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2019 GCS春季賽W1D2戰報:TXO狀態回穩,3:0擊敗SMG搶下首勝

03/13

2019 GCS春季職業例行賽 01/27戰報

特約作家:蹦啾

今日為春季賽第二天,六支隊伍接輪番上場,將會讓賽積上面有明顯的名次出來,MAD為AIC冠軍陣容上場,來勢洶洶究竟NVM能否抵擋住MAD呢?ONE在這季尚未有太大的改動,對上全新陣容的HKA能否旗開得勝?TXO將對上前戰隊SMG,全新陣容的SMG能否再次打出昔日風采?請大家且看今日戰報吧!

 

GCS春季例行賽第1週 (Bo5) :MAD(勝) vs NVM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場雙方在中路草叢佔視野時發生會戰,由MAD瑞克率先擊殺NVM超人拿到首殺,但自身被MAD史蘭茲受下人頭,造成1換1的局面,冥靈飛龍讓NVM吃下,不過在第一隻魔龍的爭奪時NVM圖倫不幸被擊殺,讓MAD無損拿下魔龍取得優勢。

MAD輔野連動往上路集結,先是擊殺NVM夜叉後順利拔掉上路外塔,不過同時NVM在下路想利用時間差吃下魔龍,不料被MAD發覺搭配著愛麗絲的二技能星神守護快速到達下路,使得NVM不能不撤退並且擊殺NVM夸克的人頭後,順利吃下這條魔龍再拔下路外塔,迅速的拉開經濟差距。

NVM雙人往上路包夾擊殺MAD瑞克後順利拔下外塔,且NVM超人趁著MAD人員皆在中上時,也迅速的拔掉下路外塔,NVM死咬著經濟部MAD擴大優勢。接著MAD五人集結在中路草叢抓到NVM夸克的位置後果斷開戰順利帶走人頭,且逼退NVM人員拆掉中路外塔。

比賽時間十分鐘時MAD開啟凱薩時,NVM夜叉在附近草叢蹲點被MAD馬洛斯察覺後擊殺,不料從河道過去的NVM夸克也被包夾倒下,緊接著MAD趁機拆掉上中路二塔以及下路高地塔已破。NVM看準MAD在往凱薩路時集結於深淵魔龍想做交換,不料再次被MAD察覺後包夾,MAD瑞克取得三連殺,且這波會戰MAD打出0換4,從上路直破主管贏得勝利。

 

 

GCS春季例行賽第1週 (Bo5) :MAD(勝) vs NVM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開局MAD三人入侵藍方野區成功偷下BUFF,拿到三BUFF開局,MAD瑞克往中路蹲草成功利用被動草叢型態挑飛NVM莉莉安後,再由隊友補上傷害成功擊殺NVM莉莉安取得首殺,接著MAD中輔野三人入侵藍區擊殺單人防守的NVM古木且成功偷走藍BUF,MAD在轉線往中路逼塔時擊殺趕到支援的NVM神力女超人,這波轉線拿資源MAD打得行雲流水非常果斷。

緊接著MAD四人集結中路外塔時,再次利用瑞克草叢被動挑飛NVM神力女超人讓隊友補上傷害擊殺,不過同時NVM奎倫趕到支援果斷進場讓MAD措手不及成功打出了三連殺後,雖然被MAD龍馬跟上帶走人頭,但這波讓NVM有緩住MAD的攻勢且追上經濟落差。

MAD野邊往上路包夾逼退NVM超人後順利拔掉外塔,MAD打出破口後迅速再拔下路外塔,接著五人集結往中路逼塔時爆發會戰,成功打出0換2且拔掉內外兩塔,MAD一口氣拉開距離打出一波優勢。

比賽時間11分鐘時,MAD祭出了41分堆戰術,由MAD龍馬單人下路分推,此時MAD在上路逼塔時爆發會戰,MAD憑藉經濟優勢打出巨量傷害讓NVM無力招架,由MAD瀾拿下了三連殺後,最終打出一波ACES直破主堡贏得勝利。

 

 

