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01/24 線路異常公告

01/27

各位挑戰者們,

 

首先,在此先跟大家說聲抱歉,近日我們發現有部分挑戰者在遊戲進行中發生斷線、延遲,無法登入等狀況,原因是因為進行遊戲人數過多,導致伺服器超出負載所導致,而技術團隊在第一時間掌握後便立即進行緊急處理,希望能夠對於整體狀況有所緩解。

 

針對此一情形,除了在設定上與機房端做出相應的處置與暫時性調整,我們也將持續進行線路的再優化,並且著手加開伺服器,以期徹底的改善這個問題。由於相關的調整需要一點時間,為了因應後續所造成的影響,也將先行關閉行為積分以及信譽積分;而相關單位也正日夜加緊趕工,希望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相關作業,以確保所有的挑戰者都能保有更好的遊戲體驗。

 

最後營運團隊再次致上最深的歉意,我們會盡全力維持遊戲品質,待相關工作皆告一段落,也將發送獎勵感謝所有挑戰者的支持以及體諒,因為有了大家的支持,傳說對決才能夠越來越好,如有在遊戲上遇到任何相關問題,可以透過客服中心填寫回報單進行回報,再次感謝大家的耐心與包容。

 

※ 若是無法登入遊戲,麻煩協助填寫下列表單,幫助我們更快速排除你的問題。

https://goo.gl/oGYYEo

 

《Garena  傳說對決》營運團隊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