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3/28(四)贊尼爾聖典任務異常說明公告

04/29

4/12 16:00 更新

贊尼爾聖典「使用合理陣容」的問題,目前技術人員已成功修復,挑戰者已可以正常完成任務。

另外,4/12-4/14 週末瘋傳說 活動中,累計擊殺或助攻50次,即可領取「第5篇章貢獻卡」一張,請挑戰者把握最後衝級機會!

=================================

各位挑戰者大家好,

針對贊尼爾聖典「使用合理陣容」無法完成的問題,目前已找到原因,但修復此問題可能造成挑戰者已取得的貢獻值遺失,我們決定於下一季聖典解決此問題。

對於帶給挑戰者們不佳的遊戲體驗,羊咩在此深深一鞠躬以表達我們的歉意,同時對於挑戰者們的耐心等候,也致上最深的感謝。

 

異常問題補償措施

對於本季任務無法完成而影響到遊戲體驗的挑戰者們,我們真的非常抱歉,我們將會執行以下處理措施:

1. 全服派發「第五篇章貢獻卡1張」,挑戰者可以到郵件箱中領取。

2. 安排額外的活動任務提供貢獻卡獎勵,活動準備完畢後會於官方網站公布。

 

造成各位挑戰者的不便,傳說對決營運團隊再次致上最深的歉意。

 

《Garena 傳說對決》營運團隊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