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2019 GCS 春季賽W3D3戰報:HKA找回信心,3:1烙倒FW

04/02

2019 GCS春季職業例行賽 02/24戰報

特約作家:蹦啾

今日第三週的最後一天,MAD與FW能否再度保持連勝戰績?精彩賽事不容錯過,請大家且看今日戰報吧!

 

 

GCS春季例行賽第3週 (Bo5) :MAD(勝) vs SMG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雙方平穩吃野,MAD三人集結中左草叢蹲點發動攻勢,率先擊殺SMG查戈納爾與納克羅斯取得首殺,SMG超人趕到支援帶走MAD圖倫人頭,第一條魔龍由SMG吃下且擊殺MAD摩恩。

同時MAD達爾西吃下靈冥飛龍後,往上路逼塔成功擊殺SMG緋淚並拔下外塔後,看準SMG人員集結在魔龍池時,MAD快速三人轉中擊殺SMG瀾並且拔掉中路外塔,比賽時間僅4分鐘時MAD已連拔兩座外塔拉開了經濟量。

MAD三人入侵紅方野區被SMG壓制反打,打出了0換3的再加下路外塔,MAD重生後掌握第二隻魔龍,隨著兵線推進連拔上下內外兩塔,緊接著轉往中路集結爆發會戰,由MAD打出1換3局面,此時經濟已經領先2.2K。

比賽時間8分時MAD吃下凱薩且把天空巨龍放在上路後,一路拆掉內塔與高地塔兩座,比賽時間11分吃下深淵魔龍,黑暗之刺由達爾西掌握,SMG趁著此時四人往前欲抓落單的MAD夜叉,不料被夜叉硬生生扛住傷害後,等待MAD成員趕到支援,一舉打出0換4直破主堡贏得勝利。

 

 

GCS春季例行賽第3週 (Bo5) :MAD(勝) vs SMG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MAD雙人入侵紅方野區,不料被SMG察覺四人回包讓MAD瑞克被擊殺,但MAD龍馬成功偷到紅BUFF,MAD三人往下集結擊殺SMG馬洛斯後,趁勢吃下第一條魔龍。

SMG雙人集結上路欲拔塔,MAD人員趕到支援後爆發會戰,由MAD打出了2換3的節奏,且成功守護上路外塔,MAD進而轉往中路擊殺SMG盧蜜亞且吃下第二條魔龍,接著SMG夜叉在魔龍池附近施放死亡角鬥場關住MAD龍馬並且擊殺,與以及往前支援的MAD卡芬妮一併收下,此時SMG拉近經濟差距,MAD僅小幅領先。

MAD吃下第三條魔龍後發動攻勢,非常流暢的不斷轉換線路,連拔了SMG三座塔,且滾動雪球把經濟差距再次拉開,SMG琳蒂也不遑多讓的點掉上路外塔,但此時MAD經濟已經領先4K左右。

比賽時間9分鐘MAD開啟凱薩,但不料被SMG盧蜜亞的大招神之法陣硬生生搶到凱薩之力,緊接著MAD開啟深淵魔龍SMG察覺往前爭奪爆發會戰,讓SMG打出了1換2,不過黑暗之刺仍然由MAD龍馬掌握,隨著兵線的推進MAD打出41分推,SMG派過多的人力去下路抓瑞克,導致主堡防守被逐一擊破贏得勝利。

 

 

GCS春季例行賽第3週 (Bo5) :MAD(勝) vs SMG

第三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MAD三人入侵紅方野區,SMG也不惶多讓鏡像做交換,不過MAD往前阻擋SMG撤退路線,最後MAD夜叉交出瞬移往前成功擊殺SMG愛瑞取得首殺。

MAD三人入侵紅方野區,不料被SMG察覺後爆發會戰,打出了一波2換2的節奏,不過SMG趁機三人吃下第一條魔龍,同時MAD夜叉趁著無人防守的時候,成功拔掉上路外塔。

MAD野輔連動帶起節奏,趁著SMG雙人在吃魔龍時,隨著兵線推進先拔中路外塔後再轉線至上路二塔,不僅拆掉二塔且一併擊殺SMG瑪迦與瀾,同時下方由MAD緋淚擊殺SMG馬洛斯,MAD滾動雪球掌握節奏主導權。

比賽時間10分時,MAD吃下深淵魔龍由堇拿到黑暗之刺,隨著三路的兵線推進,MAD選擇從上路高地塔進攻時爆發會戰,最終MAD打出了0換4直搗主堡贏得勝利。

 

 

GCS春季例行賽第3週 (Bo5) :FW(勝) vs HKA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FW先偷走對方紅區小野怪,接著FW入侵對方紅區時爆發會戰,由FW超人率先擊殺HKA圖倫取得首殺,但FW緋淚因走位過深被HKA收下人頭,不過第一條魔龍由FW掌握。

