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黯影噬魂版本開發者爆料 #1 | 3v3模式大改版介紹

04/02

 

各位挑戰者大家好,在新的版本中,3v3模式除了將擁有全新的外觀之外,也將迎來全新的改動!那麼今天就讓我們來認識一下全新的3v3的背景故事,以及它與從前有哪些不同吧!

 

 

3v3模式 風暴峽谷背景故事

 

 

楔子

 

南方魔法長城附近,有一處終年為風暴所籠罩之地,名喚「風暴峽谷」。

走獸匿跡,飛禽難渡。

生活在這裡的,只有一群位於食物鏈上層的存在。

然而,風暴峽谷今天卻迎來了兩位不速之客。

 

「確定就在這附近嗎?」瑟斐斯問道。

「是的。感應越來越強烈,我們離目標位置已經很近了。」亥犽沒有回頭,繼續保持自己的步幅,朝著感應到的位置前進。

瑟斐斯抽了抽嘴角,沒再多說什麼。他是來給亥犽當「保鏢」的,只要能找回黑暗之主安格列的靈魂碎片,他不介意多走幾步路。

 

天龍閣事變後,重傷的亥犽被穆加爵所救,最終選擇加入魔能深淵。

在與深淵領袖之一瑪迦的偶然接觸中,亥犽意外喚醒了安格列留給瑪迦的靈魂碎片——這位在記載中早已隕落的黑暗之主,竟然未雨綢繆地準備了一個復活儀式。

而復活的關鍵,就是亥犽。

或者說,是亥犽體內的古龍殘魂:源於天龍閣事變那一夜的冒險,亥犽撕裂了太古龍的靈魂,並將其中一部分據為己有。這對安格列分裂成兩半的靈魂碎片而言,是一種上佳的黏合劑。

在接下來的計畫中,亥犽還要充當引路者的角色,順著靈魂羈絆的指引,去尋回另一半靈魂殘片。

 

當然,整個復活儀式所需的人力物力異常龐大,亥犽負責的只是其中一個核心環節,其他事務皆由瑪迦操持——在魔能深淵諸位領主中,她是最歡迎安格列回歸的擁躉之一。

為了確保亥犽此行順利,瑪迦甚至派出了瑟斐斯來為他「保駕護航」,同時這也是一種變相的警告和監視。

「別耍花樣,否則我會用整座迷霧島來給你陪葬!」

 

 

背景設定

 

亥犽和瑟斐斯順著靈魂羈絆的指引,找到了在風暴峽谷深處假死沉眠的埃羅。靈魂的共鳴喚醒了埃羅體內的安格列靈魂碎片,黑暗之主的意志於這一刻降臨,龐大的黑暗能量波動擴散開來。

當這股能量波動抵達不遠處的魔法長城時,作為安格列靈魂碎片的昔日宿主,達爾西馬上嗅出了其中暗藏的兇險。他沒有絲毫猶豫,亦等不及魔法議會的援兵,即刻奔向事發地點而去。

與達爾西同行的,還有跋山涉水而來的莫拉和葉娜。為了修復日曜帝國世傳神器時空雙刃,莫拉和葉娜不遠千里從東北荒漠來到魔法長城尋求達爾西的幫助——後者所掌控的次元魔法,與時空雙刃所擁有的力量系出同源。

無論是基於對黑暗力量的本能厭惡,還是有求於達爾西的示好之舉,莫拉與葉娜都有充足的動機和力量介入此事。

三人抵達風暴峽谷時,親眼目睹了安格列靈魂碎片的完全覺醒。

他們試圖控制宿主埃羅,卻被亥犽和瑟斐斯聯手所阻。

隨後,與安格列達成某種協定的埃羅也加入戰局。

雙方就此爆發一場3V3的風暴對決!

 

 

核心改動

 

1. 噬魂奪魄:黑暗已經降臨風暴峽谷,拚死一搏的英雄們,將徹底吞噬陣亡之敵的血與魂。

英雄每人都會獲得BUFF「噬魂奪魄」:英雄死亡時會掉落靈魂,靈魂會飛向擊殺者並恢復其20%的最大生命和15%的最大魔力

 

 

 

2.夢魘:風暴峽谷昔日之主宰,便的愈發狂躁不安。

擊殺夢魘後獲得的疊層BUFF效果調整為——

  • BUFF第一層:提升20%攻擊速度
  • BUFF第二層:提升15%傷害免疫率
  • BUFF第三層:提升20%傷害輸出率

 

 

3.榮譽戰線

當戰鬥開始後,基地將進入絕對守禦狀態,持續3分30秒。持續時間內若基地血量降低至20%,則基地會自動啟動等同於基地最大血量30%的防護盾並獲得70%的傷害減免效果,護盾在被擊破前最多持續10秒; 護盾啟動時會復活所有我方英雄。

 

其他改動

 

 

改動一:戰爭的號角再一次響起,為此雙方的防禦塔都得到了強化。

遊戲開始1分鐘內:防禦塔獲得50%的傷害減免效果

遊戲開始1分鐘至3分鐘內:防禦塔獲得25%的傷害減免效果

 

改動二:戰士們的行動將更加迅捷。

遊戲開始前10秒,基地施加的英雄加速效果提升至90%

 

 

改動三:更多的補給將會送往前線。

兵線下方靠近雙方防禦塔的位置將會定時刷出治療神符,拾取後恢復拾取者8m範圍內友方英雄15%的最大生命

地圖中部的神符會在治療神符和加速神符之間隨機刷新,滿生命滿能量的英雄將不能夠拾取治療神符

 

改動四:戰爭中沒有時間休息。

英雄的復活時間將會縮短​。

 

----

※ 改版內容目前仍在調整階段,挑戰者請以正式上線版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