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GCS春季賽W5D3戰報:王者MAD不敗神話破滅,1:3不敵TXO

04/09

2019 GCS春季職業例行賽 03/10戰報

特約作家:蹦啾

今日第五週的第三天,SMG可以從HKA手裡奪得首勝嗎?TXO對上MAD身為前後AIC對決,究竟會由哪隊拔得頭籌呢?FW能否請突破低潮取得勝利?NVM更換教練後勢是否能再次超長發揮?大家且看今日戰報吧!


 

GCS春季例行賽第5週 (Bo5) :HKA vs SMG(勝)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雙方平穩吃野,HKA祭出馬洛斯中路瀾輔助,SMG摩恩搭配提米走中路,圖倫則是再下路與SMG瑪迦對線,HKA在魔龍出生前先在中路做一波消耗,讓SMG幾乎殘血回家無力爭奪魔龍,所以第一條魔龍由HKA無損吃下。

接著第二條魔龍出生時,SMG五人集結爭奪爆發會戰,由SMG圖倫擊殺HKA馬洛斯取得首殺,魔龍由SMG掌握,同時,上路由HKA夜叉與堇點掉外塔作為交換。

SMG把摩恩調回下路後與提米雙雙逼塔成功,順利拔掉下路外塔,在順勢吃下第二條魔龍,拉開的些許經濟差距,接著SMG摩恩跟提米看準HKA人員皆在中路逼塔,故網上路帶送兵線,因著兵線的推進,讓SMG連拔了上路外塔與下路二塔。

比賽時間9分鐘SMG開啟凱薩,HKA往前爭奪未果但成功點掉了中路外塔,接著HKA開起深淵魔龍後被SMG察覺望前爭奪,打出了1換1,雖深淵魔龍讓HKA吃下但黑暗之賜落入SMG摩恩手中,並且把天空巨龍放在中路,趁勢推分點掉上路二塔,SMG在中路抓到HKA蹲點位置往前進攻擊殺HKA兩人,SMG趁此機會一波從上路打穿,最終直破主堡贏得勝利。


 

GCS春季例行賽第5週 (Bo5) :HKA(勝)vs SMG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SMG雙人入侵紅區做騷擾,不料被HKA人員趕到支援回包,導致SMG閃避不及讓HKA安奈特擊殺SMG伯頓取得首殺,及SMG莉莉安往前支援也一併被擊殺,這波SMG太過於躁進導致HKA取得大優勢。

SMG三人集結開始第一條魔龍,HKA往前爭奪後,結果讓HAK蝙蝠俠搶到魔龍,SMG因撤退不及讓伯頓倒下,HKA趁勝追擊往對方藍區偷走BUFF,緊接著HKA特爾安娜絲與安奈特擊殺SMG龍馬,順勢帶走下路外塔。

SMG趁機開始第二條魔龍,HKA雖往前爭奪但魔龍還是被SMG掌握,但是因SMG狀態不佳往後撤退,導致HKA無損拔掉中路外塔,接著再拔一座上路外塔,讓HKA拿到經濟上的領先。

比賽時間8分鐘時HKA吃下凱薩,選擇把天空巨龍放在下路,隨著兵線的推進,一路點掉二塔與高地塔,以及上中路內塔兩座,HKA因蝙蝠俠的大招隱身特性不斷往地圖探查視野,單抓了SMG龍馬,HKA在讓特爾安娜絲拿到黑暗之賜後,一舉進攻直破主堡贏得勝利。


 

GCS春季例行賽第5週 (Bo5) :HKA(勝)vs SMG

第三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雙方平穩開局,SMG再次祭出摩恩搭配克萊斯走中路套路,HKA則是由特爾安娜絲搭配伯頓走在中路,SMG龍馬被HKA伯頓看到蹲點位置,開始一技能狂野奔襲把龍馬挑飛至身後,讓HKA洛克擊殺拿到首殺,造成HKA無損吃下第一條魔龍。

HKA四人集結往紅方野區入侵時,SMG往前防禦但仍然被HKA拿到龍馬人頭,且再次吃下第二魔龍,SMG龍馬再次被HKA伯頓抓到位子挑飛到身後擊殺,讓HKA無損掃空對面紅方野區,HKA滾動雪球拉開經濟差距。

HKA雙人往上路逼塔時,SMG看準時間吃下魔龍後往下路逼近,不料讓HKA防守成功,但HKA往下路壓塔時被SMG反打一波擊殺HKA特爾安娜絲,趁勢點掉下路外塔與再吃一條魔龍。

