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GCS 春季例行賽W8D3戰報:TXO直落三NVM,排名躍居第二

04/29

2019 GCS春季職業例行賽 03/31戰報

特約作家:蹦啾

今日第八週的第三天,今日TXO如果順利取得勝利,將超越ONE晉升排名第二,NVM如能拿下勝利則是鞏固進季後賽資格,SMG能夠順利在MAD的手上取下一個BO賽的勝利嗎?請大家且看今日戰報吧!


 

GCS春季例行賽第8週 (Bo5) :TXO(勝) vs NVM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TXO祭出雙射手陣容捨棄的傳統法師位置由瑪迦補上法傷,而邊線則是拿到線霸夜叉,最後選擇郎博補上一點坦度,此陣容要看雙射手如何發揮打出破口。NVM針對TXO雙射手陣容,選下兩個衝排角,邊線選擇相當穩固,此局就看奎倫能否成功刷起來,潰堤雙射套路。

NVM讓緋淚走中路,閃電俠則是到凱薩與瑪迦隊線。TXO雙射手不斷的耗血轉線,僅2分鐘左右便拿下首殺與首塔,跟第一條魔龍,TXO取得優勢的號角。

TXO雙射陣容打得非常的侵略,率先在右邊L草連續抓掉NVM兩人,把握時機連拔中下兩座塔且再次掌握魔龍,經濟領先4K左右。

TXO拿到優勢就滾動起雪球,瞬間把NVM外塔全數點掉,此時NVM往前率先攻擊爆發會戰,無奈NVM因經濟上的落差打在TXO身上技能皆未有損失太大的血量,且讓TXO擊殺一人後,被迫退回高地防守。

TXO趁勢追擊逼高地塔,打出32分推,但不料讓NVM奎倫刷起來擊殺TXO兩人,但依舊阻擋不了TXO推掉高地塔的決心,8分時就把三路高地塔全數點掉。TXO最後無損吃下凱薩後,放出天空巨龍跟著兵線推進,成功點掉主堡贏得勝利。


 

GCS春季例行賽第8週 (Bo5) :TXO(勝) vs NVM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NVM首搶的提米再選下特爾安娜絲,明顯要祭出養豬流的套路,但NVM卻又再次選下亥犽選擇出雙射手的陣容,整體坦度略顯不足且未有輸出法傷的英雄。TXO則是選擇前期強勢角,且最後選下打野奎倫衝排角,此局就看NVM射手能不能順利發育起來。

ONE中路讓特爾安娜絲搭配提米戰術,亥犽到了凱薩與柏頓對線,魔龍出生前兩方人馬爆發小型會戰,打出了1換1後拉開,但第一條魔龍由NVM掌握。

NVM打得非常的侵略,憑著射手陣容的高遠程傷害,連續爆發幾波會戰都取得優勢,且6分時拔得首塔後再吃下一條魔龍,拿到經濟領先3K左右。

TXO奎倫等到裝備差不多成型後,便開始收割戰場,先在上擊殺NVM夜叉再往中路帶走亥犽,瞬間提高自身經濟。接著TXO蹲點在中路逼戰,打出了1換3外加中路外塔。此時往藍方野區收割野怪,不料被NVM往前逼戰由亥犽拿到三連殺,但雙方打出4換4的局面,此時TXO把經濟差距縮短。

TXO先後吃下深淵魔龍與凱薩,看準NVM蹲點的位置往前包夾,擊殺NVM瑟菲斯,另一方TXO洛克單殺了NVM夜叉,導致NVM人員不足無力防守,讓TXO把NVM三路全破。接著NVM復活後進行了反打一波到達TXO高地前,但無奈未有整理兵線讓小兵進堡時,還在前方爆發會戰無力回防,最終由小兵點爆主堡讓TXO拿到勝利。


 

GCS春季例行賽第8週 (Bo5) :TXO(勝) vs NVM

第三場

B/P 禁用與選角:

NVM首搶達爾西再補上真傷角亥犽,兩個應為核心輸出角非常的強勢,最後搭配盧蜜亞與贊尼爾雙人全地圖支援。NVM選擇莉莉安與瀾雙人可拉打陣容,打納克羅斯衝排,由超人破壞陣行,此局在面對TXO高量爆發傷害NVM會比較辛苦一點。

開局NVM瀾消耗TXO盧蜜亞的血量讓莉莉安補上傷害拿到首殺,緊接著雙方在魔龍池爆發會戰,由NVM打出2換3,第一條魔龍由NVM掌握,TXO往前珍奪未果選擇入侵野區偷走藍BUFF,對極度耗藍納克羅斯來說等同於被斷了一隻手。

