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AIC小組賽D3戰報:JT&FW順利晉級八強、本週末將分別迎戰TDC、FL

01/04

特約作家:蹦啾

今日為AIC小組賽第三天,本日為FW是否能晉升至八強的關鍵時刻,此戰為預選賽之後二次遇上上越南第三種子隊SP,兩方強強對決爭奪之戰,請大家且看今日戰報吧!

 

 

AIC小組賽D3 (Bo3) :FW(勝) vs SP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局SP三人抱團往凱薩路斷第一波兵線後,順勢偷走藍BUFF,FW在第一時間三人前往對方藍區吃下BUFF,但不料被SP五人往前包夾,FW佩娜1等情況撤退不易被SP馬洛斯擊殺拿到首殺後,SP再次轉往FW紅區想再拿BUFF,此時FW超人趕到支援但仍不敵前期強勢的SP馬洛斯再次被擊殺,不過紅BUFF讓FW成功守住,此波連動SP打出了優勢。

緊接著第一條魔龍雙方前往爭奪,兩方打野都有放制裁情況下是讓SP搶到魔龍經濟,FW也不惶多讓四人集結對方藍區蹲點,成功抓到SP堇單人吃野擊殺並偷走BUFF,FW拉回一點經濟量,接著FW中輔在中左草蹲點,成功抓到SP提米與古木探視野,由FW莉莉安一套傷害打出帶走提米,SP古木開啟大招自然領域成功躲掉莉莉安傷害,但仍被FW超人擊殺,同時FW凡恩與趙雲拔下了魔龍外塔,此波攻勢FW打回順風方。

FW趙雲整場不斷的發育皆未參予會戰,在比賽時間9分鐘時吃下凱薩,並在中路施放天空巨龍,FW四人集結中路隨著兵線的推進一路堆破高地塔,此時SP古木奮力防守上路高地塔雖被擊殺但有成功防守此波攻勢。

FW憑著控兵線的節奏準備來進行END GAME,FW趙雲先吃下魔龍拿到黑暗之刺後,跟著下路兵線推進,進行了四一分堆讓FW凡恩先行擊殺守塔的SP馬洛斯,同時把握SP目光皆在下路高地塔時,由FW趙雲破掉上路高地塔,兵線往主堡推進時隊友一擁而上,恭喜FW拿下主堡贏得這場勝利。

 

 

AIC小組賽D3 (Bo3) :FW(勝) vs SP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雙方皆未入野,但值得一提的是FW靈靈不斷的在中下上路調線走動,SP女超人到上路支援把FW古木狀態打回城後,SP四人往魔龍路集結玉爭奪第一條魔龍,此時FW僅有兩人時爆發會戰,SP馬洛斯擊殺FW趙雲拿到首殺同時吃下第一條魔龍,並且三人入侵藍區偷走BUFF。

雙方彼此皆入侵對方野區不斷碰撞又果斷拉開未出現擊殺,接著FW率先開啟第二條魔龍時,不料SP有意識到往前爭奪加上克萊斯帶著制裁成功吃下,同時再偷走藍BUFF,同時FW趙雲與超人在上路發起攻勢,由FW超人把SP馬洛斯推出塔外讓FW趙雲成功拔掉凱薩路外塔,接著FW圖倫趕到施放大招千鈞神雷擊殺S馬洛斯。

FW憑著不斷轉線的優勢讓SP找不到切入點,在SP人員都在下路時由FW超人拔掉上路二塔,同時FW趙雲與圖倫抓到SP莉莉安擊殺也拔掉中路外塔,緊接著FW三人紅方野區蹲點成功抓到SP凡恩與趕往護駕的SP克萊斯雙雙擊殺打出破口,FW趁勢拔掉下路內外塔拿到比賽節奏。

比賽時間12分時SP時抓緊FW僅有三人在高地塔前,往前進攻發動攻勢成功擊殺FW靈靈與圖倫拖緩了FW的節奏,FW在整理好兵線後果斷開啟凱薩SP察覺往前爭奪爆發會戰,凱薩讓FW拿下且在SP女超人抓到靈靈的位置時施放天空巨龍,最終SP女超人不敵FW三人傷害被擊殺,緊接著FW超人擊殺SP莉莉安、FW圖倫擊殺SP馬洛斯,隨著兵線的推進主堡贏得勝利,恭喜FW晉級八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