GCS春季例行賽第1週 (Bo5) :MAD(勝) vs NVM

第三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雙方在中路草叢碰撞消耗彼此血量,且MAD雙人入侵紅區騷擾且成功拿下紅BUFF,同時NVM雙人在上路野區吃下小野怪,MAD拿下了冥靈飛龍與第一條魔龍後,在中路被NVM夜叉蹲點開啟大招死亡角鬥場關住MAD愛麗絲,由NVM圖倫補上傷害拿到首殺,這波會戰最後由MAD打出了2換4的局面拿到小許領先。

接著MAD三人集結上路集結包夾NVM夜叉,不幸連同趕來支援的安奈特雙雙被MAD擊殺,且順利拔掉上路外塔,且MAD再次發揮快速轉線的特質,往下路包夾NVM超人成功帶走人頭與下路外塔。

NVM夜叉在上路蹲點到MAD瑞克, 且施放大招死亡角鬥場困住MAD瑞克,瑞克憑著二技能防守反擊抗住很多的傷害量殘血逃脫,雙方隊友都先後趕到後,不料卻被由MAD進行了一波反打,打出了0換3且連破了上路二塔與中路外塔,且MAD瑞克在下路單殺欲拔塔的NVM納克羅斯,此時MAD已經掌握住比賽節奏了。

比賽時間九分鐘時,MAD隨著兵線推進時,進行32分推,瞬間破了中下高地塔,且打出0換2局面,此時NVM僅有三人已無力守塔,恭喜MAD以直落三的成績贏得勝利。

 

 

GCS春季例行賽第1週 (Bo5) :ONE(勝) vs HKA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局雙方平穩開野,不過在隊線陣容上HKA做了調整,由莉莉安走凱薩凡恩走中路的套路,HKA瑞克切換到草叢型態時往前挑飛ONE特爾安娜絲,不料被ONE三人包夾擊殺,讓ONE神力女超人拿到了首殺後,ONE再往紅區入侵再舉一顆HKA莫拉人頭與第一魔龍,接著ONE夜叉瞬移搭配大招死亡角鬥場擊殺HKA凡恩,ONE帶起一波快節奏。

HKA趁著ONE三人在上路露頭時,快速吃掉魔龍拉回一點經濟,接著ONE四人集結往下路包夾,成功拔掉下路外塔后且擊殺HKA瑞克與安奈特,同時HKA也不遑多讓鏡像拔掉中路外塔,但HKA莫拉被帶走人頭,不過HKA凡恩趁機再點掉上路外塔。目前經濟是由ONE領先。

HKA接連在上路與下路被擊殺,導致ONE經濟量已經領先6K左右,緊接著ONE四人再上路集結成功拔掉上路外塔,且ONE夜叉也在下路拔掉二塔,此時,HKA只能被動等待時機。

ONE先後吃掉了凱薩與深淵魔龍,不過吃下深淵魔龍後ONE失誤沒有人撿黑暗之刺,ONE選擇把天空巨龍放在下路後,夾帶著經濟優勢與兵線推進,毫無懸念的把HKA三路全破且打出了ACES直破主堡贏得勝利。

 

 

GCS春季例行賽第1週 (Bo5) :ONE(勝) vs HKA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局HKA龍馬走中路,瀾走下路且讓提米跟著的套路,ONE在上路吃下冥靈飛龍,HKA則是吃下第一條魔龍,接著HKA龍馬往上路支援時,HKA艾瑞瞬移往前施放大招獸靈之縛綁住ONE凡恩,讓HKA龍馬擊殺拿到首殺,不過ONE也不惶多讓快速三人往上路集結,擊殺HKA龍馬回以顏色。

HKA目前經濟因提米的被動金幣加層保持領先優勢,靠著不斷轉線在上路外塔率先拔掉首塔,ONE趁著HKA琳蒂在露頭時,瞬速吃下魔龍死咬住經濟,但不料HKA三人再次趁著兵線推進點掉上路二塔,同時鏡像下路ONE也拆掉外塔。

