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GCS春季賽W4D3:ONE頂尖操作,3:0完封閃電狼

04/09

2019 GCS春季職業例行賽 03/03戰報

特約作家:蹦啾

今日第四週的第三天,HKA能否拿出上週的穩定度擊敗TXO,TXO可否再下一城進生前段班排名?ONE目前實力大增對上同為前段班 的FW是否可以取得勝利?FW力抗強敵壓會拿出什麼樣的套路?進請大家且看今日戰報吧!

 

 

GCS春季例行賽第4週 (Bo5) :TXO(勝) vs HKA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HKA此場把特爾安娜絲放在中路,依舊讓輔助古木協防左右套路,比賽開始1分鐘時特爾安娜絲不斷消耗TXO瀾的血量,後續由HKA納克羅斯跟上傷害擊殺TXO瀾拿到首殺,同時TXO奎倫不惶多讓在上路擊殺閃電俠,緊接著HKA四人中右草蹲點,成功抓住機會擊殺TXO瀾後,無損的吃下第一條魔龍。

TXO五人集結魔龍草叢蹲點,成功抓到HKA人員往前,打出了0換3節奏,且趁機吃下魔龍與下路外塔與上路外塔,此波讓TXO一下子掌握優勢方經濟領先3.7K左右。

TXO瀾憑著自身的一技能的被動強化普攻,磨掉的中路外塔,接著TXO四人集結上路欲拔塔時爆發會戰,TXO奎倫快速趕到支援補上傷害後讓這波打出了1換3,且帶走了上路二塔並吃下凱薩,選擇把天空巨龍放在上路。

比賽時間12分時TXO吃下深淵魔龍,黑暗之賜由奎倫掌握,隨著兵線的推進TXO打出41分推,成功點掉上路高地塔,比賽時間15分TXO吃下凱薩後在上路放出天空巨龍,準備逼塔時,抓到HKA閃電俠出塔欲清兵的時機,讓TXO瀾擊殺,最終TXO把三路全破直搗主堡贏得勝利。

 

 

GCS春季例行賽第4週 (Bo5) :TXO(勝) vs HKA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雙方平穩吃野,第一魔龍由HKA率先開啟,TXO四人集結往前爭奪,讓TXO提米臭屁熏天成功搶到魔龍後雙方選擇拉開,接著TXO雙人往下路逼塔,成功擊殺HKA夜叉,首殺由TXO龍馬拿到。

接著HKA夜叉在下路施放大招死亡角鬥場關注TXO龍馬,讓HKA莫拉成功擊殺,同時上路HKA贊尼爾也被TXO雙人包夾擊殺,第二條魔龍由HKA掌握。

TXO雙人入侵紅區偷走HKA紅BUFF,同時下路爆發會戰,TXO提米在關鍵時刻施放榮耀護衛加上臭屁熏天成功控場,硬生生讓TXO諾可西殘血逃出,同時TXO龍馬單人帶兵線推進拔掉上路外塔。

接著TXO四人往中路集結欲逼塔時爆發會戰,TXO憑著經濟上的優勢由瀾拿到三連殺後往前再度擊殺HKA蘇,打出一波0換4大節奏,且成功拔掉中弄內外兩塔,比賽時間9分鐘TXO吃下凱薩,且在下路放出天空巨龍,順著兵線推進連破中下路高地塔,擊殺HKA四人後直破主堡贏得勝利。

 

 

GCS春季例行賽第4週 (Bo5) :TXO vs HKA(勝)

第三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局HKA偷走TXO紅區小野怪,接著HKA四人蹲點成功擊殺TXO提米與緋淚,由HAK率先拿到首殺,第一魔龍由TXO五人集結快速吃下後,TXO緋淚回上路清兵時爆發會戰,TXO愛里與提米雙雙被HKA擊殺,HKA同時清空TXO藍方野區。

TXO圖倫單人蹲點中草時爆發會戰,打出了1換1,但HKA趁機再偷走藍BUFF與第二條魔龍,試圖想拉開經濟差距,不過TXO因有提米英雄的被動金錢加乘,使得雙方經濟目前差距不大,接著HKA特爾安娜絲再下路擊殺TXO愛里且拔掉下路外塔,同時HKA納克羅斯也在中路擊殺TXO奎倫,HKA把握住人頭數的領先。

HKA的特爾安娜絲與安奈特從藍方野區切入擊殺TXO提米後,順勢拔掉中路外塔,此時爆發會戰,HKA納克羅斯擊殺TXO圖倫,但自身被TXO愛里擊殺並且TXO趁機拔掉了上路外塔,此時經濟由HKA領先3K左右。

比賽時間10分鐘HKA吃下深淵魔龍且讓特爾安娜絲掌握黑暗之賜,11分時又吃下了凱薩且在中路放出天空巨龍,隨著兵線推進連拔四座塔,且在上路時爆發會戰,HKA打出了0換5,直破主堡贏得勝利。

 

 

GCS春季例行賽第4週 (Bo5) :TXO(勝) vs HKA

第四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HKA雙人往前欲探查TXO打野動向,不料被TXO三人包夾做消耗逼出了HKA兩個瞬移技能,在第一條魔龍出生時,HKA未掌握第一時間與視野,由TXO無損的吃下。

HKA因人員調動上的失誤,讓上路放了空城,TXO把握機會率先拔掉上路外塔,雖HKA感到防守,但仍然不敵TXO攻勢HKA被打出0換4的節奏,讓TXO一口氣拉開3K的經濟差距。

