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混沌大亂鬥版本 開發者爆料#3 | 平衡性調整

06/14

 

親愛的挑戰者們大家好,

在這一期的開發者爆料中,我們將帶你來看看,針對戰場以及英雄的各種調整!

 

戰場調整

 

【設計師觀點 一】

我們發現當前版本中,拿到第一條魔龍和凱撒方的勝率有些超出預期;

我們希望在保持這兩樣中立資源爭奪價值的基礎上,讓他們的滾雪球效應適時的降低,

因此我們大幅降低了龍血浴體的基礎傷害,降低龍血浴體的滾雪球效果。

【調整內容】

龍血浴體:持續90秒,技能或者普攻命中敵人後在3秒內累積對其造成魔法傷害調整為81(+9/等級)(+0.51魔法攻擊)(+0.9額外物理攻擊)

 

【設計師觀點 二】

凱撒在出生時的強度被明顯提升了,小幅領先的隊伍、想靠一兩名成員迅速擊殺凱撒的想法會非常危險。而中後期凱撒的強度則提升不大。

【調整內容】

凱撒和深淵魔龍基礎攻擊力:300 → 350,

基礎護甲:183 → 300,

凱撒基礎經驗:300 → 200,

基礎金幣:150 → 75,

範圍傷害:3.0物理攻擊 → 4.0物理攻擊,

單體的減甲提升到40%,傷害降低提升到60%,群體AOE額外減120護甲。

 

【設計師觀點 三】

天空龍前期的推塔能力削弱,是為了避免前期小幅領先的隊伍,憑藉一條天空巨龍直接逼近、甚至摧毀高地塔。另外,天空巨龍後期終結比賽的能力則明顯提升了。

【調整內容】

天空龍對塔傷害:130+0.1物理攻擊 → 40+0.15物理攻擊,

基礎經驗:10 → 100,

基礎金幣:25 → 50,

小兵血量提升:25% → 15%

 

其它修改:

1. 補刀額外金幣40% → 30%

2. 遊戲開局前四分鐘死亡時間縮短

3. 深淵魔龍BUFF的持續時間:3min → 2min

4. 兵線移速:成長時間點10、14、18、22分鐘提前到9、12、15、18分鐘

 

英雄平衡性調整

閃電戰狐 菲尼克

改動方向

-一技能冷卻降低

-二技能印記滿層後會刷新冷卻

-三技能傷害提升

改動理念

整體而言,我們希望菲尼克在刺客型射手的能力上更為突出,並且補足一定後期輸出能力,確保發揮作為一名團隊核心輸出的價值,同時也希望他的可玩性變得更強。不過,我們也會保留他脆弱的體質以及對於技能的依賴作為反制性。

 

光明女神 盧蜜亞

改動方向

-一技能暈眩時間縮短

改動理念

現在的盧蜜亞除了長射程以外,還兼具了高爆發和控制鏈。二技能、強化一技能、大招的連招可以把敵人在遠端持續暈眩並造成大量傷害。這次我們稍微削弱了強化一技能的控制效果,希望能讓她的對手擁有更多反抗空間。

 

狂戰士 渥馬爾

改動方向

-被動傷害提升

-一技能冷卻時間縮短

-二技能傷害提升,技能動化縮短

-三技能移除回血上限

改動理念

渥馬爾今後的定位將聚焦在坦克、戰士,兼顧生存以及一定傷害能力,我們希望他主要走輔助位置,也能一定程度承擔凱撒路的責任。這次我們對其進行了較多數值調整,主要包括一技能的前期冷卻降低,二技能的基礎傷害占比提升以及前搖時間縮短,目標主要除了使其前中期的強度提升,即便在後期的團戰中,也能更好的體現控制能力的價值。

 

暗蝕之爪 埃羅

改動方向

-一技能冷卻時間縮短

-二技能新增霸體效果

改動理念

埃羅的強化二技能是他核心的控制和傷害來源。但是在中後期的團戰中,這個技能不僅僵直偏長,且非常容易被打斷,這使得埃羅頻繁猝死在團戰中。這次我們將他的強化二技能添加了霸體效果,希望他中後期的團戰表現更加穩定。

 

淨化之刃 奎倫

改動方向

-一技能傷害提升

改動理念

由於這個版本中我們削弱了攻擊打野刀的爆發傷害,而奎倫又是所有刺客中最依賴爆發傷害的,為了避免他的強度因裝備而下跌,我們回復了之前的部分數值削弱,希望他的整體強度保持穩定。

 

猩紅之刺 緋淚

改動方向

-被動傷害提升

-三技能物理攻擊增加

改動理念

上個版本中,由於炎魔戰甲和被動治療BUG的影響,緋淚的實際削弱幅度超出預期。現在我們補償了她被動的傷害以及大招的攻擊增益,來讓他整體的強度回歸正常。

 

荒漠遊俠 莫拉

改動方向

-一技能BUG修復

-三技能傷害降低

 

冥獄幻刃 納克羅斯

改動方向

-二技能傷害降低

 

黯影忍者 亥犽

改動方向

-一技能穿透小兵傷害比例降低

-三技能冷卻時間增加

改動理念

亥犽對線時,不僅清線能力過強,而且二技能與大招的兩段位移還使得他過於靈活,能進能退。這次我們削弱了他一技能的清線效率與大招的冷卻,希望他的發育效率能回到一個正常的區間。

 

雙槍遊俠 堇

改動方向

-普攻射程增加

-基礎移動速度增加

-被動增強

-一技能傷害降低

-二技能冷卻時間縮短

改動理念

堇單發一技能的威力過強:超長射程、爆發傷害,並且對方難以規避。這次調整中,我們試圖降低她單發一技能的威力,但是提升她使用一技能的頻率,讓她與對手有更多的空間。

 

裝備平衡性調整

 

全能武器
+70物理攻擊 +15%攻擊速度 +10%物理吸血 +10%冷卻縮減 +500最大生命

全能武器

吸血降低

最大生命降低

新增普攻提升跑速的被動

 

狩魂之劍
+55物理攻擊 +6%物理吸血

狩魂之剑

物理攻擊提升

 

狂暴之手
+80物理攻擊 +225物理防禦

狂暴之手

合成途徑變更

護甲值降低

物理吸血遠程無效

 

海神紋章
+15每5秒回魔 +250物理防禦 +600最大生命 +40每5秒回血 +5%跑速淨化護腕
+15%冷卻縮減 +20每5秒回魔 +200物理防禦 +600最大生命 +5%跑速

水系辅助

二三階輔助裝備覆蓋範圍增大

被動獲得金幣與經驗降低

 

 

-------

※ 改版內容目前仍在調整階段,挑戰者請以正式上線版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