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2018 AIC 總冠軍賽戰報:恭喜JT 4:0擊敗FL獲得總冠軍

01/21

特約作家:蹦啾

今日為AIC冠軍爭奪戰,JT第一場將對上AHQ,既日前的GCS吞敗於AHQ後,此次對決會運用什麼套路來破冰呢?AHQ身為AWC與GCS雙料冠軍能否再拿下一座冠軍寶座? 第一場勝者將對上由宮廷領軍的FL,有著不容忽視強硬實力,冠軍爭奪一觸即發,請大家且看今日戰報吧!

 

 

AIC準決賽 (Bo5) :JT(勝) vs AHQ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JT美娜在紅方野區騷擾並吃掉一隻小野怪,拖緩AHQ琳蒂上四等的速度,AHQ同樣在上路偷走一隻小野怪與冥靈飛龍讓JT堇無法順利上到四等,JT抓緊AHQ打野在上路壓塔時快速吃掉魔龍,讓JT拉茲往上支援守塔成功,此時雙方經濟持平。

首殺落在JT堇的手上,趁AHQ琳蒂想往上支援時半路包夾擊殺,同時趁著這波滾動雪球,入侵紅方野區清掉野怪一連再拿兩顆人頭,緊接著JT美娜蹲點紅方野區時,被AHQ發現三人往前追擊,不料被JT四人包夾打出漂亮的0換3,且順勢拆掉中下路外塔帶起節奏。

JT抓緊這波時機點趁勢滾動雪球一舉把AHQ三路塔拆掉僅剩高地塔,且也陸續再收割四顆人頭,此時經濟被JT領先讓AHQ處於被動狀態。

JT五人集結凱薩時發現AHQ夜叉蹲點帶走夜叉與前往支援的贊尼爾,凱薩BUFF由JT掌握後把天空巨龍放在上路,隨著兵線的推進點掉的中下路高地塔打出一波1換3,恭喜JT拿到第一局的勝利。

 

 

AIC準決賽 (Bo5) :JT(勝) vs AHQ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雙方平穩開局,JT看準AHQ在上路吃冥靈飛龍時,果斷開啟魔龍並吃下,同時AHQ人員往前想爭奪但JT選擇拉開,雙方小碰撞不少但都沉穩拉開,使得兩方經濟持平。

再第二條魔龍出生時,JT掌握先機吃下後AHQ包夾欲留人,但還是讓JT安全拉開,接著在上路時AHQ凡恩憑著點塔的優勢,把JT贊尼爾壓死在塔內慢慢磨掉上路外塔取得守塔,JT雙人集結再上路欲拔塔,先塔殺了AHQ凡恩後,但AHQ趙雲與莉莉安趕到支援,最終這波會戰讓AHQ打出了2換3,但同時下路JT特爾安娜絲單殺AHQ馬洛斯且推掉外塔。

比賽時間10分鐘時在魔龍池發生一波大型的會戰,JT打出一波2換3,且在JT拉茲重生回到線上時再擊殺AHQ安奈特,趁機拔掉三路內外塔且清空紅方野區,這波讓JT打出了破口帶起了大節奏。

比賽時間14分時,JT吃掉凱薩後在下路放出天空巨龍,擺出212分推套路拔掉上中路高地塔,JT往後拉開後等待下一波兵線推進把AHQ僅有的下路高地點破打出一波ACES,直破主堡贏得勝利。

 

 

AIC準決賽 (Bo5) :JT(勝) vs AHQ

第三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局JT入侵對方野區成功偷走胡BUFF,AHQ鏡像想做交換但被JT成功防守,JT趁機AHQ狀態不佳時吃下第一條魔龍,接著,AHQ四人集結上路欲拔塔,但不料被JT古木卡位成功取得先機開啟大招自然領域,而後JT隊友趕到支援補上傷害,打出了一波0換2。

緊接著JT五人集結在中路外塔,JT古木在塔內施放大招自然領域,強勢點掉中路外塔且擊殺AJQ夜叉,但同時AHQ推掉下路外塔做了鏡像交換,雙方打得膠著不過經濟讓JT領先2K左右。

JT凱格路士裝備幾乎成行狀態下,在上路一扛二擊殺AHQ琳蒂與夜叉外加一座外塔,中路AHQ嘗試想抓緊JT古木時,不料被JT古木開始大招自然領域控住AHQ美娜,讓隊友趕到支援擊殺,趁著這波優勢JT再拔上中路二塔,經濟已經大幅領先。

比賽時間11分時JT吃下凱薩,AHQ想趁機吃掉深淵魔龍但被JT馬洛斯察覺往前干擾,隨後JT成員趕到支援,逼退AHQ吃深淵魔龍打出了1換1,緊接著把天空巨龍放在下路進行41分推,拔掉中下路高地塔,最終毫無懸念的JT直破主堡以直落三的成績贏得勝利。

 

 

AIC冠軍賽 (Bo7) :JT(勝) vs FL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初期雙方平穩開局,JT在上路吃下冥靈飛龍時,FL科里納卡想鏡像吃下魔龍但被JT克萊斯往給壓力選擇暫緩,接著JT齊爾單人蹲點在魔龍草叢,不料被FL三人包夾帶走首殺,但JT也立刻還以顏色,隊友趕到支援帶走FL兩顆人頭,此時雙方經濟持平中。

