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AIC 八強賽 D2戰報:FW不敵FL,1:3落敗止步八強

01/04

特約作家:蹦啾

今日為AIC八強賽第二天,FW將對上FL為越南第一種子,堅強的實力也是不容忽視,究竟碰撞會由哪支隊伍勝出呢?請大家且看今日戰報吧!

 

 

AIC八強賽D2 (Bo5) :FW(勝) vs FL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雙方平穩吃野,第一條魔龍由FW開啟但不料被FL莉莉安進場搶走魔龍,讓FL拉開經濟差距,雙方不斷碰撞拉開打得很小心。

當FW人員都在上路時,下路被FL拿下擊殺FW阿杜恩拿到首殺,同時FW拉茲也不惶多讓趕到下路支援擊殺FL凡恩,接著FL開啟魔龍FW拉茲想往前爭奪,不料被FL莉莉安擊殺,第一座塔讓FW優先拔掉下路外塔,但此經濟優勢在FL身上。

比賽中期FW琳蒂發揮出價值,在吃下第一條深淵魔龍後,憑著不斷的轉線換線,FW分推下讓拉茲擊殺FL贊尼爾及菲尼克,且FW抓準基會滾動雪球,瞬間把三路拔掉僅剩下高地塔。

FW琳蒂單人在下路吃深淵魔龍時,FL果斷開啟凱薩但被FW察覺往前爭奪,最後被FW拉茲隔牆一擊波動拳搶下了凱薩之力,且立刻放出天空巨龍順勢拔掉上中高地塔,FW吃下二第二條凱薩後往深淵魔龍包夾FL,打出了AECS,讓FW毫無懸念的直破主堡拿到勝利。

 

 

AIC八強賽D2 (Bo5) :FW vs FL(勝)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FW瑞克先在中路消耗FL拉茲血量,把視野都集中在自己身上,此時FW史蘭茲偷下紅BUFF形成三BUFF開局,第一條魔龍出生時爆發會戰,FW打出了1換3,拿到首殺以及魔龍的經濟,且順勢入侵藍區掠奪野區經濟。

FL單人在FW紅方野區蹲點成功抓到FW史蘭茲的位置,配合隊友支援打出了0換3的節奏,並且趁勢拔掉下路外塔外加一條魔龍,此波讓FL打回了優勢方的關鍵。

FW在中路塔前爆發會戰,打出了0換3趁機拔掉中路內外塔,拿回了風向,但緊接著FL吃下深淵魔龍後由FL拉茲擊殺掉FW圖倫與馬洛斯,隨著兵線推進把中下路拆掉僅剩高地塔,再次打為經濟優勢,雙方有來有往皆不相讓。

比賽時間16分時FL看準FW在下路露頭,快速的吃下凱薩,FW再次在發起攻勢在中路爆發團戰,打出了1換1且成功拔掉中路高地塔,比賽時間25分時FL吃下深淵魔龍挾帶著BUFF之力往上路進攻,不料FW沒整理好下路兵線,在雙方戰況膠著時兵線進主堡打掉1/2血量,FL趁機往前補上傷害直破主堡贏得勝利。

 

 

AIC八強賽D2 (Bo5) :FW vs FL(勝)

第三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雙方平穩開局,在上路冥靈飛龍爭奪時由FW蘇吃,但FW瑪迦被FL帶走拿下首殺,第一條魔龍被FL掌握,接著在下路雙方打出了2換2,FW呂布趁機磨掉中路1/2的血量,目前經濟由F稍微為領先。

FW四人集結往前先爭奪第二條魔龍時爆發會戰,FW蘇被FL伊耿士擊殺,同時兵線推進,FL順勢拔下中路外塔後,再往回吃掉魔龍,FL不斷的掠奪地圖上的大型物件,慢慢拉開經濟差距。

FL接著往上逼塔憑著伊耿士範圍暈技傷害以及馬洛斯的雷魔震,瞬間連拔上路內外兩塔,再轉著吃凱薩,且在下路施放天空巨龍後再拔兩座內外塔,FL不斷的滾動雪球不讓FW有喘息的空間。

比賽時間18分時FL吃下第二條凱薩後,在中路施放天空巨龍逼他時發生會戰,由FL馬洛斯發動攻勢往前跳下雷魔震,打出了一波ACES,但在拆主堡時FL琳蒂一個失誤點了中路高地塔吃了傷害倒下,讓FW有得到一波緩頰的空間,時間到了22分時FL在吃下第三條凱薩夾帶著天空巨龍傷害,從上路一波直破主堡贏得勝利。

 

 

AIC八強賽D2 (Bo5) :FW vs FL(勝)

第四場

B/P 禁用與選角:

開局在下路FL三人集結包夾下路,成功擊殺FW特爾安娜絲拿到首殺,接著FW瑞克也不惶多讓在上路擊殺FL菫,第一條魔龍由FL吃下,此時雙方經濟差距持平,

FW瑞克與馬洛斯雙人往紅區入侵,不料被FL四人包夾擊殺,但鏡像下路由FW特爾安娜絲拔掉外塔做交換,FL也趁勢入侵藍區偷走BUFF後轉向上路,拆掉凱薩路外塔。

FL 吃掉魔龍後爆發會戰,此時FL贊尼爾施放大招神使降臨拉起FL隊友的血量,打出了0換2,且趁著這波優勢FL滾動雪球一路拆掉了中路二塔及下路拔掉高地塔。

FL再次下一條深淵魔龍後往高地塔逼近,準備進行END GAME,此時FW特爾安娜絲在塔內被,FL愛麗絲一技星光震擊暈眩住搭配拉茲與菫的傷害,瞬間被擊殺倒地,隨著兵線推進後一路從中路打穿直破主堡贏得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