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混沌大亂鬥版本 開發者爆料#2 | 新增功能

06/14

 

各位挑戰者大家好,

上一期我們介紹完了10v10新模式,那這次要帶大家來看看,在系統改良上面,又多了那些新功能呢?

 

鑽石排位以上新增了預選位系統了

全新排位賽預選位模式開啟,挑戰者們可在遊戲中體驗全新預選位模式,用擅長的英雄在擅長的位置上作戰,感受精準配對帶來的遊戲樂趣,打出更加有默契的團隊配合,再也不用擔心沒人打野、打輔助了!

 

詳細說明:

a. 只有單排、雙排和三排的鑽石以上排位模式會開啟預選位,五排不開啟。

b. 預選位將針對挑戰者想玩的分路進行更嚴格的配隊,可能會增加遊戲配隊時間,還請耐心等待。

c. 挑戰者可以從凱撒路、打野、中路、輔助、魔龍路中選擇兩個分路,進入選角頁面時將獲得所選分路中的其中一個。

d. 挑戰者也可以選擇全能分路,進入配對後會被系统隨機分配到任一路,缩短配隊等待時間。

e. 預選系統預計開啟時間為每日19:00-23:00,確切時間以遊戲内開放為主。


 

好友添加氣泡提示

挑戰者在戰鬥外收到好友申請時,會增加氣泡提示,可以點擊氣泡快速打開申請界面,處理好友申請訊息。

 

好友名稱備註功能

打開好友資料面板,可以設置好友的備註名稱,名稱設置成功後,在其他界面都能看到備註,以後再也不怕朋友改名字然後忘記他是誰的窘境了!

 

每日信譽積分上限

我們加重了對有負面遊戲行為的挑戰者之懲罰,在有不良行為發生時,除了會扣除大量的信譽積分外,我們還設置了信譽積分的每日恢復上限。

 

不良行為個人資料公開

在新的版本中,我們將新增不良行為對外公開的功能,從挑戰者的個人資料中可以查看到他過往的不良紀錄,傳說對決將持續致力於打擊負面遊戲行為,並持續的優化系統,讓遊戲環境能夠越來越好!

-------

※ 改版內容目前仍在調整階段,挑戰者請以正式上線版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