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AIC小組賽D1戰報:JT YUZON秀翻!直落二ALG獲首勝

01/04

經過預選賽一番激烈的廝殺後,FW順利以全勝姿態進入小組賽。緊接而來的小組賽,將在本週末緊鑼密鼓的舉行,帶給大家滿滿的傳說對決。小組賽第一天將由JT對上來自北美賽區的ALG,許久未出賽的JT會帶給大家什麼樣的表現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特約作家:Miso


 

2018 AIC小組賽D1 11/30 (BO3)JT(勝) vs ALG

第一場

B/P禁用與選角:

開場古木(JT)探查野區太過深入導致被ALG首殺,不過呂布(JT)也在凱薩路單殺瑪迦(ALG)還以顏色,且第一條魔龍由JT拿下,前期略為領先。

古木(JT)侵略性的試探走位,有效限制ALG輔野的支援速度,讓JT其他成員分別在中路與凱薩路擊殺莉莉安(ALG)與瑪迦(ALG),使得比賽節奏繼續導向JT。

魔龍路JT面臨3打4的局面,但靠著馬洛斯(JT)的雷魔震搭配堇(JT)的手長消耗,漂亮打出了1換3的反打並拔掉魔龍路外塔,經濟差距來到4K。

JT拿下凱薩之力後找尋機會打出破口,馬洛斯(JT)雷魔震開啟會戰,呂布(JT)瞬移進塔先收掉莉莉安(ALG),凡恩(ALG)也遭到擊殺,最後ALG無力抵抗讓JT拿下第一局勝利。




 

2018 AIC小組賽D1 11/30 (BO3)JT(勝) vs ALG

第二場

B/P禁用與選角:

開局各處發生小碰撞,在支援速度與人數上JT保持優勢,且雙射手的手長消耗加上拉茲(JT)的波動拳可攻可守,讓ALG無法有太多發揮,JT拿下第一條魔龍。

美娜(JT)進場開啟黑暗意志吸收傷害後殘血退場,等凡恩(JT)趕到支援後拉茲(JT)瞬移進場昇龍拳接上爆裂拳收掉ALG四顆人頭,使戰局完全導向JT。

戰場分成三個部分,凱薩路夜叉(ALG)正在單推外塔,中路雙方發生碰撞,魔龍路則由JT雙射手分推且僅由馬洛斯(ALG)一人防守,最後JT打出1換3並拔掉魔龍路高地塔。

凱薩路雙方爆發會戰,原本4打4的局面因超人(JT)趕到支援導致ALG團滅僅留下馬洛斯(ALG)防守,JT順勢將剩下兩座高地塔拔掉。

最後在深淵魔龍及凱薩皆未被拿掉的情況下,JT以巨量的經濟差直搗ALG主堡,毫無懸念拿下比賽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