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2019 GCS春季賽W1D1戰報:FW Wayn打出風采,3:1擊敗TXO奪首勝

03/13

2019 GCS春季職業例行賽 01/26戰報

特約作家:蹦啾

今日為春賽開賽後的第一天,首發由FW對上新興隊伍TXO,FW參加過AIC的洗禮後是否能在更上一層呢?TXO雖然是新興組合但選手面孔大家都非常熟悉,究竟TXO能不能再次打出榮耀?請大家且看今日戰報吧!

 

 

GCS春季例行賽第1週 (Bo5) :FW(勝) vs TXO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雙方平穩開局,TXO不走尋常套路讓蘇走中路、閃電俠走魔龍路,FW比賽三分鐘的時候入侵對方紅區拿下BUFF後拉開,第一魔龍讓TXO率先拿下,TXO閃電俠在被FW人員包夾時開啟大招神速風暴搭配一技能超光速移動往敵方二塔逃離,在知道走不掉的情況下果斷進塔自殺不讓FW拿到首殺經濟,雙方經濟持平中。

比賽時間七分鐘時,由TXO超人擊殺FW緋淚拿到首殺,同時下路FW三人集結由FW圖倫擊殺TXO閃電俠,緊接著TXO往下路包夾擊殺FW圖倫、鏡像上路由FW莫拉紅區蹲點到TXO奎倫成功收下人頭,雙方有來有往互不相讓。

TXO蘇與克萊斯在下路壓塔成功拔掉第一座塔後,TXO抓緊節奏趁勢再拔掉下路二塔並清空紅方野區,不過FW也不遑多讓鏡像在上路拔掉外塔並且吃掉凱薩,FW緊追著失去兩座塔的經濟差距,且在上路放出天空巨龍吸引注意趁勢拔掉中路外塔,此時雙方經濟差距由TXO小幅領先。

TXO嘗試兩次凱薩都被FW干擾未果,進而轉向深淵魔龍,不料仍舊被FW偵查到一擁而上,打出漂亮的0換4且搶下深淵魔龍與黑暗之刺的BUFF,TXO再緊有超人一人的情況下無力守塔讓FW直搗主堡贏得勝利。

 

 

GCS春季例行賽第1週 (Bo5) :FW(勝) vs TXO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雙方平穩開局,TXO抓緊FW琳蒂在上路露頭的時快速地吃掉第一條魔龍,靈冥飛龍則是由FW拿到,緊接著FW三人集結在中右草叢,成功蹲到單走的TXO龍馬拿到首殺,接著FW超人看準TXO堇在紅區吃野,率先往前一推由隊友補上傷害成功擊殺TXO堇,讓TXO拿下魔龍並掠奪紅區資源,這波操作讓FW經濟稍微領先。

FW看準TXO四人往下路集結時,FW夜叉與圖倫趁機包夾TXO緋淚並擊殺,且憑藉著夜叉快速拆塔能力連拆兩座塔,此波極為關鍵讓FW帶起了大節奏,且迅速的滾動雪球再拆中路外塔。

FW往下路欲拆塔時TXO龍馬往前要防守不料被FW擊殺,此時FW琳蒂憑著草叢加速被動快速地轉往上路吃下凱薩後,在下路放出了天空巨龍準備進行END GAME。

FW夾帶著經濟上的優勢,跟著兵線的推進打出了一波ACES,比賽時間約10分鐘左右直破主堡贏得勝利,此局FW在人頭與塔數上拿到壓倒性的勝利。

 

 

GCS春季例行賽第1週 (Bo5) :FW vs TXO(勝)

第三場

B/P 禁用與選角:

開局FW超人單人入侵紅騷擾TXO打野時間,並成功吃下小野怪逃脫,FW在第一波瀾BUFF就讓給卡莉吃掉,但再此時卡莉不幸走位太前被TXO包夾帶走人頭拿到首殺,同時FW奎倫趕到支援也擊殺了TXO納克羅斯,不過第一條魔龍被TXO吃下,經濟上雙方持平。

TXO趁著FW四人集結上路露頭時,由TXO夜叉與圖倫往下路逼塔,TXO夜叉快速拆掉下路外塔並且帶走守塔的FW超人人頭,緊接著FW凡恩與薩尼在上路逼塔時,TXO夜叉瞬移到FW凡恩身邊施放大招死亡角鬥場成功擊殺,且趁著FW薩尼撤退時往前拆掉上路外塔。

接著,TXO打出破口趁勢追擊再次包夾擊殺FW超人與薩尼後,再拔上路內塔且吃下凱薩,且在中路放出天空巨龍拔下中路外塔,此時節奏已經掌握為TXO身上,吃下深淵魔龍後趁勢把三路拔掉僅剩高地塔。

比賽時間14分時,FW三人往前想阻止TXO吃凱薩,不料被反包夾0換2擊殺,且TXO趁著這波一舉把三路高地塔全破後,TXO再次吃下凱薩與深淵魔龍且中路在放出天空巨龍,跟著小兵一波直破主堡贏得勝利。

 

 

GCS春季例行賽第1週 (Bo5) :FW(勝) vs TXO

第四場

B/P 禁用與選角:

開局雙方互相入侵藍方野區,TXO藍BUFF讓馬洛斯成功吃下,但FW的藍BUFF被TXO納克羅斯吃走,FW吃完靈冥飛龍後往藍區入侵,不料被TXO卡莉大招靈魂脈衝隔牆擊殺了FW瀾取得首殺,且TXO成功守護住自家藍BUFF,接著,TXO四人反入FW藍區時爆發會戰,不料被FW打出了1換4的局面,且吃下了第一條魔龍,讓FW經濟反超領先。

FW愛麗絲在卡在藍區站位阻擋TXO納克羅斯往上支援的動線,讓FW蘇與超人在上路成功點掉外塔,同時在藍區爆發小型會站由FW瀾擊殺TXO馬洛斯,且趁勢連拔三座塔,分別為上路內塔與中下路外塔,此時整理的節奏已經被FW掌握住了且經濟大幅領先。

比賽時間十分鐘時FW吃下凱薩後在上路放出天空巨龍,夾帶著上下路兵線推進,祭出了32分推套路,破掉上中路高地塔並FW打出了2換4節奏,緊接著再深淵魔龍爭奪時雙方人馬爆發會戰,最終由FW以1換5打出了ACES直破主堡贏得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