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2019 GCS 春季例行賽W2D3戰報:兩場直落三!ONE&FW順利取得積分並列第一

04/02

2019 GCS春季職業例行賽 02/17戰報

特約作家:蹦啾

今日為年後開賽後的第三天,七支隊伍皆在這三天輪番上陣,FW對上SMG究竟哪知隊伍略勝一籌呢?NVM在經過15日的經驗後能否調整自身再度出擊?ONE是否可望再下一城,請大家且看今日戰報吧!

 

 

GCS春季例行賽第2週 (Bo5) :FW(勝) vs SMG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開局FW三人入侵紅方野區,不料被SMG蹲點防守成功,且SMG提米擊殺FW瀾拿到首殺,接著FW把握機會五人集結順利吃下第一條魔龍後,一併擊殺往前欲爭奪魔龍的SMG提米,再來FW閃電俠看準時機點單人往前搶下SMG藍BUFF。

FW瀾跟小丑先在下路逼塔擊殺SMG提米,FW龍馬與閃電俠入侵紅區騷擾且阻斷SMG奎倫往前支援的動向,讓FW在比賽時間4分鐘時就拔掉魔龍路外塔再加一條魔龍,緊接著FW三人往上集結擊殺SMG贊尼爾,再拔一座上路外塔,不過下路FW閃電下被雙人包夾而倒下。

比賽時間8分鐘時,FW五人集結入侵藍區偷走BUFF,且迅速的發動攻勢先拔中路外塔後,再拆上中下路二塔,FW打出優勢滾動雪球拉開經濟差距。

FW吃下凱薩後在下路放出天空巨龍,隨著兵線推進逐一擊破中下高地塔並擊殺SMG三人,最終FW打出了一波ACES並且三路全破直搗主堡贏得勝利。

 

 

GCS春季例行賽第2週 (Bo5) :FW(勝) vs SMG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開局SMG四人入侵紅方野區拿下BUFF,FW祭出瑞克輔助瀾中路的罕見套路,SMG伯頓看準時機果斷交出瞬移往前搭配一技狂野奔襲把FW莫拉翻至身後,讓SMG龍馬跟上擊殺拿到首殺,並偷走對方紅BUFF且吃下第一條魔龍。

接著雙方在中左草叢碰撞打出了1換1,但SMG閃電俠往前逼退FW瀾守塔位置,讓SMG蘇跟龍馬快速地拆掉中路外塔,第二條魔龍仍然是由SMG掌握並且再拔下路外塔,比賽時間6分時,SMG四人集結上路欲逼塔,不料被FW五人快速集結進行反打,這波讓FW打出1換2且拔掉上路外塔,拉回經濟持平。

比賽時間11分時,SMG吃下凱薩與深淵魔龍後,三人往前拔掉一座上路二塔,不料FW三人一擁而上,由FW莫拉往前施放大招時空殺陣成功擊殺帶有黑暗之刺的SMG龍馬,接著FW把握機會直破中路二塔,FW諾可西整場不斷單走帶兵線,關鍵時刻出現擊殺SMG閃電俠對於戰局的影響力很高。

雙方有來有往打出不小的會戰,但FW諾可西不斷帶兵線策略奏效,成功拔掉下路高地塔,緊接著再FW紅方野區發生大型會戰,由FW打出了1換4的優勢,僅剩單人在上路帶線的SMG麥克思,最終由FW直破主堡贏得勝利。

 

 

GCS春季例行賽第2週 (Bo5) :FW(勝) vs SMG

第三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雙方平穩開局,SMG伯頓看準時機交瞬移往前搭配一技狂野奔襲,把FW瀾翻出塔外,讓SMG納克羅斯成功擊殺拿到首殺,接著再中路爆發碰撞,由FW閃電狼擊殺SMG納納克羅斯與諾可西,並偷走對方紅BUFF,第一條魔龍讓SMG吃下,雙方目前經濟持平。

比賽時間4分時,FW雙人再下路逼塔成功由FW龍馬瞬移往前擊殺SMG諾可西,並拆掉下路外塔,第二條魔龍由FW掌握後,接著FW閃電狼往前阻擋SMG諾可西守塔的路線,由FW琳蒂連拔上路二塔,且FW超人不斷騷擾SMG野區給壓力,讓SMG處於被動狀態。

FW雙人入侵紅方野區時,不料被SMG三人往前包夾,讓SMG擊殺FW琳蒂與龍馬,且順勢帶走下路外塔外加一條魔龍,SMG欲在往前逼二塔時被FW趕到防守帶走兩顆人頭,不過SMG納克羅斯與諾可西趁機吃下凱薩。