第一條魔龍由JT主動開啟,同時FL往前爭奪被蘇的二技能狙殺命中搶到魔龍,並且FL安全的拉掉避開會戰,緊接著JT四人集結中路蹲點,成功抓到FL科里納卡擊殺後,順勢入侵藍方野區拖緩FL清兵線,讓JT克萊斯把下路兵線推進成功拔掉第一座塔。

再來JT趁勢滾動雪球,一波集結上路由古木在內外塔中間施放大招自然領域,嚇阻FL往前守塔,成功拔掉上路外塔,再次中路時快速集結抓死FL圖倫與愛麗絲,接著JT夜叉為全場經濟最高單殺FL科里納卡,同時JT實施32分推,瞬間把FL三路拔掉僅剩高地塔。

比賽時間16分時,JT吃下凱薩後在上路放出天空巨龍,並進行41分推讓夜叉單人在下路,JT不斷的轉線把上下路高地塔拔掉,且打出了1換3,最後JT克萊斯趁FL在吃魔龍時,單人往主堡砍到僅剩殘血後被擊殺,緊接著JT四人直衝把主堡打爆贏下勝利。

 

 

AIC冠軍賽 (Bo7) :JT(勝) vs FL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開局雙方平穩吃野,FL率先吃下冥靈飛龍後雙方仍然在拉鋸,FL夜叉在上路斷了一波兵線後,往中路草叢蹲點成功施放大招死亡角鬥場關住探草JT古木並擊殺,同時FL果斷開吃魔龍,此時JT三人有意識往前爭奪,讓JT瑟斐斯成功搶到魔龍,不過可惜被FL擊殺,目前經濟由FL領先。

接著FL三人入侵紅方野區,率先抓死JT古木後,被JT三人包夾擊殺FL莉莉安與齊爾,JT抓緊優勢趁勢拔掉中路外塔且吃下魔龍,瞬間拉近與FL的經濟距離。

比賽時間10分鐘時,JT吃下凱薩後在上路放出天空巨龍,進行了32分推讓閃電俠與呂布在下路,連拔兩座上下路內塔,趁著一波把優勢打回來,直接返超經濟領先。

JT不急不躁等待第二條凱薩重生後 ,拿著凱薩BUFF且一樣把天空巨龍放在上路後,進行32分推,此時JT閃電俠憑著技能的特性越塔強殺了FL蘇,讓FL防守困難,最後把三路全破打出了0換3,恭喜JT取得第二勝。

 

 

AIC冠軍賽 (Bo7) :JT(勝) vs FL

第三場

B/P 禁用與選角:

JT開局掌握冥靈飛龍時,FL想趁機開啟魔龍,但JT非常有意識的快速集結於魔龍區,此時JT夜叉果斷施放大招死亡角鬥場關住FL拉茲,讓JT琳蒂順利拿到首殺經濟,且第一條魔龍壤JT拿下,取得經濟領先優勢。

JT夜叉與美娜雙雙在對方野區斷兵線,讓FL四人集結往前支援,不過JT聲東擊西實則是要讓琳蒂無損拔掉中路外塔,且同時JT蘇在下路單殺FL 瑪迦,但FL隊員趕到支援未能再拔一座外塔。

緊接著JT趁機滾動雪球,先在上路由JT夜叉站在內塔嚇阻FL守塔讓JT琳蒂拔掉上路外塔,再來下路外塔也無損拔掉,此時FL人員想往前守塔爆發會戰,打出了0換5且一路打穿下路高地塔,這波漂亮打出大節奏。

JT吃下深淵魔龍後,琳蒂憑著黑暗之刺的BUFF與莉莉安在下路草叢蹲點,抓準FL清兵線的時間,一擁而上打出爆發性的傷害擊殺FL三人,同時上路由JT夜叉與蘇擊殺FL兩人打出了一波ACES,恭喜JT直破主堡拿到第三勝到達賽點。

 

 

AIC冠軍賽 (Bo7) :JT(勝) vs FL

第四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雙方在FL中右草叢有微小的碰撞,但都無損拉開,JT呂布再上路控制兵線前進速度讓FL贊尼爾無法順利上四等影響魔龍戰局,第一條魔龍爭奪爆發會戰,由JT率先拿下魔龍,且帶走FL兩顆人頭,前期拿到大順風優勢。

接著JT四人集結入侵藍區,把FL雙人打殘血讓FL贊尼爾施放大招神使降臨支援時,JT已經偷走藍BUFF且果斷的退開,同時JT呂布在上路沒人情況下,成功取下第一座塔。

JT整場都控制住FL的藍BUFF,壓制FL堇的發育,且不斷的運用32分推技巧,這波先把FL堇打到殘血回家順勢推掉下路外塔,同時JT呂布擊殺FL夜叉與莉莉安後,再拔一座中路外塔,JT已經掌握比賽節奏讓FL只能被動防守。

比賽時間11分時JT先三人蹲在紅方草叢成功擊殺FL夜叉,進行了32分推連拆FL四座塔,且從上路打穿破口,且憑著著經濟領先一路輾壓進主堡打出0換4讓FL無力回天防守,恭喜JT不負眾望拿下AIC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