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GCS春季賽W4D1:激烈交火五回合!ONE惜敗MAD

04/09

GCS職業聯賽S4例行賽W4D1戰報

特約作家:摘星ى林口地產

 

歡迎回到GCS春季賽!本週三連戰第一天就是讓大家熱血沸騰的一役:龍頭對決MAD對上ONE!兩隊現在在賽季中都未償一敗,更是長期已來的競爭對手,來看看這場眾所關注的比賽到底最後誰能奪下賽季第一名的寶座吧!

 

GCS職業聯賽S4例行賽(Bo5) :MAD vs ONE(勝)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陣容MAD湊出達爾西特爾剛好一魔一物的兩大遠距離OP角,配上前面三坦主軸是拉打爆發。對此ONE這裡前四選都有開戰能力並且補上中期以後輸出不輸特爾的摩恩來應對。這矛盾對決誰能獲勝呢?MAD這邊需要早早搶下節奏,否則後期可能會有輸出跟不上的問題。

開場MAD坦克陣非常之穩,高血量的壓迫讓達爾西和特爾非常好輸出,ONE雖然將摩恩調線至上路,但沒想到女超仍是扛不住MAD點塔,被拿下首龍首塔首殺。

MAD點完下塔轉線至上路想再來一座,結果ONE出奇不意的策動女超上來做一波五打四,配合著提米瞬移開戰MAD慘死雙人,最後更失常大型水餃連倒五名,將前期優勢全數送光。

中期MAD試圖回穩以防守為主,並試圖轉化進攻在中路抓到機會達爾西COMBO摩恩,卻被提米復活化解!此開戰引爆出一波會戰ONE再次一換四大勝中路連下三塔直拆中高地。

最終MAD只好孤注一擲,抓對方回補的時機想要RUSH深淵魔龍降低後排壓力,而這最後一計被ONE給識破全體包夾,徹底殲滅MAD直衝主堡拿下第一勝!

KEY PLAYER

Tura摩恩前期把握隊友給予的空間快速發育,會戰中大出巨量的34%傷害,完美扮演自己的核心角色帶領隊伍拿下勝利實屬不易。

 

 

GCS職業聯賽S4例行賽(Bo5) :ONE vs MAD(勝)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陣容雙方都是差不多的射手陣,只是MAD這邊偏保而ONE偏強開,同時MAD選下馬洛斯+瀾的組合來確保前期的優勢,ONE這裡就要擔心後期會否會戰默契不到位,納克羅斯進場反而被蒸發的問題存在。

開局雙方進行得非常膠著死傷差距不大,幾次打野的交鋒都以互換收場,但關鍵的首龍則是由NEIL制裁比拚勝利奪下,MAD小幅領先。

MAD這裡利用中路及魔龍高強的清兵能力高速洗兵壓塔,打的ONE完全沒有脾氣,下中一塔陸續被點掉,經濟差距來到三千多。

MAD接連轉線帶掉多座外塔,並佯攻凱薩騙出女超擊殺後,上路一波灌進去直拿上高地,經濟差距擴大至七千,納克羅斯似乎已經對勇無法造成太有效的攻擊了。

最終ONE雖然有在中高地的防守戰精準配合,成功將黑暗之賜的勇一口氣擊殺,但也陣亡三人無力守家,只能看著三高地陷落。後續MAD靠著經濟差平推結束比賽討回一局!

KEY PLAYER

Yuzon超人四處支援讓緋淚跟的疲於奔命,更在會戰中屢屢打散對手陣型給勇更好的輸出空間,是團隊中默默付出的核心人物。

 

 

GCS職業聯賽S4例行賽(Bo5) :MAD vs ONE(勝)

第三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陣容MAD再次選下達爾西,配上愛麗絲及馬洛斯是類似第一場的拉打式組合,似乎是想用愛麗絲來增加靈活性。ONE這邊一樣選擇了四衝排,但對抗比較強的拉打性改出了特爾安娜絲而非摩恩。這樣MAD最好前期能打出節奏或愛莉絲開秀,否則兩個輸出一樣會面臨強大的壓力。

