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GCS春季賽W5D1戰報:王者MAD手感發燙,3:0大勝閃電狼

04/09

2019 GCS春季職業例行賽 03/08戰報

特約作家:蹦啾

今日為第五週的第一天,MAD是否能再次創下全勝不敗紀錄呢?FW對面前面兩週的低潮是否可以在本週調整成功再次出擊?請大家且看今日戰報吧!

 

GCS春季例行賽第5週 (Bo5) :MAD(勝) vs FW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MAD選擇讓蘇走中路、圖倫走魔龍,而FW中路則由超人擔任,開局1分鐘時MAD圖倫抓緊機會往防禦塔內擊殺ONE龍馬,同時自身也被塔傷害擊殺,再來第一條魔龍由MAD拿到爆發會佔,MAD打出了1換3優勢並且磨掉了下路2/3的血量,不過FW也不遑多讓掌握第二條魔龍,雙方目前不斷爆發會戰經濟持平。

接著在爭奪第三條魔龍時爆發會戰,雖然FW伯頓在第一時間施放大招大地囚牢,但仍然不敵MAD火力攻勢,這波會戰讓MAD打出了0換3的大節奏,且成功拔掉下路外塔,同時FW超人鏡像拔掉上路外塔作為交換。MAD抓緊優勢再拔一座上路外塔,目前經濟MAD已經領先6K左右。

FW在MAD進攻塔時擊殺MAD科里納卡後再收下圖倫人頭,FW成功拖緩了MAD進攻的節奏,且趁勢在比賽時間12分時吃下凱薩後,FW在下路草叢抓到落單的MAD科里納卡,擊殺並爆發會戰,FW打出了1換2,且連拔了中下路外塔,接著FW抓準MAD贊尼爾單走時機成功擊殺,讓MAD無力吃下深淵魔龍撤退,由FW接手由莫拉拿到黑暗之賜,比賽時間20分鐘時經濟依舊由MAD領先6K,但塔數由FW優勢,雙方都在尋找破口的時機點。

比賽時間22分由FW吃下凱薩,深淵魔龍由MAD掌握,FW把天空巨龍放在上路,FW隨著兵線推進成功打穿上路高地塔,讓MAD中下路高地塔僅剩1/3的血量,比賽時間27分MAD科里納卡開啟深淵魔龍,FW莫拉抓到MAD瀾的位置擊殺後往上走時,被MAD圖倫跟蘇蹲點成功擊殺,同時也一併擊殺前往支援的ONE瑪迦,MAD趁勢吃下凱薩後把天空巨龍放在上路,FW看準時間一擁而上的發動攻勢,不料被MAD反打打出一波Aces,由MAD圖倫拿到三連殺,直破主堡贏得勝利。

 

 

GCS春季例行賽第5週 (Bo5) :MAD(勝) vs FW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雙方平穩吃野,FW科里納卡在MAD琳蒂開始冥靈飛龍時,企圖往上爭奪未果反而被MAD收下人頭取得首殺,第一條魔龍雙方雙方在拉扯時,FW掌握魔龍位置但不料被MAD超人搶到。

MAD蘇與琳蒂在上路鏡像拔掉外塔,接著MAD三人往藍方野區蹲點,成功擊殺FW龍馬,MAD圖倫拿到四人頭的經濟,打出了優勢,MAD中野跟蘇往下路逼塔,打出了一波0換2,外加下路外塔。

MAD琳蒂憑藉著草叢的被動跑速,快速往上路支援,包夾FW龍馬與夜叉成功拿到人頭,MAD琳蒂往中路靠時再次擊殺FW科里納卡,順勢拔掉中路外塔,此時MAD已經掌握節奏,並且經濟領先8K左右。

比賽時間8分時MAD吃下凱薩且在上路放出天空巨龍,9分鐘時再吃一條深淵魔龍,MAD夾帶著BUFF與兵線推進,毫無懸念直搗主保贏得勝利。

 

 

GCS春季例行賽第5週 (Bo5) :MAD(勝) vs FW

第三場

B/P 禁用與選角:

開局雙方在中左草進行碰撞,但都互相拉開並無損失,第一條魔龍讓MAD掌握,接著MAD往前藍方野區做騷擾,阻斷FW蘿兒拿到藍BUFF的機會,FW三人在中左草蹲點,抓到MAD馬洛斯動向成功擊殺取得首殺。

第二條魔龍由MAD開啟,FW神力女超人往前欲爭奪,不料被MAD三人一擁而上擊殺,同時中路爆發會戰由FW蘿兒擊殺MAD哥德爾,雙方在中右草又再次爆發會戰,不過雙方意識都很好,僅做了碰撞就互相拉開。

接著MAD三人集結中路壓塔時,成功消耗FW神力女超人的血量後撤退,FW超人往前中路支援導致下路兵線推進直接點到外塔,目前經濟由MAD領先4K左右,但人頭書並無太大差距,雙方打得很小心都在尋找破口。

接著FW在下路欲包夾MAD龍馬,不料被MAD龍馬拉打後進行反打擊殺古木,同時中路MAD也成功擊殺FW蘿兒,MAD趁這波攻勢一路連拔4座塔,比賽13分由FW開啟深淵魔龍,不料被MAD龍馬搶到深淵,且同時MAD進行32分推,由龍馬、瀾與哥德爾拖住FW回防的腳步,最終MAD打出0換5直破主堡贏得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