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2019 GCS 春季例行賽W2D2戰報:MAD強勢入爆野區,HKA 0:3不敵MAD

04/02

GCS職業聯賽S4例行賽0216戰報

特約作家:摘星ى林口地產

歡迎回到GCS職業聯賽!本日三連戰的第二天登場的是世界冠軍MAD以及擁有台服排位常駐第一打野的HKA,兩隻隊伍在團練上都非常有威脅性,今天新舊世代的衝突誰能取勝呢?且看本日戰報。

 

GCS職業聯賽S4例行賽(Bo5) :HKA vs MAD(勝)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陣容HKA放出雙強邊緋淚及夜叉,後期分推壓力無限爆炸;MAD則拿出招牌射手陣,距離坦度都兼具,因此本場HKA突破口就在以蝙蝠俠為主的中野輔連動,一但失敗將難以挽回頹勢。

開局碰撞雙方各損一頭,首龍龍區大戰則是MAD大捷,不止搶到魔龍更追擊打出零換二,對蝙蝠陣需要雪球的HKA來說非常之虧。

後續MAD持續拉開差距,夜叉更開始積極跑線。第二條魔龍帶走提米後夜叉快速趕到再關蝙蝠,HKA連續陣亡打野連動開始崩潰。

MAD拆掉下塔並積極入侵與支援,這波中路先行集合,直接追擊到塔內打出三殺,再順勢拿掉三座外塔以及深淵魔龍經濟差來到七千。

外區盡失HKA靠著蘇想守住最後的淨土,但MAD閃電俠高速進場一套帶走蘇,瓦解了HKA的防線輕鬆笑納第一勝。

 

 

GCS職業聯賽S4例行賽(Bo5) :MAD(勝) vs HKA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陣容HKA改出雙射手陣要比拚距離的對決,但MAD也選出了五隻有掌控距離的偏坦克,那麼對於HKA輸出來說,能否安全輸出是個大問題。因此關鍵在HKA是否靠著琳蒂轉線來掌控戰場。

開場MAD率先開胡,五人率先集結往中抓掉雙輸出並順勢吃掉魔龍,贊尼爾及蘇此時清兵速度稍微落後,來不及支援。

那到主動的MAD再次發起強勢入侵的策略,龍馬配合緋淚瘋狂的傷害,讓贊尼爾降大仍然來不及救援琳蒂,僅僅前期拉開至三千差距。

連續兩次殺到對手打野的MAD清空野區,並拔掉三外塔將經濟差距拉到了七千,隊友幫忙隔開敵人龍馬順利吃下凱薩。

挾著天空龍MAD全體總進攻,Yuzon緋淚進場大殺四方,進場一挑三手起刀落帶走雙殺從容離去,MAD也順兵拿下上路高地。

整頓狀態以後,MAD全體進逼高地,過大的經濟差讓其完全無視防禦塔進場強殺,最終防線盧米亞一倒MAD長驅直入,輾壓式拿下第二局。

 

 

GCS職業聯賽S4例行賽(Bo5) :HKA vs MAD(勝)

第三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陣容HKA意外祭出了雙法師配上奎倫的陣容,感覺起來像想使用雙法的洗兵能力拖節奏等奎倫肥並遠距離壓制達爾西,但MAD卻意外將達爾西拿去打野,HKA的策略還能奏效嗎?

傳說界的恐怖達爾西果然名不虛傳!MAD開場就利用達爾西大絕連續帶走提米與緋淚,短短數分鐘拿下三殺及首龍持續擁有主動權。

後續MAD接棒換超人接手開秀,快速跑支援讓緋淚跟不上,成功再次滾動雪球雙殺,並開始針對外塔下手將三路外塔拔掉,經濟差來到五千多。

此戰HKA終於在瞬息萬變的戰局中找到反擊點,成功在MAD吃凱薩的時候利用卡莉壓迫並追擊,成功打出二換二終止擊殺稍微追回經濟。

後續MAD稍作整理兵線,再次嘗試拿下凱薩並得手,這次同時想做雙龍會HKA即時發現,但達爾西掌控戰場的能力實在太狂,冷靜處理擊退HKA並順勢拆掉下高地,再次拉開差距。

HKA沒有放棄,依然將經濟咬在六千左右,然後第二次深淵魔龍會戰,HKA為了阻止MAD太過心急整個陣型崩潰,形成一個下水餃式送頭,MAD四殺後直推主堡笑納三連勝!

Neil展現世界賽MVP的身手,恐怖達爾西掌控戰場,初期帶風向後期一套秒殺卡莉,完全阻絕對方獲勝的可能實在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