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遊戲策畫面對面 | 挑戰者常見問題回覆 Part3

01/26

 

最近羊咩看到許多挑戰者對於傳說戰力賽季切換有不少的疑問,羊咩特派員再次出動,替大家訪問了 Arena of Valor 遊戲策畫 Shawn ,馬上就讓我們來看看本期的「遊戲策畫面對面」吧!

 


 

Q:感覺這次賽季切換,我的傳說戰力下降很多,是不是有問題?

A:在1月1日賽季切換之後,我們收到不少挑戰者反應自己的傳說戰力下降較多的問題,事實上,傳說戰力系統的設計正是如此。我們希望傳說戰力能夠充分展現的是在「目前的賽季中」挑戰者使用英雄的實力,因此在計算方式上,先前賽季所佔的比例會比較少,在每個賽季更新挑戰者的排位重置後,需要重新將戰力值打起來,這一點對於大家都是公平的,而且也會使得所有的挑戰者都有機會問鼎新賽季的排行榜。而事實上,即便是依照此原則下的戰力衰減,在爭奪前段排名時(例如全服最強)先前賽季的戰力值也一樣會有至關重要的影響力。

 

Q:賽季切換後,為什麼我的排名下降比較多?

A:這個問題是由於有些挑戰者還沒有進行賽季結算造成的,這個問題我們會盡快進行修復。

 

Q:為什麼我設置不了傳說戰區?

A:傳說戰區除了首次設置不受限制外,只能在每個週一進行設置哦。

 

Q:傳說戰力是只要打得多就一定高嗎?

A:答案是否定的,傳說戰力由歷史戰績和歷史表現決定,挑戰者的排位越高,則每一場排位分配的勝場數上限就越高。傳說戰力更看重的是在一定場數的基礎上,挑戰者使用英雄時的排位和勝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