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負面行為審判降臨 │淨化審判計畫 全面升級

07/10

 

親愛的挑戰者們大家好,

 

在經過了數個月的淨化審判執行,我們已將此計畫更加完善,並將其機制寫入了最新遊戲版本中,大幅提升淨化審判的即時性。

現在,在經由系統判定屬實後,被加入「負面行為觀察名單」的挑戰者,會即時的收到信件警告,且被加入觀察名單卻依然多次違規的挑戰者,將直接受到帳號停權的懲罰。

淨化審判計畫將會持續進行,希望挑戰者盡快改善自己的遊戲行為,為良好的遊戲環境進一份心力。

對於負面遊戲行為我們決不姑息,遊戲環境更需要每位挑戰者一同守護!

 

 


懲罰規則


 

一、掛網行為

當挑戰者被系統檢測到在遊戲內出現掛網或中離行為,檢測系統會自動扣除其信譽積分並將其加入「負面行為觀察名單」中,系統將首先進行遊戲內信件警告,如無改善則直接進行帳號停權。 如果是該挑戰者已經被處罰過且在恢復賬號後又出現負面的遊戲行為,將進行更嚴厲的帳號停權處罰,依照3天、7天、永久,以此類推。

 

二、局內惡意行為

當挑戰者被系統檢測在遊戲內出現謾罵、故意送頭、消極態度(如無意義的閒晃、惡意只出同一件低階裝備等等情況),同時在遊戲結束後被多名其他挑戰者舉報,系統將會根據該挑戰者對其他人造成的影響、和他最近幾局對戰所表現出的違規頻率處以警告、帳號停權3天、7天、永久停權的處罰。

 

三、濫用舉報行為

當挑戰者被系統檢測在遊戲對戰結束之後有異常高頻率舉報他人,且被舉報的挑戰者事實上不存在違規行為的情況下,系統將會判定該挑戰者的行為構成惡意舉報。我們希望挑戰者能更重視自己所擁有的這份權利,而不是將舉報系統作為發洩情緒的管道。隨意的舉報不但會降低自身的舉報信用,還會收到系統警告,如無改善則依情況處以帳號停權3天、7天、永久停權的處罰。

 

常見問題:

Q:因為網絡不穩定,我掛網一次會被處罰嗎?

A:遊戲中確實存在著非刻意之因素導致的掛網或中離,我們的目的是倡導挑戰者不要惡意掛網、中離遊戲,因此會先對違規挑戰者進行警告,而不是第一次出現違規行為就直接處罰,希望違規挑戰者對自己的行為作出反省。

 

Q:舉報負面遊戲行為會被當做惡意舉報懲罰嗎?

A:舉報內容是我們判定惡意舉報行為的其中一個條件,同時還需滿足被舉報對象是否有違規行為;如果確實有違規行為,則視為有效的舉報,我們鼓勵並支持合理的檢舉違規行為,幫助遊戲環境改善。

 

Q:被處罰的挑戰者解封之後再違規會更嚴重嗎?

A:被系統檢測為違規挑戰者之後,即會被加入負面行為觀察名單,一旦該挑戰者再次出現違規行為,將收到更嚴厲的懲罰,會處以帳號停權3天、7天、永久停權的處罰,視程度以此類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