比賽時間10分時HKA吃下深淵魔龍黑暗之賜由特爾安娜絲掌握,SMG同時鏡像吃下了凱薩,雙方交換大型物件,接著HKA往前點掉中路外塔時爆發會戰,讓SMG抓緊機會包夾打出0換2的節奏,SMG趁勢把三路點掉僅剩高地塔。HKA也不遑多讓再中路蹲點成功,打出了0換4的大節奏,且一路拔掉中路高地塔,最終HKA抓死龍馬與摩恩後,直破主堡贏得勝利。


 

GCS春季例行賽第5週 (Bo5) :HKA(勝)vs SMG

第四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局平穩開局,HKA往上先吃下冥靈飛龍後往下路開啟第一條魔龍,此時SMG納克羅斯在上方草叢蹲點,掌握血量後精準的往前搶到魔龍後撤退,讓HKA人撤手不及。接著在中路由HKA龍馬擊殺SMG薩尼取得首殺,SMG緋淚擊殺HKA小丑,雙方打出1換1。

SMG緋淚往前欲斷兵線,不料被夜叉施放大招死亡角鬥場關住後,HKA隊友趕到擊殺,接著鏡像SMG三人包夾下路,成功點掉下路外塔拿到的首塔,同時HKA轉向中路點掉了中外塔,此時經濟由HKA領先2K左右。

緊接著HKA包挾SMG特爾安娜絲擊殺後點掉下路外塔,轉線往上路時HKA伯頓使用一技能狂野奔襲把探查視野的薩尼往後挑,讓隊友補上傷害擊殺,再成功拔掉一座上路外塔。

比賽時間8分鐘HKA吃下凱薩, HKA看準SMG納克羅斯的位置抓到擊殺,且在下路放出天空巨龍,由兵線推進後,讓HKA打穿中下路,比賽時間10分HKA吃下深淵魔龍後發動進攻,最終由HKA再前翻卡住SMG人員,讓HKA夜叉單人直破主堡贏得勝利。


 

GCS春季例行賽第5週 (Bo5) :MAD(勝)vs TXO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雙方平穩開局,第一條魔龍由MAD掌握,接著TXO四人集結下路逼塔爆發會戰,由TXO盧蜜亞大招神之法陣施放時機點很精準的帶走MAD瑞克人頭,取得首殺,MAD也不遑多讓反駁擊殺堇與盧蜜亞,TXO則由提米擊殺MAD古木。但第二條魔龍由MAD掌握。

雙方打得非常激烈不斷有碰撞,各自擊殺人頭,TXO堇憑著自己一技能蓄勢待發優勢點掉下路外塔,再外加一條魔龍,MAD也再上路鏡像拔掉外塔作為交換,且在中路兵線推進時再拔一座外塔。

比賽時間10分鐘TXO吃下深淵魔龍由堇掌握黑暗之賜,再趁著兵線推進時點掉上路外塔,此時MAD嘗試兩波開啟凱薩都被TXO察覺故拉開,接著愛中路時TXO下路二塔以及中路外塔,但龍馬被擊殺,比賽時間14分MAD掌握凱薩,再拔上路二塔。

MAD選擇把天空巨龍放在下路,比賽時間15分MAD吃下深淵魔龍由琳蒂掌握黑暗之賜,MAD隨著兵線的推進打三路拔到僅剩高地塔,此時主要節奏再MAD身上掌握著大型物件,TXO被動著防守,最終在比賽時間28分時在魔龍池爆發會戰,MAD打出了1換2,直搗主堡贏得勝利。


 

GCS春季例行賽第5週 (Bo5) :MAD vs TXO(勝)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雙方平穩開局,TXO的中路是由莉莉安搭配提米的套路,TXO在中路爆發小型會戰消耗了MAD伯頓的血量,導致第一條魔龍由TXO無損吃下,但雙方的經濟都死咬住並無太大的差距。

MAD趁著TXO人員往上路首塔時,由圖倫大招千鈞神雷擊殺TXO堇取得首殺,接著第二條魔龍有MAD掌握,但TXO往前爭奪時爆發會戰,由TXO堇擊殺奎倫與緋淚,外加下路外塔後,再往轉上路逼塔成功拔掉外塔,TXO這波打回的優勢取得經濟領先優勢。

