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GCS春季賽W5D2戰報:ONE殺人王發威!四連殺秀倒SMG

04/09

2019 GCS春季職業例行賽 03/09戰報

特約作家:蹦啾

今日第五週的第二天,SMG今日對面強敵ONE,能否突破重圍打出聯賽第一勝?ONE是否能穩定發揮再奪得一勝穩固住前段班的排名?請大家且看今日戰報吧!

 

 

GCS春季例行賽第5週 (Bo5) :ONE(勝) vs SMG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SMG雙人入侵藍方野區未果,ONE四人往冥靈飛龍靠時爆發會戰,由ONE提米率先擊殺SMG伯頓,同時SMG雙人往下消耗ONE馬洛斯的血量後,第一魔龍由SMG掌握。

ONE祭出了提米養出流,讓ONE卡芬妮經濟為全場最高,且在上路磨掉外塔2/3的血量,第二魔龍由SMG掌握,接著SMG四人包下路,SMG贊尼爾施放大招神使降臨拉起SMG緋淚的血量,同時ONE卡芬妮順勢連拔上路內外兩塔。

SMG五人入侵藍方野區時,雙方爆發會戰,由SMG圖倫擊殺ONE神力女超人後,再吃下第三條魔龍,SMG死咬著經濟差距,此時ONE經濟僅有些許領先。

ONE五人集結中路壓塔,ONE卡芬妮憑著全場經濟最高毫無壓力逼塔成功拔掉外塔,且順勢擊殺SMG伯頓與SMG龍馬也被ONE提米擊殺,比賽時間8分鐘ONE吃下凱薩,把天空巨龍放在上路,隨著兵線的推進五人往下路一波推塔,從下路打穿直破高地塔,ONE僅用了10分鐘點掉主堡贏得勝利。

 

 

GCS春季例行賽第5週 (Bo5) :ONE(勝) vs SMG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SMG中路由特爾安娜絲擔任,瀾走輔助位,ONE三人嘗試入侵紅區未果被SMG感到包夾,在中路一波碰撞爆發會戰,由SMG瀾擊殺ONE堇取得首殺、SMG特爾安娜絲擊殺ONE緋淚,SMG趁機吃下冥靈飛龍,接著ONE吃下魔龍後爆發會戰,ONE打出了1換1,不過同時上路由SMG點掉首塔。

接著ONE也不遑多讓的點掉下路外塔後,SMG雙人入侵藍方野區未果,被ONE緋淚感到發動攻勢,擊殺了SMG特爾安娜絲,第二條魔龍由SMG掌握,目前雙方經濟持平。

ONE四人往中路逼塔,一擁而上擊殺SMG特爾安娜絲後成功拔掉中路外塔,ONE憑著堇一技能蓄勢待發的點塔優勢,再拔一座中路二塔,ONE往後撤退時遭到SMG包夾,不幸讓ONE堇與克里希倒下,SMG納克羅斯也被ONE擊殺,不過目前經濟由ONE些許領先。

比賽時間9分鐘時SMG開起凱薩後,ONE往前爭奪爆發會戰,由ONE拿到0換3的大節奏,ONE吃下凱薩並在中路放出天空巨龍,同時抓緊SMG吃深淵魔龍的時機,ONE往前擊殺SMG納克羅斯,ONE隨著兵線的推進在中路爆發會戰,由ONE緋淚拿到三連殺,最終ONE直搗主堡贏得勝利。

 

 

GCS春季例行賽第5週 (Bo5) :ONE(勝) vs SMG

第三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SMG瀾往前探視野太過深入,讓ONE奎倫擊殺取得首殺,接著ONE三人往藍方野區入侵爆發會戰,ONE拿到了1換2的優勢,且偷走SMG藍BUFF後往紅區逼近,由ONE奎倫擊殺SMG納克羅斯,開局兩分鐘左右ONE打得非常的侵略。

第一條凱薩由ONE掌握,ONE阿萊斯特往中路看準SMG圖倫位置,交了瞬移往前逼近施放大招雷霆囚牢,成功讓ONE奎倫擊殺SMG圖倫與瀾,同時ONE再次清空對面紅藍方野區後,接著往上路逼塔擊殺SMG夜叉並拔掉上路外塔,比賽節奏讓ONE掌握。

ONE掌握了SMG野區完全壓制納克羅斯的經濟成長,並且ONE奎倫已經拿到七顆人頭,為全場經濟最高,且ONE滾動雪球後連把中下路外塔,不料準備再次入侵紅區時,讓SMG防範成功擊殺ONE奎倫,但後續殘局處理讓ONE一口氣再拿三顆人頭與中路二塔與高地塔。

比賽時間8分鐘凱薩讓ONE掌握,並且在上路放出天空巨龍,隨著小兵的推進ONE進行了分推,ONE由下路爆發會戰,讓ONE奎倫拿到三連殺,且SMG全體到底無力防守,恭喜ONE贏得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