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2019 AWC 第二隊選拔賽D2:終極三高地被破逆轉秀!ONE以4:2擊敗TXO取得AWC第二張門票

07/22

2019 AWC第二隊選拔賽Day2 06/09戰報

特約作家:蹦啾

今日為AWC資格賽第二天,採BO7冒泡賽制,今日為聯賽第二名TXO對上昨日勝出隊伍ONE對戰,兩隊爭奪前進AWC第二隊名額將在本日決定,請大家且看今日戰報吧!


 

GCS春季總冠軍賽(Bo7) :ONE(勝) vs TXO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ONE選出以蘇為核心輸出的陣容,高機動性的納克羅斯打野,搭配瑪迦與塔拉兩個無耗藍的邊線角,選擇安奈特補足了控場。TXO應為要選出達爾西為核心輸出,故在第二選優先選擇查戈納爾,捨棄了射手位置,拿了盧蜜亞控場與緋淚跟克萊斯的邊線。這局就看ONE納克羅斯能否抓死TXO後排。

開局雙方打得較為保守,有小型的碰撞都選擇拉開,第一條魔龍由TXO無損吃下後,因TXO緋淚往中路支持,導致上路兵線進塔無人防守的情況,讓ONE納克羅斯發揮出高機動的特性,迅速與塔拉點到上路外塔再吃冥靈飛龍。

ONE納克羅斯單人入侵紅區偷走BUFF後,用大招免疫特性躲掉了TXO達爾西的大招次元之門,第二條魔龍由ONE掌握,接著ONE納克羅斯主動發動攻勢往中路挑飛TXO盧蜜亞,不料被TXO達爾西的大招次元之門命中傳回後倒下,首殺在比賽時間8分時才出現。

雙方不惶多讓各自點掉中路外塔,TXO趁著砲車推進時也順進點掉上路外塔,此時雙方尚未出現大型的碰撞,經濟上由ONE領先2K左右,比賽時間13分ONE吃下凱薩後,趁著TX在下路追擊時讓ONE塔拉點掉上路內塔,但TXO也趁機吃下深淵魔龍。

TXO集結在藍區與ONE爆發小型會戰,打出了0換2,但被ONE納克羅斯單人破掉下路內塔與高地塔,接著TXO率先開啟凱薩不料被ONE納克羅斯進場制採偷走凱薩後爆發會戰,由ONE打出了1換2的節奏,最後ONE把TXO三路全破直搗主堡,拿到本場勝利。


 

GCS春季總冠軍賽(Bo7) :ONE(勝) vs TXO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TXO選擇納克羅斯衝排角,搭配手長的普雷塔與夜叉跟弗羅倫兩個強勢邊線角,輔助則是有大範圍控場的朗博,TXO依舊捨棄射手位置。ONE以特爾安娜絲為核心輸出的陣容,搭配提米養豬流與略有坦度的瑟菲斯打野,邊線選擇諾可西可單人分推,法師則是補上強勢控場的阿萊斯特。這局就看TXO納克羅斯能否抓死ONE核心輸出特爾安娜絲為關鍵。

開局ONE把特爾安娜絲與提米調到凱薩路與TXO弗洛倫對線,前期讓TXO弗洛倫無法順利清兵,後續ONE往上包夾欲擊殺TXO弗洛倫,不料讓弗洛倫殘血逃脫,但也導致ONE無力爭奪魔龍,第一條魔龍由TXO無損吃下。

雙方邊線出現頻繁的調動,各自都不願意讓對方如願,接著TXO夜叉終於對線到ONE特爾安娜絲時,雙方爆發會戰,無奈ONE瑟菲斯施放大招地獄雷鳴踩空,讓TXO抓準機會反打,擊殺ONE瑟菲斯拿到首殺,接著雙方在中路爆發會戰,由TXO打出1換2的節奏。

