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GCS春季賽W7D1戰報:FW找回戰場節奏,3:0戰勝SMG

04/19

GCS職業聯賽S4例行賽0322戰報

特約作家:摘星ى林口地產


歡迎回到GCS春季賽!本週五FW與SMG要來爭奪中段班存續的位置,就狀態來說兩隊近期都不是太過於理想,在全局BP的模式下,是經歷過此新模式的SMG更能適應,還是FW能夠在前面幾局取得更多情報呢?且看本日的戰報。

 

GCS職業聯賽S4例行賽(Bo5) :FW(勝) vs SMG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陣容FW打一個傳統射手保排陣,贊尼爾與古木可以將射手保的非常的好。SMG這邊則是拉打配上納克羅斯單刺客。就陣容來看SMG這手納克羅斯跟隊伍的相性有些格格不入,SMG需要能靠著分推轉線來讓卡莉成長發揮影響力,否則難以對抗FW的火力。

開場FW就打出侵略性瘋狂入侵,並拿下納克羅斯的首殺,雖然SMG後續有拿回首龍稍微填補,但對需要經濟的納克羅斯仍然是非常之傷。

FW在第二個藍以後持續進行入侵動作,帶動SMG邊線跑線失誤,古木趁機隔開拔掉下路外塔,再順勢換線拿掉上外塔,連續兩波直接拉開近四千經濟差。

FW趁著優勢快速RUSH剛出生的凱薩,SMG這裡則是立馬合圍擊殺並且靠納克羅斯分推追經濟,成功稍微穩住情勢。

不過此時古木承的順風滋養已長成參天巨木,天空龍一放FW古木強勢壓迫,其餘隊友四處拆塔奪經濟,SMG外塔近乎全失,FW順勢回吃深淵魔龍。

SMG試圖龜縮防守,可是瑪迦在外被琳蒂深度追擊從中追殺到上路高地,少了守塔大將FW侵門踏戶,全員闖進綁起凡恩,一陣閃光SMG完全喪失防守能力。FW先拿一勝!

KEY PLAYER

XiXi達爾西定點射擊炸出火網,幾次的關鍵抓人都讓對手防不勝防,即使大象也無法阻止達爾『熙』的腳步,是本場MVP!

 

 

GCS職業聯賽S4例行賽(Bo5) :SMG vs FW(勝)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陣容雙方選出了強前期保打野發育,SMG是三線高傷,FW則是馬洛斯與伯頓的雙坦搭配,整體來說SMG前面應該能握有主動,但就後期來說奎倫靈活性還是會比莫拉高上不少,所以SMG必須要步步為營掌握主動。

SMG開場想RUSH魔龍結果傷害不夠,拖到FW趕來支援奎倫直接制裁拿下魔龍,帶動一波大追擊上下路同時強開打出零換三,反而先行順風。

後續FW再拿下第二條魔龍,期間SMG為了想爭搶克萊斯開掉大絕,FW當機立斷全員塔殺龍馬,再將下路拔掉並轉線,至此領先兩千已經徹底粉碎SMG前期陣的想法。

此場關鍵一役在紅區這波,SMG本想穩守等待機會,FW的入侵卻近乎完美:伯頓與馬洛斯的大絕COMBO幾乎完美無誤,直接秒掉莫拉並帶動出一換三,奎倫拿下三外塔領先六千。

至此SMG打不出任何關鍵戰役,雖然幾次出塔決戰有換到一些人頭,仍然只能坐視FW將經濟越拉越大,最終FW拿下凱薩穩紮穩打,三線突入清空對手拿下第二勝。

KEY PLAYER

Ran伯頓雖然傷害比不高,但整場佔據有效視野,關鍵兩場戰役第一條魔龍先行打殘漁人,紅區更是關住莫拉造成大順風,為本場的真正風向師阿。


 

GCS職業聯賽S4例行賽(Bo5) :FW(勝) vs SMG

第三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陣容兩邊都打射手陣,刺客分別由閃電俠和奎倫作為擔當。整體來說FW鎖下愛麗絲前期可能會失去不少主動,閃電俠在艾瑞的大絕下也不是能隨心所欲飛行,因此FW可能要考慮前期怎麼度過以及成員與愛麗絲在會戰的配合是否能順暢了。

開場雙方處於一個互農的狀態,雖然FW順利搶下首龍,但也讓對手混戰中硬收兩頭。同時SMG不停換線讓特爾壓制諾可西,讓FW這邊運作的非常不順利,後來也靠特爾拔掉下路外塔。

由於諾可西被壓龜縮同時閃電尚未發育,SMG趁FW不敢踩視野的狀態RUSH了凱薩,放出天空龍再拿兩座外塔並四處搶奪資源,成功將經濟拉出八千差距形勢大好。

SMG穩紮穩打也吃下深淵魔龍,同時維持好陣型讓特爾安娜絲點高地,拔掉上塔並開始往下壓迫,諾可西與閃電找不到開戰機會,只能坐視經濟差來到一萬二。

就在以為比賽毫無懸念時奇變突生,SMG似乎溝通不順暢在徹退過程中不同調有人開戰有人退,瀾率先滿血被閃電一套接死,奎倫想進場秒堇竟也失手爆炸,就這樣愛麗絲加速追擊導致FW打出一個四殺團滅!SMG此時想要夜叉偷爆也已經來不及,FW中路直接灌三塔反敗為勝!

KEY PLAYER

XiXi閃電俠整場被艾瑞克制傷害不高,但最後一波會戰用刁鑽的角度進場秒掉了滿血的瀾進而讓FW打出反敗代表作,這當家中路果真坐的極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