接著,FW三人往下路逼塔,由薩尼把HKA贊尼爾推出塔外後三人一擁而上擊殺,順勢拔掉下路外塔外加第二條魔龍,同時鏡像上方HKA擊殺FW超人,此時經濟由FW領先。

中間雙方有多次小型會戰碰撞,但都果斷拉開未過多戀戰,FW趁著HKA在下路吃魔龍露頭時,順勢拆掉上路外塔,FW達爾西憑藉技能次元之門特性把HKA圖倫傳送回來擊殺,同時FW人員清空HKA紅方野區,此時FW經濟已經領先約3K左右。

比賽時間9分鐘FW吃下凱薩,在下路放出天空巨龍隨著兵線推進,把HKA三路破到僅剩高地塔,接著HKA愛麗絲往中路草叢蹲點卡視野,不料被FW察覺爆發會戰,讓FW打出了1換3後直破主堡贏得勝利。

 

 

GCS春季例行賽第3週 (Bo5) :FW vs HKA(勝)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HKA祭出特爾安娜絲出路的套路,FW美娜在中路草叢瞬移往前施放二技勾魂索命控場,但無奈隊友未及時跟上撤退,不料卻被HKA逮到機會往前發動攻勢,由HKA特爾安娜絲擊殺FW瑞克取得首殺。

緊接著趁機入侵紅方野區擊殺FW科里納卡與拉茲後,四人集結往下路逼近讓FW諾可西無力守塔選擇撤退,無損拔下外塔後再吃掉第一條魔龍,FW往魔龍池靠欲爭奪,雖未搶到魔龍但打出了1換2的局面。

FW拉茲連著兩次往上包夾擊殺HKA夜叉,使得HKA人員無人防守上路外塔,讓FW無損拆掉。第二條魔龍由HKA掌握,接著FW四人入侵紅方野區被HKA察覺包夾後,擊殺FW科里納卡與瑞克。

比賽時間8分鐘時HKA吃下凱薩,且在中路放出天空巨龍,HKA趁著兵兵線推進,連破中路內外兩塔且擊殺FW拉茲,比賽時間10分時再吃下深淵魔龍由特爾安娜絲拿到黑暗之刺,HKA等待下一波兵線推薦後,憑著特爾安娜絲手長優勢點掉中下高地塔,直點主堡贏得勝利。

 

 

GCS春季例行賽第3週 (Bo5) :FW vs HKA(勝)

第三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FW三人入侵紅區成功偷下BUFF,接著HKA四人集結中路成功擊殺站位太前面FW緋淚後,HKA三人入侵對方藍區未果反到被FW擊殺馬洛斯,值得一提的FW祭出緋淚中路、HKA則是由馬洛斯走中路的特殊套路。

HKA掌握住FW奎倫在上路露頭時,果斷開始第一條魔龍,但FW往前欲爭奪時爆發會戰,由HKA馬洛斯擊殺FW艾瑞後再成功吃下魔龍,接著往入侵藍方野區由HKA瑪迦擊殺FW奎倫,但自身被緋淚擊殺,不過趁機隊友把下路外塔拔掉。

HKA開啟第二條魔龍時,FW往前欲爭奪,不料反而被HKA擊殺FW達爾西後,順勢等待兵線推進拔掉中路外塔,此時節奏掌握在HKA手上。比賽時間8分時HKA吃下凱薩與魔龍,把天空巨龍放在下路,連把下路二塔與高地塔直接打穿魔龍。

比賽時間10分鐘HKA吃下深淵魔龍並且黑暗之刺由堇拿到,此時HKA經濟已經領先7K左右,憑著自身的經濟壓制與兵線推進,把FW三路全破直搗主堡贏得勝利。

 

 

GCS春季例行賽第3週 (Bo5) :FW vs HKA(勝)

第四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FW艾瑞不斷往對方野區做騷擾,想拖緩HKA打野節奏未果,第一魔龍由FW掌握,同時HKA圖倫被上四等的FW艾瑞施放獸靈之縛綁住,讓FW奎倫擊殺取得首殺優勢。緊接著FW蘇逼退HKA守塔閃電俠,利用回補時間差無損拔掉下路外塔。

緊接著,雙方在中路爆發會戰由FW取得兩顆人頭後,讓FW超人無損拆掉上路外塔,再下一波兵線推進時,由HKA伯頓發動攻勢利用一技狂野奔襲把FW瀾翻進塔內爆發會戰,此波雖HKA打出了1換2但也被拔掉中路外塔,經濟上由FW領先1K。

比賽時間10分時FW開啟了深淵魔龍,HKA察覺後往前爭奪爆發會戰,HKA不僅搶下了深淵魔龍且KA琳蒂掌握黑暗之刺,且再往前殘局處理,打出了一波2換4的大節奏,且趁機拆掉中路二塔,一口氣把經濟反超3K左右。

比賽時間14分時HKA吃下凱薩後把天空巨龍放在上路,隨著三路的兵線推建HKA進行分推,成功的拔掉上中路高地塔,緊接著FW五人往前想進行包夾,不料被HKA攻擊反殺打出了一波ACES,最終三路全破直搗主堡贏得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