ONE在卡莉裝備差不多成形時,利用卡莉大招靈魂脈衝特性,多次在塔前逼塔消耗塔的血量,且快速轉線上路連拔兩座塔,再搭配著ONE夜叉打分推套路,瞬間一口氣拔掉中物外塔與下路二塔,緊接著HKA琳蒂單人吃凱薩被ONE察覺往前,一併擊殺HKA琳蒂與趕到支援的HKA提米,ONE在趁勢拔掉中路二塔,此ONE打回了節奏優勢方。

比賽時間14分時ONE吃下凱薩,接著在下路放出天空巨龍成功拔掉高地塔後撤退,這時,HKA五人往中路草叢蹲草想做個反打,不料被ONE神力女超人探草察覺爆發會戰,ONE卡莉在藍區窄口使用一技能聚靈法陣再搭配大招靈魂脈衝,打出了巨量傷害拿到四連殺,這波ONE拿到1換5優勢,直破主堡贏得勝利。

 

 

GCS春季例行賽第1週 (Bo5) :ONE vs HKA(勝)

第三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雙方平穩開局,ONE吃下冥靈飛龍,HKA則是在第一條魔龍爭奪吃下,ONE三人入侵紅方野區偷走瀾BUFF後安全撤退,雙方雖有小碰撞但都果斷地拉開避戰。

HKA憑藉特爾安娜絲一技能黑暗之箭手長特性,慢慢磨掉下路外塔及消耗掉二塔一半的血量,第二條魔龍讓HKA莫拉拿到,ONE小丑轉線往上路時,被HKA三人包夾由莉莉安擊殺拿下首殺,接著,HKA不讓ONE有喘息空間,再拔下路二塔與中路外塔,拿到經濟與節奏的領先優勢。

HKA再次四人集結往上路逼塔,成功連拔兩座塔,且在未發生會戰的情況下帶走ONE兩個人頭,HKA把節奏打得非常的快速,準備進行END GAME。

比賽時間八分鐘時HKA吃下凱薩後,在下路放出天空巨龍,此時HKA莫拉傷害很高連刷幾次時空殺陣,都成功帶走ONE人頭,最終HKA把三路全破直搗主堡贏得勝利。

 

 

GCS春季例行賽第1週 (Bo5) :ONE(勝) vs HKA

第四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HKA三人入侵紅方野區,搭配夸克惡魔鎖鏈勾出紅BUFF成功吃下,再第一條魔龍出生時由ONE無損吃下,同時HKA超人抓到ONWE瑞克回防的路線發動攻勢,搭配隊有跟上傷害成功擊殺ONE瑞克與贊尼爾拿到首殺,且順勢吃走藍BUFF並且往上路再收一顆ONE人頭,HKA憑著這會戰成功拉回優勢。

緊接著HKA四人集結下路,由HKA龍馬往前限制ONE往前防守的路線,讓隊友成功拔掉下路外塔外加一條魔龍,接著HKA四人往上路集結再拔一座外塔與ONE古木人頭,此時經濟優勢由HKA領先。

HKA搭配隊友再前面限制ONE防守由史蘭茲在後方點塔的套路,成功再次磨掉上路二塔與中路外塔,接著ONE瑞克抓準HKA史蘭茲路線果斷發動攻勢往前擊殺後,ONE快速吃下凱薩後在中路放出天空巨龍,HKA欲吃下深淵魔龍不幸被ONE察覺搶到深淵魔龍外加兩顆HKA人頭,ONE憑藉這波攻勢把中路一路打穿直破高地塔。

比賽時間15分時ONE集結與凱薩時率先擊殺HKA史蘭茲後,吃下凱薩且在上路放出天空巨龍,搭配著特爾安娜絲拆塔特別連破兩塔直搗主堡,HKA再5打4的劣勢情況下無力守塔,由ONE拿下這局的勝利。

 

 

GCS春季例行賽第1週 (Bo5) :TXO(勝) vs SMG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局SMG雙人入野搶奪藍BUFF形成三BUFF開局,第一條魔龍由TXO拿下,SMG轉向中路時爆發會戰,TXO伯頓施放大招大地囚牢關住SMG龍馬,由TXO卡莉取得首殺,同時TXO麥克思野施放大招一飛衝天擊殺SMG蘇。

