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2019 GCS 春季聯賽規章 & 參賽隊伍

08/06

 

各位挑戰者大家好,

Garena Challenger Series (GCS)為《Garena 傳說對決》於2017年7月展開的職業電子競技聯賽,每年進行春、夏兩季賽事。

2019 GCS春季職業聯賽為第四個賽季,主要合作夥伴為TOYOTA,雙方對於新創多元包容的支持和認同,促成了本次的跨界合作,

寫下台灣首次電競職業賽事與汽車合作的新紀錄!並以「極羨操作 傲視戰場」為合作標語。

 


GCS 2019 春季聯賽說明


 

 

選手資格

1. 在正式登錄名單以前年滿 16 歲。

2. 強化本地經營,取消外援隊規範,隊中最多僅可登錄 2 位非本地選手。

 

參賽隊伍

共七隊參賽,包含:Flash Wolves (FW)、Still Moving Under Gunfire (SMG)、MAD Team (MAD)、ONE Team (ONE)、Hong Kong Attitude (HKA)、Nova MS Esports Team (NVM)、TONGXIN (TXO)。

 

例行賽

本屆例行賽將採雙循環賽制,聯賽中的每一隊與其他戰隊各對戰兩場,每場對戰採五局三勝(Best of Fives,後稱 BO5),於 BO5 中先贏得 3 局的隊伍獲得 1 場勝場。例行賽結束後,勝場數排名前 4 名的戰隊進入季後賽。

 

季後賽

將採冒泡賽的方式進行,聯賽戰績排名第 4 名的戰隊與第 3 名的戰隊進行 Bo5 的系列賽,勝者將與第 2 名的戰隊進行 Bo5 的系列賽,最後冠亞軍則進行 Bo7 系列賽,進而選出本屆聯賽冠軍。

 

AWC 世界盃

將由本屆冠軍隊伍獲得AWC世界盃參賽資格。(若GCS賽區獲得兩個以上AWC參賽名額,將再另行公告資格辦法)

 

GCS聯賽獎金

排名

獎金

1

NT$ 2,000,000

2

NT$ 600,000

3

NT$ 400,000

4

NT$ 300,000

5

NT$ 200,000

 

詳細賽程請參考:傳說對決賽事專區

GCS 職業選手名單:點此連結

2019 GCS 春季聯賽規章下載:點此下載

 


GCS職業聯賽選手代打規範


 

傳說對決自上線以來即努力的維持遊戲公平,對於職業選手應有更高的道德標準,因此規範職業選手代打懲罰條款如下:

依據「停權管理規章」若有涉及共用帳號導致糾紛(例代打排位積分)之狀況,官方得暫時停權相關涉案帳號(含申訴人)至案件處理終結或永久停權。

 

實施時間:

以首屆職業聯賽開賽當月(2017/7/1)作為實施和追溯期起點。

 

規範說明:

為提升他人排位積分,使用他人帳號進行遊戲,以獲得個人利益(人情、金錢或是任何有價值的東西)。請他人代打者亦同。

 

懲罰條款:

通用罰則

職業選手追加罰則

登錄為職業選手前的代打行為

成為職業選手後的代打行為

罰則

追溯期

最低罰則

最高罰則(第一次)

最高罰則(第二次)

追溯期

帳號封鎖

30,000TWD罰鍰或禁賽5場

30天

(以登錄為選手之日往前推算)

75,000TWD罰鍰或禁賽10場

禁賽7~12 個月

終生禁賽

12個月

 

備註:

※ 若禁賽期間發現有繼續代打或其它重大違規之狀況,將依情節輕重再重新計算禁賽時間。

※ 職業選手之認定以參加職業賽之戰隊(預)登錄於戰隊成員表者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