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2019 GCS 春季賽W3D2戰報:世仇大戰!ONE打出風采3:1擊倒TXO

04/02

2019 GCS春季職業例行賽 02/23戰報

特約作家:蹦啾

今日為前段班對決,ONE究竟能不能繼續保持連勝戰績?TXO能否突破重圍再下一城呢?強強對決不容錯過,請大家且看今日戰報吧!

 

 

GCS春季例行賽第3週 (Bo5) :ONE(勝) vs TXO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ONE三人入侵藍區欲偷小野怪,被TXO卡莉防守吃下,第一條魔龍由ONE掌握,同時TXO成員往前爭奪,TXO龍馬率先擊殺ONE提米拿到首殺後,往上吃下冥靈飛龍,機著五人在中左草蹲點,成功發動攻勢擊殺ONE夜叉與提米兩個人頭,TXO往上路逼塔時再擊殺ONE科里納卡,接著ONE科里納卡不惶多讓往下路支援時擊殺TXO龍馬,雙方此時經濟持平。

ONE科里納卡往中左擊殺TXO伯頓後,往上路逼塔城弓順勢拔掉外塔,同時TXO鏡像也拔掉下路外塔,緊接著TXO吃下魔龍後往中路逼塔,TXO卡莉憑藉著大招靈魂脈衝的優勢,待兵線推進時施放,成功逼退ONE守塔人員拔下中路外塔,但ONE經濟還是緊追TXO不放。

比賽時間10分鐘TXO快速吃下深淵魔龍,讓TXO愛里拿到黑暗之刺,同時ONE慢了一步開啟凱薩,雖被TXO伯頓施放大招大地囚牢關住殘血的凱薩,ONE科里納卡仍然不慌亂下準制裁拿到凱薩之力後不料被TXO擊殺,比賽時間12分時ONE看準時機個別擊殺TXO卡莉、愛里、龍馬三名人員,趁勢把TXO三路拔到僅剩高地塔,ONE瞬間拉開經濟且掌握主導權。

比賽時間16分ONE分別吃下深淵魔龍與凱薩後,準備進行END GAME處理,ONE選擇把天空巨龍放在下路,憑著三路兵線的推進把三路全破,打出一波AECS直搗主堡贏得勝利。

 

 

GCS春季例行賽第3週 (Bo5) :ONE vs TXO(勝)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雙方平穩開局,第一條魔龍出生時由TXO開始並吃下,此時ONE往前爭奪爆發會戰,雖然首殺落在TXO身上,但ONE女超人抗傷後發動攻勢連續擊殺TXO三顆人頭拿下三連殺後,被TXO麥克思施放技能斬殺待走人頭,此時經濟由TXO領先。

第二條魔龍由TXO開啟時,ONE往前爭奪時爆發會戰,魔龍由ONE吃下並且擊殺TXO夜叉後,ONE全員安全逃脫,雙方打得非常保守,除了魔龍爭奪以外很少出現碰撞,接在提高本身經濟亮,比賽時間9分鐘時雙方經濟差距僅為1K左右。

比賽時間快10分鐘時,由TXO麥克思率先拔下上路外塔,拿到首塔,且憑著自身的被動觸電擊殺ONE奎倫後倒下,同時,TXO趁機吃下深淵魔龍由TXO圖倫拿到黑暗之刺,隨著兵線的推進,瞬間拔掉三路內外塔,讓ONE僅剩高地塔防守。

TXO夜叉施放一技死亡之刃把ONE緋淚拉出塔外後,再補上大招死亡角鬥場,讓TXO圖倫成功擊殺,趁著這波TXO把出了三路全破後往後撤退,不料被ONE留下兩人擊殺,比賽時間14分時ONE開啟凱薩被TXO察覺往前擊殺3人後,直破主堡贏得勝利。

 

 

GCS春季例行賽第3週 (Bo5) :ONE(勝) vs TXO

第三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ONE往紅區偷走小野怪,且祭出特爾安娜絲走中路,閃電俠走魔龍路的套路,ONE四人往中路蹲點成功擊殺TXO達爾西拿到首殺後,順勢開啟第一條魔龍並吃下,接著ONE中輔野三人一起清空自家野區共享經濟。

緊接著ONE四人往上集結,憑藉著特爾安娜絲一技能黑暗之箭的大範圍, 快速點到上路外塔,雖TXO往上欲包夾,但讓ONE安奈特的大招成功煦風屏障成功切開戰場安全逃脫。

第二條魔龍由ONE掌握,ONE三人往下路逼塔,不料被TXO愛里往前施放大招龍控場,隊友補上傷害,瞬間擊殺ONE三人,不過同時中路ONE兩人趁勢拔掉中路外塔,TXO鏡像連拔下路內外兩塔,此時經濟由ONE領先約2.2K左右。

比賽時間10分鐘深淵魔龍由ONE吃下,且讓納克羅斯拿到黑暗之刺,接著ONE緋淚與納克羅斯抓掉單走的TXO麥克思後,把TXO的 三路拆掉僅剩高地塔後之下凱薩,把天空巨龍放在靠近主堡的位置,憑藉特爾安娜絲手長特性成功拔掉上下路高地塔,打出了1換4直破主堡贏得勝利。

 

 

GCS春季例行賽第3週 (Bo5) :ONE(勝) vs TXO

第四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ONE艾瑞單人入侵藍區做騷擾且成功反掉小野怪,ONE在吃下冥靈飛龍後往下開啟第一條魔龍並且ONE無損吃下,因應角色性質TXO打得非常保守被動,節奏主導權由ONE掌握住。

第二條魔龍仍然由ONE掌握,且在上路冥靈飛龍由ONE緋淚吃下,接著TXO三人往下路集結欲拔塔時,中路爆發會戰由艾瑞往塔內施放大招獸靈之縛成功擊殺TXO盧蜜亞,TXO超人趕到支援擊殺ONE艾瑞,但自身也被ONE人員擊殺,同時,TXO在下路擊殺ONE神力女超人,ONE拔掉中路外塔後,鏡像的TXO也拔掉下路外塔作為交換。

第三條魔龍仍然由ONE率先開啟,TXO成員往前欲爭奪,不料被ONE往後包夾擊殺達爾西與閃電俠,且成功吃下魔龍外加下路一座外塔,接著再趁勢拔掉中路內塔。比賽開始8分鐘ONE快速吃下凱薩在上路施放天空巨龍後,往下逼了一座下路內塔後再吃下深淵魔龍,由納克羅斯拿到黑暗之刺,ONE看準時間滾動雪球快速的拉開經濟差距,已經領8.8K。

ONE艾瑞看準TXO閃電俠出塔清兵動線,趁機施放大招獸靈之縛讓ONE緋淚帶走人頭後,ONE把三路內外塔破掉後逼往高地塔時爆發會戰,不料TXO防守得宜打退ONE攻勢且拿到兩顆人頭。比賽時間14分ONE吃下凱薩與深淵魔龍,由納克洛斯拿到黑暗之刺且在下路施放天空巨龍,隨著兵線推進ONE拔掉中下路高地塔,且打出了0換3節奏直破主堡贏得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