開場ONE就拿下不錯的優勢,先是卡位將首龍吃掉以後,靠著等級入侵不止順利偷到紅,也靠著閃電強開接連拿下馬洛斯達爾西兩頭,取得小幅領先。

利用角色以及前期的領先,ONE收緊壓力高速點掉下外塔,並且夾擊想吃龍的MAD,順利擊殺卡芬妮並且接收魔龍,經濟差距來到兩千多。

ONE轉線接連進攻連拆上路兩座外塔,MAD只能苦守中塔,但即使這樣也不太容易,閃電開始有經濟優勢發揮強大的突進能力,再次抓到機會秒殺卡芬妮。

至此MAD已經無法探出到中線以外了,抓準時機ONE在中路做一波強開,閃電換命三殺讓隊友輕鬆吃下凱薩,準備做收尾。

最終ONE穩紮穩打吃下雙龍,靠著雙龍和一萬二的經濟差距,高地幾乎完全不受阻摧枯拉朽的突入團滅對手,成功獲得了聽牌優勢。

KEY PLAYER

Tura緋淚改變策略,這場成功將超人釘死並且在團戰中秀出驚人操作,各種抓人進出打出了MVP的身價!

 

 

GCS職業聯賽S4例行賽(Bo5) :ONE vs MAD(勝)

第四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陣容ONE拿下龍馬馬洛斯前期算非常強勢,不過弱點在於整體偏向魔傷。MAD則是選下三大後期保證奎倫特爾與瀾,但這場ONE會放對手拖到後期嗎?來看看這場雙方的發揮吧。


開場ONE就展現強大的壓制力,不止把魔龍控死多次反野,並且各路塔殺,剛開始就已經拉出將近三千的差距。

ONE火力不停打的MAD毫無招架之力,中野輔搜索殲敵殺人為主,拉出6:0的長紅開局,短短時間已經擴大至五千,MAD凶多吉少。

苦守多時的MAD終於在隱忍中找到機會,利用對方在河道人員分散的空檔,一口氣抓掉ONE兩名輸出,兩個SHUT DOWN的金錢賞賜大大追回經濟。

此時ONE再次失誤,閃電俠在蹲點的時候被薩尼直接推到,導致ONE在中路的刺殺徹底失敗,MAD成功再次掌握住戰機點,將經濟幾乎追平。

MAD趁機轉守為攻,結果在進攻中路時整個大崩盤,薩尼特爾接連被抓,ONE直接推中連破雙塔直逼主堡,好在最後一刻薩尼將小兵推出,保住一線生機。

此戰後期陷入膠著,最終打開局面的是奎倫,連續兩個會戰抓掉滿血的達爾西,成功讓ONE失去守塔人員,MAD從上路直接拆到底,將戰局拉至平手進入最後一局!

KEY PLAYER

Neil奎倫整場忍辱負重,穩紮穩打慢慢發育起來,最終化身一把利刃將ONE給全數蒸發,確實是引領風潮的關鍵人物!

 

 

GCS職業聯賽S4例行賽(Bo5) :MAD(勝) vs ONE

第五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陣容MAD拿出招牌射手陣,祭出雙場控讓堇來發揮。ONE這邊則是雙拉打配女超及馬洛斯做強開,火力輸出也是相當驚人,但這場閃電俠到後面可能會難以處理,ONE最好能利用馬洛斯和女超的前期強勢先拿下優勢。

開場MAD先拿下頭籌,緋淚一個瞬間調線支援中路殺的ONE措手不及,連續強控連收雙頭,讓MAD收下首龍並控制河道。

後續幾波進攻ONE都守的穩如泰山,成功阻止MAD滾起雪球,最終MAD投入大量人力硬是砸開下路塔,跟上路形成一個交換,MAD仍維持小幅領先。

就在ONE想說能夠拖住節奏時,MAD意料之外的拔掉上外塔以後RUSH凱薩,並利用天空龍逼塔堇給的壓力瞬間翻倍,一口氣就連拆四塔將外塔拆光領先七千。

一隻天空龍徹底掌握局面,堇與閃電俠變成極為可怕的存在,雖然ONE後續用命成功防守二換二,但高地仍被堇全數點光,三塔陷落ONE只能默默吞下敗仗。

KEY PLAYER

Benny古木開場撿到頭以後勢不可擋!坦傷爆表切入時機精準隔開敵人,成功幫助隊友輕鬆拆塔,團參率100%完全掌握局勢,操縱戰局的靈魂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