MAD趁著TXO開啟第三條魔龍時,往上路逼塔成功,不僅拔掉外塔也擊殺TXO諾可西,但TOX也不遑多讓,跟著兵線推進拔掉中路外塔,順勢再入侵野區爆發會戰,TXO拿到藍BUFF以及打出了0換2,趁勢連拔了上中路二塔,且TXO擊殺MAD龍馬與伯頓。

比賽時間9分鐘TXO吃下凱薩後,把天空巨龍放在上路後,趁機吃下深淵魔龍由TXO堇拿到黑暗之賜,跟著兵線的推進,點掉上中路高地塔後爆發會戰,由TXO打出0換2,TXO無視餘下MAD人員直點主堡贏得勝利。

 

 

GCS春季例行賽第5週 (Bo5) :MAD vs TXO(勝)

第三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局MAD四人入侵TXO藍方野區,不料被TXO蘇二技能狙殺,成功命中MAD龍馬取得首殺,TXO在魔龍出生前與MAD爆發會戰消耗的血量後拉開,導致TXO無損吃下魔龍。接著MAD三人集結再次嘗試入侵藍區未果,被TXO包夾後打出了0換3,TXO在前期憑著人頭數領先,拿到了經濟優勢。

第二條魔龍出生前,MAD依舊在中路跟TXO爆發會戰,由TXO擊殺MAD龍馬無損吃下第二條魔龍,使得MAD下塔無人防守情況,讓TXO輕鬆拔下,此時節奏與經濟都是由TX掌握。

比賽時間8分鐘時TXO開啟凱薩,被MAD察覺後往前爭奪爆發會戰,由TXO史蘭茲擊殺MAD龍馬,且掌握了凱薩,接著TXO趁勢拔掉上中路外塔,TXO選擇把天空巨龍放在中路後,TXO吃下深淵魔龍但被MAD發覺往前爭奪讓MAD閃電俠拿到,MAD雖成功拖緩TXO的進攻節奏,但扔然被TXO把中下路二塔磨掉。

比賽時間14分TXO再次掌握凱薩後,把天空巨龍放在上路成功拔掉上路二塔,緊接著18分時TXO吃下深淵魔龍由蘇掌握黑暗之賜,隨著兵線的推進,最終TXO蘇取得五連殺把三路全破,直搗主堡贏得勝利。


 

GCS春季例行賽第5週 (Bo5) :MAD vs TXO(勝)

第四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MAD三人往紅方野區入侵,不料TXO早有防範四人集結防守,且TXO瑞克往前欲消耗MAD中路馬洛斯血量未果,導致被打到殘血回家失掉一波兵線,MAD中路由蘇擔任圖倫走下路,第一魔龍出生時雙方往前爭奪爆發會戰,魔龍讓MAD掌握,TXO則是擊殺龍馬拿到首殺,同時MAD馬洛斯擊殺TXO奎倫。

MAD雙人往上路包夾成功擊殺TXO諾可西,接著看準TXO瑞克位置,MAD龍馬往二塔中間卡位子把下路外塔給點掉。MAD愛瑞在中路抓到TXO諾可西位置,施放大招獸靈之縛綁住讓TXO龍馬擊殺,接著TXO憑著草叢型態挑飛優勢往前擊殺MAD圖論,但第二條魔龍仍然由MAD開啟,不料TXO往前爭奪,不僅擊殺MAD緋淚也搶到下魔龍,此時經濟由MAD些許領先。

接著TXO奎倫與瑞克往下路包夾MAD圖倫成功擊殺,同時中路趁著兵線推進,由TXO蘇拔掉中塔,不過在上路MAD緋淚單殺TXO諾可西,但魔龍讓TXO掌握,再來在中路草叢爆發會戰,由TXO打出了0換2,反超的經濟拿到了節奏掌握權。

比賽時間9分時由TXO拿到凱薩後,並且在上路放出天空巨龍,一路從上路打穿連拔三座塔,11分時TXO在吃下深淵魔龍由奎倫掌握黑暗之賜,接著TXO往中路逼塔時,MAD艾瑞往前施放大招獸靈之縛綁住TXO諾可西,同時TXO安奈特施放大招煦風屏障斷開了艾瑞的大招,最終雙方爆發會戰由TXO拿到1換5,直搗主堡贏得勝利。


 

