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GCS 春季例行賽W8D1戰報:TXO 3:1 HKA,連勝之路持續推進

04/29

GCS職業聯賽S4例行賽0329戰報

特約作家:摘星ى林口地產

 

歡迎回到GCS春季賽!本週五的戰鬥又再次產生了新變化,新的角色亥犽正式在本週開始登場啦!這隻充滿著真傷、位移與大範圍瞬傷的後期角,會給職業場上帶來甚麼變化呢?HKA與TXO又是哪一隊更能適應這隻角色?且看本日戰報。



 

GCS職業聯賽S4例行賽(Bo5) :HKA vs TXO(勝)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陣容HKA選擇了提米養豬流,不過剩下三選則是衝排,組成了一個特殊的衝排射手陣。TXO這裡則拿下中路強勢的馬洛斯與瀾,雙邊拉打坦度兼具,應可給琳蒂一個不錯的輸出空間。本場最大問題在HKA兩個邊線角色都有一些缺陷,會因此被打出破口嗎?

開場HKA本來拿下首殺,結果提米似乎過於興奮連續兩波錯誤開戰,配合緋淚的快速支援TXO拿下了兩個雙殺,不止人頭大超前也拿下了首龍獲得領先。

艾里前期大輸緋淚,海牛開始瘋狂跑線,先往下支援在紅區打出一波優質會戰將下塔帶掉,再配合卡位琳蒂將上路一塔也轉掉,在HKA有提米情況下依然領先兩千。

艾里前期過於弱勢的問題在此暴露無遺,拿下領先的緋淚配合隊友入侵藍區,以一擋三還不死等到隊友反打,TXO藍區拿下雙殺後清空外塔,並轉做凱薩開始領先七千。

後續HKA幾乎沒有還手之力,經歷落後又缺少強坦找不到開戰點,外區提米再次被抓TXO多打少先拆上中兩座高地,最後並一口氣強入下路高地拿下勝利!

KEY PLAYER

Serina緋淚壓制艾里後各種高速支援,以最遠凱薩邊線拿下71%的團參率,徹底發揮自己支援的影響力。



 

GCS職業聯賽S4例行賽(Bo5) :TXO(勝) vs HKA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陣容TXO拿下了史蘭茲陣,但陣容中似乎只有一個明顯的強坦給予史蘭茲空間,因此輸出面或許要等到拉茲也肥起來才會足夠。HKA這裡則是雙強開,應該有機會在前中期去尋找優勢,就看琳蒂有沒辦法好好結束比賽了。

開場雙方都展現出高強度攻防,但TXO這邊居然靠著伯頓發起大量進攻,只是HKA守得密不透風,雙方一直到八分多鐘才出現首殺,魔龍暫由TXO這邊包下。

TXO組織進攻一波接一波,HKA防守並轉線稍微帶掉上塔,而TXO深淵魔龍這戰卻遭到滑鐵盧,諾可西與夜叉雙雙強開命中,HKA打出一波一換四並吃下凱薩,靠著凱薩清空外塔拿回主動。

HKA開始趁此掌握外區追資源,TXO並沒有坐以待斃反而防守中做反擊,守下上路高地帶掉諾可西後,又在中路飛茅命中莉莉安,成功連破三外塔咬住經濟差。

此後HKA雖然多次進擊但總是功虧一簣,在伯頓關小兵以及拉茲的精準POKE,輪番進攻將三高地都打掉不少血量,卻遲遲沒能拆下,反而是前面放出的天空龍推兵推到拿掉HKA下高地。

HKA下高地的失誤後,後整個隊伍忽然變成變得非常被動,坐視TXO拿下雙龍匯,TXO也不客氣中上齊攻,HKA也找不到開戰時機點,TXO大舉壓上去打出團滅,成功拿下第二勝。

KEY PLAER

Liang瑞克對線期打出血量優勢,幫助隊伍拿下首塔,中後期開始更是給予琳蒂強大的刺殺壓力,讓拿下關鍵會戰的HKA節奏趨緩,為本場TXO的防守悍將。



 

GCS職業聯賽S4例行賽(Bo5) :HKA(勝) vs TXO

第三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陣容HKA終於拿出了眾所期待的亥犽了!整體來說是一個拉打陣,配上贊尼爾可以說是力保不死。而TXO這邊則是拿出提米養豬流,但意外的是並沒有養射手而是選擇四強開,但問題在HKA這裡雙無敵一強保,非常考驗TXO開戰技術,稍有失誤HKA反打能力與後期將非常可怕。

開局果然由TXO這邊先拿下優勢,TXO整個鎖定著瀾在扁,開場就先拿下四殺並控龍,HKA由於選了贊尼爾中路,也沒辦法幫隊友做出COVER。

HKA穩妥防守盡可能保住野區,莫拉與亥犽的成功擊殺有稍微止血並守穩防禦塔,反倒是先讓HKA拿下首塔。不過提米養豬發威,經濟還是漸漸被拖到近五千的差距。

TXO雖然有零星失誤,但整體配合仍然讓人驚豔。這波中路的五人集結克萊斯繞背將HKA成員全數推出,HKA被三殺立馬大崩外塔全掉!

TXO大領先的情況下外區資源全數握穩,並拿下雙龍快速拆掉中上兩座高地,並將經濟差距進一步拉到一萬以上,準備結束遊戲。

就在此時HKA吹起反攻的號角,亥犽多次防守建功,利用大絕身死也要和敵人同歸於盡。於此同時TXO犯下多次落單被抓的失誤,雖然經濟差距仍在,但HKA成功的拖到了大後期。

開始有往外探用野怪疊層後,變成TXO對於莫拉和亥犽非常苦手了。被動防禦幾波之後TXO又出現關鍵失誤,諾可西在外清兵,HKA立馬決定全員推兵硬拆主堡得手,成功完成大逆轉!

KEY PLAYER

THEMAN亥犽發揮出可怕的宰制力,不止用精湛的操作三殺幫助隊友度過前期,後期開始飛來飛去鏢的對手暈頭轉向,第一屆火影選拔賽候選人真男人已經準備好了!



 

GCS職業聯賽S4例行賽(Bo5) :TXO(勝) vs HKA

第四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陣容TXO不甘示弱也拿出了亥犽,雙保排雙輸出並帶有納克羅斯轉線,雙線清兵極快。HKA這裡則是拿出了四保單核心,就是要鞏固摩恩發育。不過面對亥犽選出坦克來對線,再加上卡莉後期也是極其可怕,HKA的核心能否打出來就看阿萊斯特能否在前期發揮了。

開場TXO就趁你病要你命,摩恩要發育我就是要找架打!艾瑞苦工坦傷納克羅斯收頭秀,前期會戰一換三並拿下首龍。

TXO拿龍稍加農兵攻勢不止,直接趁著亥犽優勢對線再往下壓迫,成功雙殺並讓頭給了阿亮,將經濟差距拉到三千。

有了優勢後TXO更將魔爪伸入HKA野區,不止要藍更要頭,輕鬆再轉掉三座外塔並塔殺了馬洛斯,HKA陣容尚未成形難以反抗。

後續TXO快速拿下凱薩,放出天空龍雙線齊推,到了高地戰摩恩連疊層的東西都沒有,TXO中下齊進硬上高地,成功拿下這場系列賽的勝利!

KEY PLAYER

Liang亥犽從頭兇到尾,用精湛的走A把馬洛斯風箏到飛天,可以說完全單線突破打出破口,33%的傷害告訴對手誰才是真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