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GCS 春季例行賽W8D2戰報:ONE TURA找回手感,帶領團隊直落三FW

04/29

GCS春季例行賽進入第二輪尾盤,今日將由ONE對上FW。逆風之王ONE在上週以一比三的成績敗給NVM,今日比賽能否重振士氣,維持住前段的排名呢?本季賽績欠佳的FW,若要拿到季後賽門票勢必得再奮力一搏,能否快速調整隊伍狀態將是關鍵。今日比賽會如何發展,就讓我們來看看今日戰報吧!

 

特約作家:Яǫ_Miso ۍ


 

2019 GCS春季職業例行賽 03/30 (BO5)ONE(勝) vs FW

第一場

B/P禁用與選角:

FW在首局拿下雙強邊緋淚與夜叉,再選下拉打性質佳的中輔配合,若不能將此局強勢角色的性質發揮到最大,對於後面的BP會較吃虧。ONE則拿下了目前版本強拉打及高傷害組合的瀾與龍馬,再拿下圖倫,勢必會在前期打出一波攻勢,就看FW能否挺得住。

前期ONE擁有較大的主動權,清完兵線後快速轉線做壓制,不過這一波瀾(ONE)嘗試要牽制FW的走位以讓隊友攻塔卻失敗,反讓FW拿下魔龍追平經濟。

龍馬(ONE)與亥犽(ONE)於凱薩右側草叢成功蹲點並拿下三連殺,一舉攻破ONE凱薩路高地塔,戰局一瞬間倒向ONE。

ONE釋放天空巨龍往前進行壓迫,卻讓夜叉(FW)隻身一人從後排切入帶走亥犽(ONE)並成功逃脫,馬洛斯(ONE)也遭擊火送出人頭,FW在零損失的情況下打了一波漂亮的反攻。

FW拿下深淵魔龍後往前攻塔並發生碰撞,在以少打多的情況下最後倒下三名成員,但也成功讓夜叉(FW)一路分推拆掉中路高地塔。

雖然FW藉由聲東擊西攻破高地塔,但也讓ONE有空檔拿下天空巨龍組織進攻,縱使FW有良好的守塔能力還是讓魔龍路高地塔陷落。

FW似乎出現溝通失誤,愛麗絲(FW)開啟星神詛咒後緋淚(FW)隨即進場,但後方堇(FW)的傷害卻沒有跟上導致白白送出人頭,最後在缺少一名成員的情況下被ONE一舉進攻拿下勝利。

 

2019 GCS春季職業例行賽 03/30 (BO5)ONE(勝) vs FW

第二場

B/P禁用與選角:

ONE首搶下提米走養豬流路線,再選下科里納卡與閃電俠對FW後排產生極大威脅,是一個相當棘手的陣容。FW則拿下特爾安娜絲作為後期輸出保證,打野則選擇較少見的愛里,但在切排上依舊能給予足夠壓力。此局關鍵就看FW能否抵擋住養豬流的發揮,進入後期做拼搏了。

開局拉茲(FW)便失誤而送出兩顆人頭,ONE也把握機會入侵野區及拿取魔龍,在短短五分鐘內經濟便已拉到將近3K的差距。

ONE的攻勢打得相當兇猛,斷兵線及入塔強殺樣樣來,摩恩(ONE)三連殺並一路拆到凱薩路高地,於中路防守的呂布(FW)也遭擊殺,這一波FW損失慘重。

比賽至十分鐘,雙方經濟差距已來到15K,FW完全喪失戰局主動權處於被動的狀態,地圖物件皆被ONE所掌握。

ONE配合天空巨龍往前進攻,在經濟一面倒的情況下FW三路高地陷落,最後無力防守由ONE拿下第二局勝利。

 

2019 GCS春季職業例行賽 03/30 (BO5)ONE(勝) vs FW

第三場

B/P禁用與選角:

*FW更換選手(FW RB)

此局雙方皆選擇機動性極高的打野角色,在帶動風向及切排上皆能有不錯的發揮,並出現少見的雙飛支援流,在會戰方面的發展將更難預料,就看哪邊能夠將陣容的性質發會到最大。

蘇(ONE)兩發狙擊準確命中達爾西(FW),讓ONE能有機會拿下第一條魔龍,並在凱薩路成功夾擊麥克斯(FW),經濟些微領先。

納克羅斯(ONE)與贊尼爾(ONE)再度將麥克斯(FW)擊殺並拔掉外塔,中路蘇(ONE)也不斷做消耗進攻,FW整體皆居於被動的狀態,並且經濟不斷被拉開。

與上局的戰況相似,喪失主動權的FW只能任由ONE拿取地圖大型物件,同時拿下凱薩與魔龍雙buff發起攻勢。

納克羅斯(ONE)進場一刀秒殺科里納卡(FW),古木(FW)也倒在蘇(ONE)的狙擊之下,ONE從魔龍路長驅直入,最後團滅FW拿下本場比賽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