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新版本開發者爆料 #2 | 系統優化介紹

01/31

 

各位挑戰者大家好!

上一期我們介紹完了戰場的改動,那這次要帶大家來看看,在系統改良上面,又多了那些新功能呢?

 

「選角畫面會依照你目前的造型來改變了!」

為了讓各位挑戰者展示出自己美美的造型,在普通模式、娛樂模式、BP模式的選角過程中,挑戰者在選擇完英雄與造型後,會在右側頭像展示出你的造型美術圖,讓你的隊友們也可以一同看到你所擁有的造型哦!

 

「結算MVP展示」

結算流程的第一步增加了MVP挑戰者的英雄模型展示,讓各位挑戰者看看本場MVP英勇的身姿,同時也會展示造型以及舞蹈動作(需裝備舞蹈動作)。

 

「點讚介面全面優化」

全新的點讚介面新增了造型展示,讓你能夠在點讚介面時,同時看到該場自己與隊友所使用的造型!

 

「結算介面改版」

在新版本的結算介面,我們將局內出裝展示在一個新的分類,讓畫面更加簡潔,讓各項資料更加一目了然。

 

「常用英雄介面改版」

將英雄的場次和勝率數據調整為標準模式,只紀錄5V5和排位賽的參與場次和勝率,同時在界面中可以分成全部賽季和目前賽季來查看英雄數據。

 

「英雄選角系統改良」

選角中的英雄勝率數據從全模式改為標準模式,只統計5V5和排位賽的數據,同時挑戰者也可以選擇只發送近100場的排位賽勝率。

另外在選角介面當中點擊隊友頭像的話,可以看到隊友的職業使用數據,讓挑戰者們更能快速了解彼此的擅長路線,互相討論出最合適的出戰陣容。

 


※ 改版內容目前仍在調整階段,挑戰者請以正式上線版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