ONE三人集結往上路逼塔,擊殺TXO納克羅斯並拔掉上路外塔,TXO往下路集結欲逼塔未果,接著ONE三人集結下路無損拔掉下路外塔,雙方在中塔前又爆發會戰時未造成人員死亡,但讓TXO弗洛倫抓緊時機點掉上路外塔。

ONE在中草時擊殺TXO普雷塔後,果斷在12分時吃下凱薩後,把天空巨龍放在下路,隨著兵線推進,祭出41分推,拔掉上下路二塔,接著再藍區看準TXO夜叉位置往前發動攻勢,ONE打出一波1換2的節奏後,由上路一路打穿直破主堡贏得勝利。


 

GCS春季總冠軍賽(Bo7) :ONE vs TXO(勝)

第三場

B/P 禁用與選角:

ONE祭出雙射手陣容,搭配拉茲與伯頓的控場,補上贊尼爾的坦度與支援性。TXO則是祭出卡芬妮搭配提米的養豬流,超人邊線的控場以及莫拉打野傷害,中後期有莉莉安輸出為核心,這局要看TXO能否讓卡芬妮前期打出完美的傷害,ONE能否抓到卡芬妮的位置。

ONE亥犽與洛克往上路逼近,TXO超人交出了清醒成功逃脫,ONE順勢吃掉冥靈飛龍蘇哈,同時TXO看到ONE在上路露頭時,速迅的吃掉第一條魔龍。

TXO吃下第二條魔龍後,四人往下路集結,隨著逼兵線的推進,點到下路外塔,同時也擊殺ONE贊尼爾取得首殺,同時ONE往下包夾時爆發會戰,讓TXO打出1換2的節奏。

接著TXO五人集結中路,TXO卡芬妮施放大招磁動彈幕嚇阻ONE往前防守,ONE伯頓也施放大招大地囚牢關住TXO提米,但仍然不敵TXO卡芬妮強勢點掉中路內外塔。

TXO卡芬妮搭配提米往上路點掉外塔,此時ONE四人往前集結欲擊殺TXO卡芬妮,不料讓TXO提米榮耀護衛挽回頹勢,打出一波0換4的大節奏後,直破高地塔僅用9分鐘點掉主堡贏得勝利。


 

GCS春季總冠軍賽(Bo7) :ONE vs TXO(勝)

第四場

B/P 禁用與選角:

TXO拿出新英雄葉娜登場與諾克西為邊線,選下瀾走中路搭配不耗藍的龍馬打野,坦度伯頓補上,依舊捨棄射手位。ONE祭出達爾西與愛麗絲的魔攻搭配,雙邊線夜叉與馬洛斯,射手位選擇凡恩。這局要看TXO能否抓死ONE達爾西核心輸出角色。

開局TXO龍馬就讓了第一個藍BUFF給瀾,第一條魔龍由ONE開啟,TXO往前爭奪爆發會戰,雙方打出了1換1後,突然TXO諾可西趕到支援1技能搭配大招同時擊殺ONE夜叉與達爾西,魔龍雙方皆未拿到,但TXO果斷入侵藍區偷走藍BUFF。

接著ONE不惶多讓先在中路擊殺TXO瀾後,四人往上路集結拔掉上路外塔,同時TXO也吃下第一條魔龍做為交換。雙方在中路爆發會戰,由ONE夜叉率先攻擊不料被TXO諾可西大招亞格尼之握拉到擊殺,此時雙方經濟持平。

接著TXO三人集結往中路靠,抓到ONE馬洛斯的位置往前擊殺後,無損拔掉中路外塔,同時ONE凡恩也被TXO葉娜擊殺,再拔一座下路外塔,比賽9分TXO吃下凱薩後,TXO抓到節奏滾動雪球,連拔了ONE三座塔,把天空巨龍放在下路再拆一座內塔。

比賽13分TXO吃下凱薩跟著天空巨龍網中路壓進,不料ONE誓死防守成功,讓TXO在16時吃深淵魔龍加上凱薩,TXO把天空巨龍放在上路祭出122分推,拆掉ONE中下路高地塔,不料被ONE擊殺1人,ONE往前推塔時,在中路爆發會戰,由TXO打出0換2後,把ONE三路全破直破主堡贏得勝利。


