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07 / 04(四)伺服器停機維護公告(已完成)

07/22

 

親愛的挑戰者們大家好,

 

目前傳說對決「傳說新紀元版本」更新及內容調整作業已於 07/04(四)上午 9 點完成,挑戰者目前已經可以進入遊戲了。

 

在本次改版前已擁有英雄(貂蟬、堇、呂布)的挑戰者,我們將免費贈送造型(貂蟬 霓裳舞姬、堇 俠影神槍、呂布 炎龍狂戟),

獎勵將於 2019 年 07 月 07 日(日)23:59 前派發完畢,感謝各位挑戰者的支持與耐心等候。

 

※ 改版前擁有英雄(貂蟬、堇、呂布,任一英雄)即可獲得相對應的獎勵造型。

 


歡慶改版領好禮


 

活動時間:

2019 年 07 月 04 日(四)版本更新完成後 ~ 23:59 止。

 

活動說明:

序入改版神秘序號,可獲得魔法水晶1顆。

 

序號:KO6Y7YQ7SURBDS

 

==============================

 

親愛的挑戰者們大家好,

傳說對決預計於 2019 年 07 月 04 日(四) 05:00 ~ 10:00 進行伺服器維護作業,維護期間將無法登入進行遊戲,

若維護時間有調整或任何其他狀況將於官網公告同步更新,感謝各位挑戰者的配合。

 

《Garena傳說對決》營運團隊 敬上