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5/6(一)混沌大亂鬥模式設備需求說明

05/26

 

親愛的挑戰者大家好,

在即將到來的新版本中,我們即將開啟精彩又刺激的「10v10 混沌大亂鬥模式」,在這個模式中,戰場會更大、英雄會更多、技能將會更加華麗。也因此,部分型號較為老舊的機型由於內存空間不足的緣故,很可能會導致體驗不佳。為了避免這樣的狀況,我們將會針對「10v10 混沌大亂鬥模式」進行部分機型的限制。以下我們列出了幾個挑戰者可能會有疑問的問題,並為各位一一解答。

 

Q:為什麼要限制部分機型遊玩「10v10 混沌大亂鬥模式」呢?

如同上方所提到,「10v10 混沌大亂鬥模式」將會是一個同時有20位英雄共同出現在戰場上互相爭鬥,且雙方技能都會變得更加華麗的模式。而部分較老舊的機型由於手機開發商沒有隨著遊戲效能的進步而進行優化,導致其內存空間與效能已無法順利執行日新月異的遊戲模式。也因此,為了避免帶給挑戰者們不佳的遊戲體驗,我們將會限制部分機型進行「10v10 混沌大亂鬥模式」,以確保大家在遊玩傳說對決時都可以保有最佳的遊戲體驗。

 

Q:有多少挑戰者會受到限制影響呢?

本次的設備限制將會分為以下幾個部分:

a. 無法進行遊戲的機型:

- iOS系統:Phone5S 以下機型

- Android系統:1250 MHZ 以下的機型

b. 可以進行遊戲但會出現卡頓狀況的機型:

- Android系統:1600 MHZ 以下的機型

c. 可以正常進行一局不卡頓,但在單局結束後須清理手機暫存記憶體,以防下一場開始出現閃退問題的機型:

- iOS系統:Phone5S、iPhone6、iPhone6 plus

- 請先將系統升級至 iOS 12.2 以上版本

 清理手機暫存記憶體流程:

 1. 長按右邊測鍵直到出現滑動關機畫面

 2. 長按 Home 鍵直到畫面回到解鎖後畫面,即完成清理暫存記憶體

 

Q:請問這些機型遊玩其他模式會受到影響嗎?

完全不會的!限制機型的狀況僅會發生在「10v10 混沌大亂鬥模式」,所有挑戰者都仍然可以正常進行經典5v5模式以及各種其他的娛樂模式。

 

Q:請問這個改動何時會生效?

本次的機型限制將會在「混沌大亂鬥版本」登場當天,也就是「混沌大亂鬥模式」正式開啟時開始生效。

 

 

如果挑戰者對於「混沌大亂鬥版本」有任何建議與反饋,也歡迎隨時告訴我們。

 

《Garena 傳說對決》營運團隊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