TXO四人往中路集結欲拔塔,被HKA馬洛斯大招雷魔震跳下後防守成功,但自身也被TXO擊殺,TXO看準HKA狀態不佳的情況,趁勢吃下魔龍並拔掉下路外塔,且中右草發生碰撞由TXO擊殺HKA哥德爾,TXO抓緊機會滾動雪球,一口氣連拔了上中下三座塔。

比賽時間8分鐘時TXO吃下凱薩,並且在上路放出天空巨龍,TXO憑著兵線的推進祭出41分推,成功把HKA三路全破後爆發會戰,不料HKA硬生生擋下TXO攻勢打出了4換4,比賽間12分TXO吃下深淵魔龍由納克羅斯掌握黑暗之賜,最終TXO麥克思施放大招一飛衝天往前衝打出了三連殺,TXO直破主堡贏得勝利。

 

 

GCS春季例行賽第4週 (Bo5) :ONE(勝) vs FW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ONE祭出特爾安娜絲中路搭配提米輔助,ONE成功偷下對方藍區小野怪,ONE科里納卡成功吃靈冥飛龍後,欲往上路包夾,但被FW防守成功。

ONE科里納卡率先開啟第一條魔龍並吃下,同時ONE三人往中路包夾擊殺FW閃電俠與瑪迦取得首殺後,ONE順勢點掉下路外塔,此波ONE瞬間拉開經濟差距,領先3K左右。

緊接著雙方把戰線拉到上路,首先由ONE發動攻擊讓FW成功擋下,再下波時換FW發動攻勢,不料被ONE龍馬二技能一刀兩斷暈眩到FW納克羅斯並擊殺,ONE趁勢拔掉上路外塔,以及中路外塔外加一條魔龍,經濟已經領先6K。

比賽時間8分鐘時ONE吃下凱薩,ONE憑藉著達爾西被動點塔與特爾安娜絲手長的優勢,把FW三路拔掉僅剩高地塔,比賽時間10分時ONE吃下深淵魔龍,黑暗之賜由科里納卡掌握,且同時把天空巨龍放在下路,隨著兵線的推進41分推,成功破掉中路高地塔,打出了0換2後,ONE無視FW人員直點主堡贏得勝利。

 

 

GCS春季例行賽第4週 (Bo5) :ONE(勝) vs FW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FW雙人入侵紅區偷走紅BUFF與小野怪,拖緩ONW達爾西上四等的節奏,FW夜叉拿下靈冥飛龍,同時FW吃下第一條魔龍,雙方都還在穩定發育。

目前掌握節奏的FW多次嘗試進攻,都被ONE巧妙地化解掉,且在入侵紅區時BUFF依舊讓ONE守護住,FW進而雙人轉往上路逼塔,也被ONE神力女超人防守成功,雙方都在等待破口的時機。

ONE卡芬妮搭配提米的套路,成功的把下路外塔拔掉,目前全場經濟最高為卡芬妮,此塔一破讓戰局ONE成功找到機會大出破口。FW龍馬往下路草叢蹲點,欲擊殺ONE卡芬妮,不料錯估了卡芬妮的傷害量,比賽時間4分鐘率先擊殺龍馬拿到首殺,同時FW與ONE人員趕到支援,仍然不敵ONE卡芬妮的傷害打出了一波四連殺,ONE趁機拔下中路外塔與下路二塔滾動起雪球。

比賽時間8分鐘ONE吃下凱薩後,FW往前欲爭奪不料被ONE達爾西擊殺薩尼與納克羅斯FW,趁機會在中路放出天空巨龍,一舉直破中路高地塔,無視FW人員防守攻勢,直點主堡

贏得勝利。

 

 

GCS春季例行賽第4週 (Bo5) :ONE(勝) vs FW

第三場

B/P 禁用與選角:

ONE四人入侵藍方野區,不料被FW成功防守且擊殺ONE馬洛斯取得首殺,接著再第一條魔龍爭奪由FW掌握,此時ONE把達爾西放在下路、小丑走中路的套路,雖然首殺與魔龍被FW掌握,但ONE的經濟與FW持平。

ONE三人在中路集結防守,ONE小丑看準FW莉莉安殘血果斷交出瞬移往前,打出被動強化子彈與大招致命笑氣罐,擊殺ONE莉莉安,但FW人員趕到支援擊殺ONE小丑,同時下路也爆發會戰,由ONE達爾西擊殺FW琳蒂與神力女超人,並且拔掉下路外塔時再次擊殺薩尼帶起了一波大節奏。

ONE趁勢發動攻勢,再不斷會戰碰撞,成功帶走中路外塔與上路外塔,且在比賽時間9分株時吃下凱薩,不料被FW往前包夾成功擊殺ONE達爾西與馬洛斯,且把握機會拔掉中路外塔,與清空對方藍方野區。

ONE連續兩次欲吃深淵魔龍,都被FW往前騷擾阻斷,比賽時間12分時FW抓緊ONE撤退的時機點,吃下深淵魔龍且讓FW琳蒂拿到黑暗之賜外加下路外塔,雙方有來有往陷入膠著,但FW經濟量已經反超ONE。比賽14分ONE吃下凱薩後,五人往紅區草叢蹲點發動攻勢,打出了2換3的節奏,且在下路放出天空巨龍, 直破高地塔點掉主堡贏得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