 

GCS春季總冠軍賽(Bo7) :ONE(勝) vs TXO

第五場

B/P 禁用與選角:

ONE選下前期強勢瑞克邊線與女超人的扛線,選下手長的普雷塔,衝排角有科里納卡打野,搭配艾瑞大招的強勢控場,這局未選下射手。TXO祭出雙射手陣容,搭配前期角圖倫與贊尼爾的保排,坦度有古木補足。這局要看ONE衝排角能否抓死TXO圖倫與摩恩。

第一條魔龍有TXO率先開啟,ONE往前欲爭奪未果,讓TXO穩穩拿到。接著ONE瑞克與科里納卡蹲點成功,快速擊殺TXO摩恩取得首殺。ONE入侵藍區未果但讓ONE瑞克再次蹲點成功擊殺TXO摩恩,並無損吃下第二條魔龍。

ONE三人往下路集結時,TXO贊尼爾選擇棄塔往後撤退,讓ONE無損拔掉外塔。同時TXO三人在上路集結包夾,但仍然被ONE女超人與艾瑞防守成功。

TXO四人集結欲入侵藍區,不料被ONE艾瑞瞬移往前施放大招獸靈之縛綁住TXO的洛克,接著雙方爆發會戰,這波讓ONE大獲全勝,打出了1換5,ONE順勢拔掉上中路外塔。接著TXO往上路逼塔時,被ONE瑞克與科里納卡擊殺2人,並且吃掉了凱薩。

ONE把天空巨龍放在上路後,祭出41分推,讓ONE瞬間把TXO上中路打穿,不過讓TXO打出了2換1拖緩了ONE進攻節奏,TXO趁勢往前進攻打回頹勢,把ONE上路打穿,但在中路高地塔前爆發會戰,此波奠定ONE勝利的關鍵,打出了0換4大節奏,最終ONE直破主堡拿下本場勝利。


 

GCS春季總冠軍賽(Bo7) :ONE(勝) vs TXO

第六場

B/P 禁用與選角:

這局換TXO拿到瑞克搭配瑟菲斯打野,未選下傳統法師角,魔傷由安奈特補上,特爾安娜絲核心輸出位,坦度則是由塔拉補足。ONE祭出卡翻尼與卡莉大招高遠程的角色,搭配強勢邊線緋淚與朗博的控場,最後一選留給打野莫拉。此局要看ONE莫拉能不能成功抓到TXO特爾安娜絲的位置。

第一條魔龍有ONE無損吃下,接著雙方穩定吃野直到第二條魔龍時,雙方往前爭奪爆發會戰,魔龍讓TXO拿到,但後續殘局處理由ONE卡莉擊殺特爾安娜絲取得首殺,ONE欲拔掉下路外塔時,不料TXO瑞克往前攻擊擊殺ONE卡芬妮。

TXO安奈特往藍區草叢蹲點,不料ONE莫拉未察覺,結果被TXO安奈特風之束縛綁到後,搭配特爾安娜絲大招混沌之箭連續接技,把ONE莫拉擊殺同時也偷走藍BUFF,接著TXO特爾安娜絲連拔了中下路外塔,此時TXO經濟領先4K左右。

比賽8分時TXO吃下凱薩後,把天空巨龍放在下路,讓TXO瞬間拔掉ONE上下路內塔,以及中路一路打穿,不料在高地塔爆發會戰,ONE經濟較低的狀況下打出0換4大節奏,同時趁機一路點掉中路二塔。

ONE雖自身塔數被三路全破,但多次的會戰都讓ONE佔上風,最終19分ONE吃下凱薩後把天空巨龍放在中路,在高地塔前ONE莫拉抓到時機刷死TXO特爾安娜絲接著TXO瑞克也倒下後,ONE毫無懸念的直破主堡贏得前進AWC的名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