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傳說對決》歡慶五五好團節!登入對戰送永久英雄造型!

03/27

傳說對決》歡慶五五好團節!登入對戰送永久英雄造型!

年度盛事五五好團節盛大登場,團戰有你在,勝負都精彩!

 

《Garena 傳說對決》五五好團節盛大登場,超多好禮等你來拿!

 

  團戰有你在,勝負都精彩!《Garena 傳說對決》年度盛事5月5日「五五好團節」即將到來,挑戰者們還記得去年豐盛的獎勵與精彩的活動嗎?今年獎勵活動當然不會少!永久英雄、永久造型任你領,還有iPhoneXS等你帶回家,更有「五五好團節 全明星賽」等你一起現場狂歡!你,準備好了嗎?

 

連續登入就可以把全新造型「艾瑞 綺夢仙子」帶回家!

 

連續登入兌換永久造型 5/5當天對戰再送永久英雄!

 

  「五五好團節」永久英雄造型直接送給你!4/26到5/05期間累積登入達三天收集「開團勳章」,就能在5月5日當天兌換「永久造型五選一」,其中還包括全新的「艾瑞 綺夢仙子」造型!此外只要在「五五好團節」當天與好友組隊對戰,還能直接兌換莉莉安、艾翠絲、琳蒂、靈靈、瑟斐斯等人氣英雄五選一!趕緊趁難得機會將全新英雄造型一起入手吧!

 

五五好團節,解任務還能抽iPhoneXS!

 

「五五好團節」對戰抽iPhoneXS,再給你全英雄限免&全模式開放!

 

  「五五好團節」好康活動當然不只這些!從5/03到5/07,只要每天進行對戰達指定條件,就有機會可以抽中iPhoneXS!同時,在5/03至5/05期間也將開放「全英雄限免」和「全模式開放」!讓你對戰一點都不無趣,場場選不同英雄、局局換不同模式,還有機會把iPhoneXS帶回家!

五五好團節ALL STAR全明星賽,5月5日華山開戰!

傳說對決五五好團節全明星賽,等你現場來狂歡!

 

  「五五好團節」5月5日當天下午3點30分,《Garena 傳說對決》將於「華山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舉辦「五五好團節 All-Star全明星賽」,現場將邀請到知名網紅與實況主:HOWHOW、泱泱、本本、小葵、六嘆,以及超人氣職業戰隊TXO到場進行精彩又有趣的全明星對抗賽,當天還會開放現場觀眾上台,與網紅及戰隊們現場組隊對戰!想要跟他們現場打一場嗎?那就讓我們5月5日華山見吧!

 

期間內完成任務還能拿舞蹈動作&排位加星卡等超多好禮!

 

  「五五好團節」活動講不完!活動期間內完成指定任務,還可以兌換「舞蹈動作」、「三級奧義」、「排位加星卡」、「五五好團節頭像框」、「魔法水晶」等超多優質好禮,想了解更完整的活動詳情,快上「五五好團節」活動網頁觀看完整資訊吧!

五五好團節活動網頁:https://55day2019.moba.garena.tw

 

5月5日(日)「五五好團節」活動懶人包:

  • 4/26 - 5/05 登入對戰收集「5舞好團節」兌換舞蹈動作
  • 4/26 - 5/12 邀請老戰友領好禮(碎片箱、魔法水晶、三級奧義)
  • 4/26 - 5/05 累登領取「開團勳章」五五當天兌換造型五選一
  • 4/26 - 5/05加入好團戰隊達指定人數送加星卡
  • 5/04 - 5/05 全模式開放、全英雄限免
  • 5/03 - 5/07 完成對戰任務抽 iPhone XS
  • 5/05 與好友組隊送英雄五選一
  • 5/05 五五好團節全明星賽 @華山文創園區西四館 15:30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