比賽時間17分時SMG拿到凱薩並在上路放出天空巨龍,同時FW吃下深淵魔龍時,SMG看準FW僅有四人往前發動攻勢,但不料FW琳蒂傷害太高讓FW打出了1換4,最終直破主堡取得勝利。

 

 

GCS春季例行賽第2週 (Bo5) :NVM vs ONE(勝)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雙方平穩開局,NVM祭出緋淚中路瀾走下路的套路,第一條魔龍讓NVM掌握,同時ONE科里納卡吃下冥靈飛龍後,往上進攻由ONE夜叉施放大招死亡角鬥場關住NVM諾可西,不過隊友及時趕到支援讓NVM諾可西率先擊殺ONE科里納卡與夜叉取得首殺,但NVM琳蒂也被擊殺。

接著再ONE科里納卡四人集結下路與NVM爆發會戰,ONE搭配著贊尼爾的神使降臨,憑著五打四的優勢拿到了1換3的節奏,但上路外塔被NVM諾可西無損拆掉,同時ONE也拔掉下路外塔並且吃下魔龍,雙方目前經濟差距不大。

比賽時間10分鐘時由NVM開啟凱薩,不料被ONE發現往前爭奪,NVM因人數上的劣勢選擇撤退,無奈讓凱薩被ONE接手,接著ONE往下包夾,由ONE夜叉往前施放大招死亡角鬥場關注NVM琳蒂讓隊友跟上傷害擊殺,且前往護駕的NVM伯頓一併倒下,同時ONE達爾西推送兵線拔掉中路二塔。

比賽時間12分時,ONE在吃下深淵魔龍後再中路放出了天空巨龍,打出了32分推的套路,隨著兵線的前進,連拔上中高地塔且打出了1換4,直破主堡贏得勝利。

 

 

GCS春季例行賽第2週 (Bo5) :NVM vs ONE(勝)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雙方平穩吃野,ONE達爾西率先上到四等往中路草叢蹲點,搭配二技空間震爆與大招次元之門的傷害成功擊殺NVM瀾取得首殺,趁著NVM在上路吃下冥靈飛龍時,ONE快速的吃下第一條魔龍後入侵NVM藍區,ONE小丑不僅偷走藍BUFF也擊殺NVM瀾,並且ONE閃電俠蹲點再紅區草叢亦偷走紅BUFF,導致NVM納克羅斯經濟完全被壓制住。

接著ONE四人往下包夾,成功擊殺NVM特爾安娜絲後無損拔掉下路外塔,且再吃第二條魔龍,此時,雙方爆發小型會戰ONE艾瑞被擊殺,NVM納克羅斯殘血逃脫後再下路二塔錢草叢回城時,被ONE閃電俠抓到機會往前擊殺,對於NVM來說打野位倒下是處於非常的不利狀態。

ONE達爾西憑藉著自身點塔快速優勢,迅速的拔掉上中路外塔,接著ONE五人入侵紅方野區,NVM納克羅斯被ONE艾瑞大招獸靈之縛綁住倒下,同時NVM莉莉安擊殺ONE小丑,再來雙方復活後又再上路爆發會戰,讓ONE打出了0換2,並且由ONE夜叉單獨拔掉中路二塔。

比賽時間8分時ONE吃下了凱薩,同時NVM也鏡像趁機吃下魔龍拉回一點點經濟量,不過ONE在時間11分時,再次吃下深淵魔龍且由達爾西拿到黑暗之刺,ONE把天空巨龍放在中路隨著兵線推進,連拔中下兩座高地塔,且打出了0換2讓NVM無力防守,直搗主堡贏得勝利。

 

 

GCS春季例行賽第2週 (Bo5) :NVM vs ONE(勝)

第三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雙方平穩開局,第一條魔龍由ONE吃下後,三人往中路包夾順勢擊殺NVM馬洛斯,同時ONE緋淚往下包夾牽制住NVM堇與維羅,讓隊友跟上一併擊殺,這波ONE打出了0換3,且帶走上路外塔。

比賽時間8分時雙方現在中左草進行碰撞打出1換1,待ONE回城補狀態時,NVM果斷開啟凱薩,雖說被ONE緋淚察覺但再搭配NVM贊尼爾神使降臨減傷補血效果,成功吃下凱薩且擊殺緋淚與奎倫的人頭,並且拔掉上路外塔與清空對方野區,NVM憑著這波打回優勢。

緊接著把天空巨龍放在下路後NVM五人拆掉下路二塔後欲再逼高地塔時,因會戰時間拖得過常讓ONE打回一波大節奏1換4,且趁勢在吃下深淵魔龍。比賽時間16分由ONE吃下凱薩且在下路施放天空巨龍,接著雙方在深淵魔龍爆發激烈的會戰,ONE打出了1換3,隨著兵線的推進ONE毫無懸念的直破主堡贏得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