GCS春季例行賽第5週 (Bo5) :FW(勝) vs NVM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開局雙方平穩吃野,NVM中路由蘇擔任、特爾安娜絲走魔龍路,FW則是瀾中走路、馬洛斯走魔龍路,FW看準NVM打野在上路露頭時,快速的吃下第一條魔龍後,FW入侵紅方野區未果。接著FW四人往上路集結,逼退守塔的NVM超人,成功拔掉外塔後再吃第二條魔龍。

接著FW入侵藍方野區時爆發會戰,一路蔓延至凱薩池附近,最後由FW瀾擊殺NVM納克羅斯取得首殺,FW先消耗一波NVM血量隨著兵線推進,拔掉下路外塔外加一條魔龍,FW再次往中路逼塔時,不料被NVM特爾安娜絲擊殺FW瀾,成功檔住FW攻勢,並且在FW吃下魔龍後進行包夾,打出了0換2的成績,且順勢拔掉下路外塔。

比賽時間10分FW吃下深淵魔龍且琳蒂拿到黑暗之賜後,往中路進攻拔掉外塔。FW不斷的推送兵線再拔一座下路內塔,雙方在凱薩草爭奪視野時爆發會戰,讓FW打了一波2換3的節奏,順勢再拔一座中路二塔。

FW四人集結下路抓死單人帶兵的NVM納克羅斯後,再吃下一條深淵魔龍黑暗之賜由琳蒂掌握,隨著兵線推進FW進行41分推,拔掉下路內塔與中下路高地塔,不料再FW在一波攻堡未果的情況,被NVM古木抓準時間開啟大招自然領域,成功拖緩FW撤退路線,此時爆發會戰,由NVM打出了2換4的節奏,且NVM特爾安娜絲拿到了三連殺後,往上路在單殺FW瀾,NVM抓緊機會點到中路高地塔。

NVM吃下凱薩與深淵魔龍後,由特爾安娜絲拿到黑暗之賜,並把天空巨龍放在下路,成功在拔一座上路高地塔,緊接著雙分在27分爭奪深淵魔龍爆發會戰,NVM打出了1換2,但可惜兵線不佳無法在持續進攻,FW也不遑多讓29分吃下凱薩後往主堡防守,此時NVM往主堡進攻時,FW先把天空巨龍放在下路後,雙方爆發激烈的會戰,NVM盡然被FW打出了0換3的節奏,FW趁勢兵線推薦直破主堡贏得勝利。


 

GCS春季例行賽第5週 (Bo5) :FW(勝) vs NVM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FW伯頓與龍馬往紅區偷走兩隻小野怪,比較特別的FW讓龍馬走中路、魔龍路由達爾西擔任,NVM則祭出特爾安娜絲搭配提米雙人線套路。NVM納克羅斯因太想擊殺FW達爾西不料位子太過於深入塔內,導致躲避不及被塔的傷害擊殺,人頭數的經濟是落在FW達爾西手上,FW趁勢吃下第一條魔龍且偷走NVM藍BUFF。

FW四人集結往下路進攻,成功的擊殺NVM特爾安娜絲與提米、納克羅斯,打出漂亮的0換3,FW無損拔掉下路外塔且再吃一條魔龍,FW趁勢在上路兵線推進時往紅區方進入侵喝止NVM守塔的路線,接著再轉線往藍區入野偷走BUFF並擊殺NVM提米,又再拔一座中路外塔,FW抓緊機會火速的滾動雪球拉開經濟差距。

接著FW往上路進攻時遭到NVM包夾,讓NVM打出了0換2,但是FW夜叉單人在下路連拔二塔後被NVM盧蜜亞擊殺,NVM趁著上路兵線推線時點掉外塔,比賽時間9分鐘時FW吃下凱薩後與NVM爆發會戰,由FW打出了1換4的優勢,並把天空巨龍放在上路,趁勢連拔了上中路二塔。

比賽時間12分時FW 吃下深淵魔龍後把黑暗之賜交到達爾西身,FW在15分時吃掉凱薩且把天空巨龍放在上路,FW憑著卓越的空兵線能力,讓三路兵線齊進,FW把NVM三路全破,最終直搗主堡贏得勝利。


 

GCS春季例行賽第5週 (Bo5) :FW vs NVM(勝)

第三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局FW瀾與緋淚偷走的NVM藍區小野怪,雙方不斷進行小型的碰撞,但都互相拉開為損失人頭,但第一條魔龍被FW取得先機率先吃下,NVM因為有提米的經驗加成,所以雙方的經濟量目前持平中。

