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AIC國際賽預選賽D1戰報:我狼旗開得勝!2:0完封NVL

12/14

AIC預選賽火熱開打!這個週末將帶給大家兩場FW閃電狼的精采賽事,分別對上來自拉丁美洲賽區的NVL,以及來自越南AOG賽區的SP。預選賽採BO3的賽制,且每支隊伍只會遇上一次,因此每場比賽都至關重要,究竟FW能否在AIC預選賽旗開得勝呢?讓我們一同觀賞今日的戰報吧!

 

特約作家:Miso


 

2018 AIC預選賽D1 11/23 (BO3)FW(勝) vs NVL

第一場

B/P禁用與選角:

開局NVL藉由中輔野手長的優勢給足FW壓力,兩分時FW集結往魔龍路包夾卻讓NVL打出一波漂亮拉打,FW送出首殺並失去第一條魔龍。

FW緊咬住經濟不放,齊爾(FW)的上下跑動使得NVL的邊線無法有太好的發揮,四分半時中路河道口爆發一波會戰,古木(FW)關鍵反開自然領域牽制戰場,成功讓FW收下了三顆人頭並帶掉凱薩路外塔,經濟反超NVL。

古木(FW)與凡恩(FW)在魔龍路斷兵線時遭NVL包夾送出人頭與魔龍,不過FW也趁此空檔再下一座凱薩路二塔。堇(NVL)與克萊斯(NVL)想要點掉外塔卻撤退不及反遭擊殺,在一來一往間FW仍保持住經濟優勢。

FW拿下凱薩之力後不疾不徐的先將NVL外、二塔拔掉後再召喚天空巨龍,凡恩(FW)在魔龍路發威一連帶掉NVL兩顆人頭,剩下成員也因走位不慎陸續被擊殺,NVL最後無力防守,讓FW拿下第一局勝利。

 

 

2018 AIC預選賽D1 11/23 (BO3)FW(勝) vs NVL

第二場

B/P禁用與選角:

開局雙方一言不和在中路草叢發生大混戰,FW利用瑞克(FW)的先手優勢拿到首殺,不過NVL也直接入侵紅區並成功偷走力量岩魔,使得莫拉(FW)無法順利上四。

NVL憑藉人數優勢硬是拿下了魔龍,再由琳蒂(NVL)將瑪迦(FW)擊殺推掉了魔龍路外塔,趕來支援的莫拉(FW)被亞格尼之握命中送出人頭,使得FW整體節奏再度拖延。

NVL雖拿下前期優勢,不過在幾波小碰撞下來FW默默地追趕上經濟。諾可西(NVL)先在凱薩路被雙人集結擊殺,琳蒂(NVL)則因走位過於大膽而被莫拉(FW)抓到反打的機會,趁此空檔FW帶掉中路外塔與拿下魔龍,經濟反超NVL。

琳蒂(NVL)在撤退途中不慎被瑞克(FW)蹲點,雙方在凱薩路河道口爆發會戰,古木(FW)、拉茲(FW)與莫拉(FW)打出一波精彩的配合團滅NVL,FW徹底掌握比賽節奏。

莫拉(FW)不斷利用野怪疊滿四層被動進場刷傷害,拉茲(FW)也成功切入後排帶走琳蒂(NVL),一舉拔掉上下路高地塔。NVL始終無法有效打出一波團隊配合守住FW的猛烈攻勢,最後是讓FW成功拿下比賽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