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高手募集,菁英專屬!傳說對決達人秀,現正招募中!

05/08

親愛的挑戰者你好,

 

在傳說戰場中,你是否對於遊戲的戰術有著超乎常人的見解,總是喜歡寫寫攻略與大家一起討論呢?你是個熱愛錄製影片,同時又擁有自己的影音平台/頻道,默默製作影音訴說自己在傳說戰場所發生的趣事嗎?又或者你是個繪畫高手,有著畢卡索的天分,總是喜歡畫畫圖,塗塗鴉,分享傳說戰場的花花草草嗎?

 

現在,傳說對決要給你滿滿的大.平.台,讓你多一個分享作品的管道、也能快速找到志同道合的好夥伴,除此之外,我們也會送給所有達人們尊爵不凡的好禮。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YES!!!We Want You!傳說對決達人秀正式開放招募。

 

申請條件:

想要成為達人秀的成員,需要符合以下三種條件其中一種即可申請,申請後經過審核就可以成為達人秀的一份子。

 

文字創作達人

在傳說對決攻略網發表過超過 10 篇攻略文章(需有有人物解說、技能介紹、對線心得、會戰分析…等內容),或在任何遊戲論壇中發布過任何傳說對決題材的文章(故事、創作、同人誌…等)。

影音攻略達人

擁有自己的影音平台 / 頻道,並且製作超過 10 支傳說對決相關影片或上傳至攻略網影音攻略超過 5 支影片。

藝術繪畫達人

在任何平台上張貼過 10 個有關傳說對決的美術作品。

 

專屬福利:

只要成為達人秀的一員,就可以擁有以下的專屬福利

1. 大神團專屬官方認證 Logo

2. 官網與 Youtube 特別宣傳區域

3. 體驗服資格

4. 新英雄、新造型體驗卡(定期贈送永久英雄)

5. Ingame 專屬頭像框

6. 實體周邊獎勵

 

還等什麼呢?速速點選傳送門,前往傳說對決達人秀官網報名吧!!

立即加入傳說對決達人秀https://event.moba.garena.tw/20170206Ma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