第二條魔龍依舊由FW掌握後,FW四人集結下路包夾,成功的點掉外塔後爆發會戰,由NVM特爾安娜絲擊殺FW閃電俠取得首殺,接著上路由NVM阿杜恩無損拔掉外塔,NVM吃下第三條魔龍後往下路進攻, NVM特爾安娜絲再次擊殺FW閃電俠且點到下路內外塔,NVM抓緊機會再破中路外塔,此波連動讓NVM拉開經濟差距。

比賽時間10分時NVM吃下凱薩後在上路放出天空巨龍,隨著兵線的推進,進行了311分推,NVM一舉拔掉FW的三座塔上路直接打穿。13分深淵魔龍由NVM吃下,把黑暗之賜交到特爾安娜絲手上,並且NVM特爾安娜絲擊殺往前欲爭奪的FW緋淚。

比賽時間18分NVM吃下凱薩,卻慘遭FW包夾讓NVM情急之下在中路放出天空巨龍後,雙方驚險地拉開,最終NVM在等待下次兵線推進時,把FW僅剩的中路高地塔點掉,且打出了一波0換4,直搗主堡贏得勝利。


 

GCS春季例行賽第5週 (Bo5) :FW vs NVM(勝)

第四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NVM祭出蘇走中路、圖倫走魔龍的套路,而開局NVM艾瑞往前想入侵藍方野區,不料被FW察覺往前消耗血量後撤退。NVM三人往中路集結爆發會戰,雙方都拉開未有死傷,但FW納克羅斯往上路包夾擊殺NVM緋淚,取得首殺。

NVM抓到了FW古木探查視野的站位擊殺後,果斷吃下第一條魔龍,接著三人往下路逼塔,NVM艾瑞交出瞬移往前施放大招獸靈之縛綁住FW瑪迦成功擊殺。接著NVM艾瑞再次交出瞬移往前瞬綁FW卡莉成功擊殺後安全撤退,NVM吃下第二條魔龍並往中路擊殺欲清兵的FW納克羅斯。

NVM輔野連動,憑著艾瑞大招控場再收下FW納克羅斯人頭,同時NVM圖倫單殺FW瑪迦,趁著FW重生時NVM火速地拔掉中下路外塔,以及第三條魔龍,滾動雪球讓經濟保持領先。

比賽時間9 分時NVM無損吃下凱薩後,NVM四人集結紅方野區爆發會戰,打出0換3,由NVM圖倫拿到了三連殺,趁此機會NVM把天空巨龍放在中路,直接打穿中路後吃下深淵魔龍,由NVM科里納卡拿到黑暗之賜,NVM隨著兵線推進打出了一波Aces,直破主堡贏得勝利。


 

GCS春季例行賽第5週 (Bo5) :FW vs NVM(勝)

第五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FW伯頓與蘇往藍方野區入侵,但因FW蘇狙殺偏移,導致瀾BUFF依舊讓NVM掌握,第一條魔龍由FW無損掌握吃下,NVM三人往下路逼近,NVM艾瑞交出瞬移往前施放大招獸靈之縛綁住FW夜叉,由NVM科里納卡擊殺拿到首殺,緊接著雙方在中路右草爆發會戰,打出了0換4,由NVM圖倫拿到三連殺。

NVM趁著FW在吃魔龍的時間差,再次三人集結下塔,瞬間把FW夜叉擊殺且拔掉下路外塔。雙方在中路蹲點讓NVM擊殺FW緋淚後,往上路拔掉外塔,同時FW也鏡像往下路拔掉外塔,並且擊殺欲守塔的NVM圖倫,此時雙方的經濟讓NVM稍微領先不到2K左右。

8分鐘時NV嘗試開始凱薩被FW察覺後果斷放棄,接著在凱薩池外的草叢蹲點,成功的抓到FW往前探查視野的動態,瞬間爆發會戰,由FW拿到0換2,並且吃下深淵魔龍後黑暗之賜由NVM科里納卡掌握,比賽11分時,NVM再吃下凱薩並且在中路放出天空巨龍,隨著兵線的推進,一口氣把FW三路拔到僅剩高地塔。

15分鐘NVM吃下深淵魔龍,黑暗之賜依舊由NVM科里納卡拿到,此時NVM科里納卡一個瞬間爆發往前擊殺FW的蘇後,往中路包夾FW斷兵線的夜叉,FW人員趕到救駕,但仍然不敵NVM攻勢,被擊殺兩顆人頭,導致中路兵線推進無力防守直破主堡,恭喜NVM讓二追三贏得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