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GCS春季賽W4D2:中段班爭奪戰!NVM二連勝

04/09

2019 GCS春季職業例行賽 03/02戰報

特約作家:蹦啾

今日第四週的第二天,NVM與SMG將進行中段班排名爭奪,究竟SMG能否能取得首勝?NVM在更換教練後是否能穩定發揮呢?請大家且看今日戰報吧!

 

 

GCS春季例行賽第4週 (Bo5) :NVM(勝) vs SMG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NVM四人入侵紅方野區,由安奈特二技風之束縛綁到SMG堇,讓NVM馬洛斯擊殺取得首殺並清空紅方野區,第一條魔龍讓NVM無損之下後再次入侵紅方野區,這波讓NVM打出了0換3的優勢並順勢拔掉上路外塔。

第二條魔龍仍然由NVM掌握,此時NVM滾動雪球拉開經濟差距,已經領先5K左右,且在下路進攻時,雖NVM莫拉被SMG龍馬抓到影子位置擊殺,但NVM這波打了1換4與下路外塔,且小兵在上路把二塔磨掉血量後NVM在等待下次兵線推進時順勢再拔上路二塔。

SMG在下路抓準NVM緋淚單走往前包夾擊殺,同時趕到支援的馬洛斯也一併被擊殺,SMG此波因終結掉NVM兩人拿到些許的經濟,且SMG拔掉下路外塔,不過NVM也不惶多讓的再拔中路外塔與深淵魔龍,黑暗之賜由莫拉拿到。

緊接著NVM馬洛斯抓準SMG堇走位在太外的時機,施放大招雷魔震留住了SMG堇爆發會戰,讓NVM打出0換3,且連拔上中路高地塔,比賽時間14分時開始凱薩,並在下路施放天空巨龍,此時SMG祭出41分推由夜叉單人直破上路高地塔,但因SMG在狀態不佳的情況下開啟深淵魔龍後,被NVM包夾打出0換2,最終SMG無力防守讓NVM直破主堡贏得勝利。

 

 

GCS春季例行賽第4週 (Bo5) :NVM(勝) vs SMG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NVM由馬洛斯走中路套路,蘇一人在下路因想追擊殘血的SMG摩恩,吃到了塔的傷害讓SMG薩尼跟上被擊殺拿到首殺,第一條魔龍由NVM無損吃下,緊接著SMG三人入侵紅方野區,不料被NVM人員迅速支援打出了0換3的節奏。

第二條魔龍出生時SMG薩尼往前欲爭奪,被NVM擊殺,同時,SMG三人包夾上路擊殺NVM諾可西,鏡像下路由NVM拔掉外塔,接著NVM三人集結上路,擊殺SM薩尼後成功再拔一座上路外塔,目前經濟由NVM領先4K左右。

NVM先在下路擊殺單走的SMG夜叉後,進行32分推,成功的帶走上路二塔與中路外塔,且在比賽9分鐘時吃下凱薩,並在中路施放天空巨龍,NVM再拿深淵魔龍後黑暗之賜由奎倫掌握,NVM趁機把三路拔掉僅剩高地塔,經濟領先10K左右。

SMG死守高地塔時成功換掉了2換2拖緩節奏,且SMG人員往前欲拔塔時,被NVM進行包夾,NVM憑著人數上與經濟的壓制打出了2換4的節奏,NVM的蘇拿到三連殺,SMG夜叉雖然拆掉下路兩座塔,SMG雖然最後絕地大反攻由夜叉直破高地塔逼得NVM人員回城防守,最終比賽時間19分由NVM吃下凱薩後並在下路放出天空巨龍,把SMG三路全破直搗主堡贏得勝利。

 

 

GCS春季例行賽第4週 (Bo5) :NVM(勝) vs SMG

第三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市NVM三人入侵紅方野區成功偷走BUFF,形成NVM拿到三BUFF開局,第一條魔龍由NVM掌握,雙方進行碰撞後都果斷的拉掉,接著NVM艾瑞施放大招靈之縛綁住SMG莉莉安,讓NVM閃電俠擊殺取得首殺。

接著NVM雙人在下路逼塔,由NVM閃電俠往前施放大招神速風暴逼退SMG守塔的莉莉安,成功讓NVM達爾西拔掉外塔,接著SMG上路外塔在無人防守的情況下被NVM拔掉,同時SMG吃下魔龍進行交換。

NVM趁著節奏掌握的時機,透過推送兵線連拔中路外塔與下路二塔,SMG納克羅斯發揮出角色的特性,不斷的在前方斷線NVM兵線,試圖拖緩NVM進攻的號角。

比賽時間9分鐘NVM吃下凱薩後在中路放出天空巨龍,NVM集合進行攻擊時被SMG擋下後,由SMG納克羅斯單人吃下深淵魔龍並拿到黑暗之賜往下路分推,同時NVM五人集結直破上路高地塔,且打出了0換3節奏,最終NVM直破主堡贏得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