅降低1、2技能的傷害,但同時縮短2技能的基礎冷卻。

 

維羅

調整內容

  1. 調高被動技能的冷卻時間。
  2. 下調1技能可以儲備的時間。

改動理念

我們認為維羅透過儲備1技能搭配連招,持續控制敵方的時間太長,所以我們削弱了1技能的儲備時間。

 

諾可西

調整內容

  1. 調降1技能的傷害,給予「技能開啟後2.5秒內技能傷害和回復效果翻倍」效果。
  2. 降低3技能冷卻時間

改動理念

諾可西憑藉強大的恢復和控制能力,在凱撒路一直有著不錯的競爭力,但她的玩法技巧又顯得有些單調,大招對敵方的威脅也過大,以致不得不對其施以控限制。

所以這次我們對諾可西的機制進行了簡單的調整,首先,1技能在施放後的一小段時間內,傷害和治療效果將會翻倍,但同時也下調了它的基礎傷害,挑戰者需要更好的控制開啟時機並結合大招的冷卻重置,來最大化技能效果。

另外,大招現在距離越近控制時間越久,同時也降低了冷卻時間,敵方能夠透過拉開距離加以反制,而在降低冷卻之後,挑戰者也有更多的施放大招機會,不會因為拉失敗而進入一個較長的真空期。

 

趙雲

調整內容

降低2技能命中單位時獲得的攻擊速度。

改動理念

上次改版後,趙雲不僅獲得了更快的發育速度,同時後期的站樁輸出能力也有所提升。我們希望透過降低他前期的發育速度,來讓他沒有那麼容易統治戰場。

 

瑞克

調整內容

2技能現在起在不同型態下能給予的傷害不同,其中在陸地型態時可以給到最大的傷害量。

改動理念

相較於水形態給予的移動速度以及草形態的挑飛,陸地形態給予挑戰者的獎勵顯得差強人意。所以我們這次分離了2技能的傷害,讓陸地形態下的2技能能造成更多的傷害。

 

馬洛斯

調整內容

馬洛斯的被動技能與1技能的回復效果現在有額外物理攻擊加成。

改動理念

這次改動將讓傾向於攻擊出裝的馬洛斯也能有不錯的生存能力,給予挑戰者更多的出裝選擇空間。

 

琳蒂

調整內容

提升1技能後期傷害

改動理念

由於之前對琳蒂1技能的被動效果削弱有些太重,因此我們決定將1技能的數值做出些許的上調。

 

麥克思

調整內容

增加3技能的傷害

改動理念

麥克斯已經沉寂太久了,我們決定讓他的大招威猛一點,讓它活力煥發!

 

盧蜜亞

調整內容

盧蜜亞1技能的末端爆炸的控制效果改為暈眩並附帶減速,同時提高其爆炸範圍。

改動理念

作為光明聖殿的實際掌權者,我們希望光明的化身盧蜜亞能在傳說戰場中逐步的取回屬於他的力量、權柄以及榮耀。

 


【裝備改動】


 

撒旦之鋒

調整內容

撒旦之鋒現在除了物理吸血之外,也能夠魔法吸血了。

改動理念

撒旦之鋒作為一個提供高額物理吸血的裝備,在嗜血弓登上舞臺之後就逐漸失去了原有的地位。我們現在希望賦予這個裝備一個新的特色,就是在保持原有高量物理吸血的同時,賦與它魔法吸血的功能,讓它更適合部分附帶魔法傷害的物理職業。

 

長生護符

調整內容

  1. 移除生命百分比增幅
  2. 移除增加治療效果
  3. 新增被動:脫戰後每秒回復最大生命值與最大魔力值。

改動理念

長生護符作為一個以生命值為特色的防禦裝備,我們認為他原本的技能和屬性讓他的特色不夠鮮明,因此我們移除了長生護符增加治療效果和最大生命百分比增幅,並新增了脫離戰鬥之後的回血和回魔,讓他的續航能力成為他的最大特點,可以使部分續航能力較差的坦克有更好的選擇。

 

衝鋒戰甲

調整內容

將衝鋒戰甲的增加物攻能力改為增加物防的能力。

改動理念

我們重新定位了衝鋒戰甲的作用,讓它更適合發揮衝陣型戰士的特點。

 

血怒戰甲

調整內容

移除血怒戰甲。

改動理念

我們認為血怒戰甲的屬性會被改動後的衝鋒戰甲代替,並且在數據上血怒戰甲表現也不夠優秀,因此我們決定把血怒戰甲下架。

 

 

【挑戰者技能改動】



本次版本還特別強化了兩個召喚師技能,讓技能特點更有針對性地去配合英雄,以增加挑戰者的選擇。

 


疾跑

調整內容

新增「解除減速效果」以及「瞬間增加爆發移動速度」能力。

改動理念

新增解除減速和增加爆發性移動速度,是希望增加這個技能在團戰中的互動性與技巧性

 

眩暈

調整內容

新增「減少身邊敵人輸出」能力。

改動理念

我們希望眩暈在機制上除了提供控制效果,還能對高爆發英雄形成克制關係,無論是輔助職業還是其他英雄,都可以透過使用暈眩技能的同時,減少對方高爆發切入職業的發揮,讓這個技能的使用要求更高。

 


※ 改版內容目前皆仍在調整階段,挑戰者請以正式上線版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