接著TXO連續進攻兩次下路外塔,搭配卡莉大招靈魂脈衝成功拔掉外塔,不過雙方分別在中下路開戰打出了2換2的節奏,但狀態良好的TXO奎倫先吃走對方藍BUFF,在中路兵線推進時再拔一座外塔。

TXO卡莉拿到自家藍BUFF後,往中路施放大招靈魂脈衝逼塔,與隊友搭配上成功帶走SMG兩顆人頭,且拔掉中路二塔以及把高地塔磨到僅剩下一點血量後撤退,準備尋找時機進行END GAME。

比賽時間9分鐘時,TXO分別拿下凱薩與深淵魔龍後,在下路放出天空巨龍,跟著三路兵線同時推進讓SMG無力防守,最終三路全破打出一波ACES贏得勝利。

 

 

GCS春季例行賽第1週 (Bo5) :TXO(勝) vs SMG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SMG三人抱團往下路斷了一波兵線撤退,不過在中路佔視野的SMG渥馬爾被TXO三人包夾擊殺,首殺落在TXO身上,第一龍魔龍出生時SMG率先吃下不過雙方在此時爆發會戰,戰局延伸到藍區這波打出了2換2,雙方經濟差距不大。

接著TXO吃下第二條魔龍四人往下包夾,成功拔掉下路外塔打出了1換1局面,SMG堇利用一技能蓄勢待發滾動殘血逃脫,接著TXO四人入侵藍方野區偷下藍BUFF,且快速一擁而上擊殺SMG拉茲與渥馬爾後,在轉線往上路成功拔掉上路外塔,此時節奏已經掌握在TXO身上。

TXO果斷吃下深淵魔龍後由史蘭茲拿到黑暗之刺,接著等待兵線推進時,連破中下路二塔後

在吃下凱薩,把天空巨龍放在上路在破一塔,瞬間讓SMG三路僅剩高地塔,TXO拉開經濟差距。

比賽時間15分時TXO在吃下一條深淵魔龍後,先破了中路高地塔後,TXO齊爾看準SMG堇佔位率先發動攻勢擊殺,最終讓TXO打出了一波ACES直破主堡贏得勝利。

 

 

GCS春季例行賽第1週 (Bo5) :TXO(勝) vs SMG

第三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局雙方輔助互相往對方野區做騷擾,第一魔龍由TXO率先吃下,不過SMG夜叉單人在下路擊殺TXO緋淚拿到首殺,接著SMG夜叉往中路蹲草開啟大招死亡角鬥場關住TXO堇並擊殺,同時TXO麥克思也施放大招一飛衝天往SMG衝,成功拿到夜叉與愛麗絲人頭。

SMG夜叉往前斷兵線時與TXO緋淚爆發會戰,同時麥克思與莉莉安趕到支援,SMG夜叉雖然打出了1換1,但因成功吸引TXO目光讓SMG無損拔掉上路外塔後偷走對方藍BUFF,

SMG再次四人集結後往中路拔掉順勢在吃下凱薩,而且看準TXO在吃深淵魔龍時再拔一座上路內塔,整理轉線非常快速流暢,不料在壓往上路高地塔時太過於急躁,讓TXO抓到機會回包打出了1換4,TXO順勢在拔上中路三座塔,讓TXO經濟瞬間拿到優勢方。

SMG莫拉在自家藍區蹲點成功擊殺TXO莉莉安以及古木,導致SMG趁這波機會帶著兵線把中下路拆到僅剩高地塔,且磨掉中路高地塔大半的血量,緊接著TXO抓緊機會先後吃下深淵魔龍與凱薩,選擇在下路放出天空巨龍,TXO趁機先抓死SMG超人後,一波攻勢一路打穿下路高地塔,雙方有來有往互不相讓,但經濟由TXO領先約5K左右。

比賽時間23分SMG吃下凱薩後,雙方切割兩個戰場個別開戰,由TXO麥克思與SMG夜叉在下路、其他隊員則都在上路進行會戰,TXO這波以0換2擊殺SMG莫拉與莉莉安,等待下坡兵線推進時TXO憑藉堇強勢點塔把SMG三路全破直搗主堡贏得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