NVM三人往下路逼近,欲擊殺TXO亥犽但被贊尼爾神使降臨救駕,進行反打讓TXO拿到了1換3的優勢,但上路讓NVM點掉外塔。

NVM拿到第二條魔龍掌握,緊接著TXO拆掉中路外塔時爆發會戰,由NVM拿到0換2,但不料在NVM納克羅斯讓盧蜜亞的大招神之法陣給擊殺,導致讓TXO抓緊時間吃下凱薩掌握節奏。

TXO把天空巨龍放在上路進行了分推,一連拔掉NVM五座塔,雖說NVM在高地前有守護住且吃下深淵魔龍,但依舊無力回天,TXO現在中草抓死NVM兩人後,往主堡逼近取得勝利。


 

GCS春季例行賽第8週 (Bo5) :MAD(勝) vs SMG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SMG首搶緋淚選擇放出達爾西讓MAD拿到,而MAD在面對SMG有特爾安娜絲的情況下,未選下任何一 個刺客角,反而鎖定卡芬妮準備與SMG來個正面對決。

開局MAD達爾西搶霞SMG紅Buff導致納克羅斯發育不完全,首殺由MAD拿到,但SMG也不惶多讓吃下魔龍後擊殺MAD卡芬妮。

MAD發揮最擅長的轉線分推套路,成功點掉中下路外塔。因SMG人員站位略顯鬆散,導致讓MAD逐一擊殺收割三顆人頭,此時經濟領先4K左右。

MAD拿下了雙龍護體後,不及不緩的拉打掠奪野怪拉開經濟差距,此時已經領先8K左右。藉著中路一波會戰爆發讓MAD拿到0換3成績,一路從中路打穿直破主堡贏得勝利。


 

GCS春季例行賽第8週 (Bo5) :MAD(勝) vs SMG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MAD首搶了蘇為核心輸出,在面對SMG選擇亥犽上場,MAD再拿史蘭茲跟第一場一樣準備與SMG正面對撞,MAD魔傷則是選擇瑪迦,SMG陣容算相當完整,有著龍馬與莫拉可衝排的角色,這句就看SMG能否順利抓死MAD雙射手輸出角。

這局比較特別的是雙方都選擇由射手走中路位置,開局因MAD古木走位太深雖偷下小野怪但自身被SMG亥犽擊殺。SMG前期打得非常侵略先是拿下魔龍, 且逐一擊殺MAD兩人,但此時紅區這波會戰,本因SMG優勢開戰卻不料MAD超人趕到支援把SMG往前推,打出2換2平局,成功拖緩SMG攻勢。

SMG抱團走一起連續拔掉MAD中下路兩座外塔,且SMG逐一擊殺MAD領先六顆人頭打出了優勢,但可惜SMG四人在下路過於戀戰讓MAD超人趁機點掉上路外塔。

SMG率先吃下凱薩後再拔上路內塔,不過MAD也趁勢拔掉中路外塔,雙方有來有往不惶多讓。MAD等待時機主動逼戰導致SMG需回城補狀態情況,趁勢把三路點到僅剩高地塔。接著MAD凱薩草回包打到了1換5戰績,直破主堡贏得勝利。


 

GCS春季例行賽第8週 (Bo5) :MAD(勝) vs SMG

第三場

B/P 禁用與選角:

SMG此次首搶了瑞克後再選擇達爾西強勢角,而MAD針對達爾西出場選下查戈納爾解控。MAD再次祭出雙射手陣容,不過整體的坦度略顯不足。SMG選了柏頓補強坦度再搭配拉茲控場,不過凡恩手長略短,這局就看MAD雙射手陣容能否再次發揮。

開局SMG四人入侵藍區擊殺MAD亥犽取首殺,SMG看準MAD射手真需要發育,前期侵略性很足夠不斷入侵藍區偷走BUFF,且第一條魔龍也是由SMG掌握,並拔掉下路外塔,SMG拿到比賽的節奏。

雖說SMG不斷入侵野區但MAD也咬住經濟不放,依舊維持在3K的差距左右。SMG拔掉上路外塔後往中路逼戰,打出1換1。但MAD死守中路不放,憑著莉莉安手長的特性把兵線整理乾淨。

SMG瑞克多次蹲點往前耗血,為團隊帶出很大的效應。緊接著在中路爆發一波會戰打出了1換2後。SMG在打野死掉的情況下太過躁進開啟深淵魔龍,導致讓MAD回包打出0換3大節奏,並拔掉中外塔且經濟一下子打回來超越SMG。

雙方切割兩波戰場,SMG四人在上路抓到MAD人員開戰,但不料MAD雙射手已經打穿下路並擊殺守塔的SMG瑞克,接著雙方趕往下路支援,此時MAD的亥犽殘血爆發打出一波Aces後直破主堡贏得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